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燈泡要亮不亮的動作持續重複,看來電燈快壞掉了。

大夥盯著社辦的電燈好一會,不稍幾分鐘,便有人問道今天的值日生是誰?

幾個一年級的不疑有他,趕緊拿出值日生的排班表一看,只見排班表今天的日期上寫了:海堂薰。

﹁今天是海堂薰學長當值日生……算了,還是我幫海堂學長換燈泡。﹂一位一年級的學弟這麼說道,事實上只是純粹不敢去打擾認真的海堂學長而已……

明明大家的練習已經結束,偏偏海堂薰學長還留聯在球場上,猛對著牆壁做練習,若現在去打擾海堂學長,絕對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苦差事。

﹁不要幫他做值日生的工作。﹂乾出聲制止正準備動作的學弟。

﹁乾學長……?﹂一年級面帶疑惑。

﹁我的意思是你幫他做,那傢伙反而會更在意,你不希望海堂學長一天到晚跟在你身邊,想還你一份值日生的人情吧?﹂乾推推眼鏡,沒什麼情緒起伏。

﹁噗……說得沒錯……感覺海堂的確是那種會一報還一報的人。﹂不二鬆鬆嘴角笑出來。

﹁那這樣……到底怎麼辦?﹂一年級的學弟感到困擾。

﹁沒關係,我去找他就行了,你們先回家。﹂不等其他人回答,乾已經邁出社辦門口。

乾一路走到球場,只見夕陽西照的球場上把海堂影子拉得長長的……

他正對著牆壁練習,明明已經喘氣吁吁、汗流浹背,卻還是不肯停下奔跑的腳步。

﹁海堂──﹂乾開口。

終於,海堂薰停下腳步,緩緩轉頭臉色不佳的瞪著乾貞治。﹁幹嘛?﹂

﹁你今天是值日生,社辦裡的電燈壞掉了,要換。﹂

﹁嘖……﹂海堂輕嘖一聲,稍稍斂起厲顏。

不一會兒,兩個人一同回到社辦,海堂馬上粗手粗腳的找燈泡。

﹁燈泡在這裡。﹂乾發出輕笑,手從另外一個置物櫃中取出燈泡。

海堂不高興的走過去,奪下乾手上的燈泡,他實在很不甘心被取笑……

沒錯!他的確是那種除了自己喜歡的事物外,其他的一律漠不關心,所以不知道燈泡放哪裡很正常啊……憑什麼這樣就笑他?

海堂不悅,不想跟乾說話,默默搬來一張椅子,準備踩著椅子換燈泡。

﹁這個樣子,你可能會搆不著,要不要搬梯子過來會比較好?﹂

要說乾精明嗎?大部分而言的確是,偏偏有時候這顆精明的腦袋又特別駑鈍。

乾好死不死說的一番話正巧刺到海堂要害……

不夠高……173公分的身高的確不算高……比起這個說風涼話的傢伙,他的確矮很多……184公分……了不起啊?

非得這樣拐彎抹角的損人?還一副無傷大雅的樣子?

﹁不用,我可以。﹂海堂扳起臉孔賭氣。

海堂墊起腳尖勉強的開始轉下燈泡,果然很勉強……不太好轉,只是人爭一口氣、佛爭一柱香,他豈會在此刻認輸?硬著頭皮絕對要完成所有的動作。

眼看海堂有些小困難的模樣,乾又不經意問道。﹁真的可以?還是讓我來幫你換?﹂

這些話一出口,海堂不禁懷疑乾根本是在挑戰他的脾氣,一股腦的他火氣全上了頭。

﹁不用!﹂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海堂氣呼呼的低頭回應,墊著的腳尖輕輕轉動,一不注意竟踩空,海堂整個人往地上摔下──

﹁小心──﹂

還好,乾的反應也不是亂蓋,一下子迅速的抱住海堂,不過重力加速度的衝擊還是讓兩個人雙雙跌倒在地。

﹁沒事吧?﹂乾緊緊抱住海堂。

﹁沒有,謝謝……﹂

海堂說完想要起身,卻發現乾緊緊扣住他身子,不讓他起身。

突然,海堂開始意識到兩個人的姿勢有多麼曖昧……而自己的耳朵緊貼乾的胸口,他聽到越來越快的心跳聲……

是乾的心跳聲音嗎?不……不是,不只是乾而已……連海堂自己的心跳也莫名其妙開始劇烈運作……

身體開始以不正常的速度發熱,海堂覺得好羞恥……

﹁我……我要換燈泡……﹂海堂想要離開被擁抱窘境。

﹁不要動……我背可是很痛……安慰我一下。﹂乾將海堂扣得更緊。

﹁……﹂海堂頓時說不出話來,他搞不太懂乾所謂的安慰一下是什麼?

偏偏這個曖昧不明的語句,就是讓海堂的臉變得好紅。

﹁呵……沒有別的意思……﹂乾機伶的輕笑,光明正大的親吻了一下海堂黑色髮絲。

﹁只要這個樣子的狀況再多待一下下就好……﹂

海堂沒有說好也沒有說不好,只是身體依然停留在乾的懷裡,沒有半分掙扎的跡象。

乾嘴角又上揚幾分,更加得寸進尺來回撫摸海堂的背脊和腰枝……

就這樣靜靜的好一會兒,後來發生了什麼事情,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END─
久等了~~終於又寫完一篇同人文~~
這次獻上睽違已久的乾海文章,希望大家會喜歡^^
另外,已經開始考慮要將三十指定印刷成書了~~
所以本人也開始在想海城的新企劃,若有朋友有一些主意,
歡迎與我一起分享囉~~
還有,我也開始張貼創作文章嚕,希望各位朋友不吝賜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