不二平常很少跟海堂薰說話,很難想像兩個人會有什麼交集。

今天倒是很稀奇,不二主動坐到海堂的身旁。

而原本正專心看乾打練習賽的海堂,有所覺得轉頭看了一眼不二。

﹁不二學長……﹂海堂禮貌性的打招呼。

﹁乾今天狀況還算不錯。﹂不二微笑。

﹁嗯,不過我不會輸給他。﹂

海堂將視線回轉到比賽,認真無比的訴說自己的信心,因為下一次練習賽正是他和乾對賽,即使是練習賽他也不想像個弱者一樣的敗北。

﹁呵……你真是有衝勁。﹂

﹁因為我不喜歡輸。﹂海堂專注乾在比賽裡的每一個舉動。

﹁那你身體還好吧?﹂不二略帶試探的笑容。

海堂不太明白的看著不二,不二學長怎麼突然問起自己的身體?

﹁?……我很好。﹂海堂還是滿臉疑問。

﹁真的嗎?最近乾的精神不是很好,今天倒是好多了,我心裡想或許得到滿足也不一定。﹂不二笑。

﹁?﹂海堂還是不懂,不過海堂心裡卻開始不高興……

乾精神不好?那他豈不是更慘?校外集訓開始到現在已經一個星期,他每晚幾乎都要承受乾對自己想入霏霏的淫夢壓力啊!

﹁所以才想問問你身體有沒有不舒服?﹂不二溫和的笑容底下,真看不出究竟有什麼想法。

但是……自己身體好不好,跟乾精神狀況好不好究竟有何關係?

﹁我不太……﹂

我不太懂不二學長的意思……他話未完成,不二又馬上接著說。

﹁你應該是比較辛苦的那一方,我有個好東西給你,應該會減輕不少負擔,當然就算被別人看見,也不會覺得奇怪。﹂

不二從口袋拿一罐曼秀雷敦軟膏,溫柔一笑,交到海堂的手上。

﹁不二學長這個……﹂海堂看著不二溫柔的笑容,心情卻越來越不暢快。

﹁送給你,這個真的很好用。﹂話到此為止,不二臉上依舊掛著高深莫測的笑容,不等海堂下一個動作,不二便自行走開。

不二遠去的背影,讓海堂的青筋一個個冒出來,他突然能理解不二笑容是什麼意思了……

曼秀雷敦軟膏……連不二學長都知道了嗎?而且也認為自己應該當個女人?

全、是、乾、貞、治、害、的──海堂不愉快的認定。

球場上練習賽結束,乾勝桃城,乾愉快走向有小蛇學弟的休息處,正準備和小蛇學弟分享勝利的喜悅。

﹁海堂,你剛剛有看見我最後一球嗎?﹂

乾貞治燦笑,卻換來海堂薰特有凶狠目光及沉重壓迫感。

﹁……﹂一瞬間空氣和乾的笑容凝結,開始冒冷汗的乾不明白海堂怎麼會這樣不友善?

他明明只是打贏一場球而已,其他什麼事情都沒做啊!

難不成……是因為自己打贏桃城的關係?雖然平常海堂和桃城兩個總是水火不容,不過有些時候還算有默契……

其實海堂跟桃城水火不容只是表面的假象?海堂真正是喜歡桃城?

不!怎會這樣──

改不掉喜歡分析的性格,乾的分析功力逐漸往不可思議的方向發展,尤其面對海堂感情一事,分析出來的結果簡直可笑。

﹁海堂……怎麼一臉不高興,是因為我打贏桃城?﹂乾真是大膽假設、小心求證的最佳典範。

﹁我不高興,關你打贏桃城什麼事?﹂海堂淨是想要生氣,不過因為乾完全不知道前因後果,自己一生氣不是很幼稚?

就算海堂認為自己已經隱忍住,但所有人一看都充分了解海堂的怒氣,那種殺氣、眼神和壓迫感,不可能沒有人感受不了。

﹁是……那你怎麼了?﹂乾還是小心翼翼的問。

﹁沒有,這個給你,我要去練習。﹂

海堂把曼秀雷敦軟膏丟給乾之後,就去練習。

看看曼秀雷敦軟膏,乾當然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更不明白其中意義。

倒是不二一臉輕鬆竊笑,心裡想這樣還真是有趣呀!

─END─

呵呵……實在太可愛了♡我的小蛇>口<
害羞又容易暴怒的性格……是容易吃虧的哦!
耶!我就是想看小蛇吃虧的模樣,乾啊!男子漢,乾脆一點!
趕快把小蛇騙上床,要不然下藥也可以啊!(←好孩子不可以學哦!)
對了~~大家覺不覺得戴眼鏡的攻君都很鬼畜啊?
我一直都這樣覺得……戴眼鏡的攻男幾乎都是鬼畜派居多,
看來,乾應該不可避免這樣的局面吧?
由我來寫,應該會漸漸網這種方面發展……
然後,乾跟海堂……算是強攻和強受嗎?
總之新的乾海文章貼了出來,喜歡的朋友別忘了要告訴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