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搖的賓士轎車,停在童實野熱鬧區域一處小角落,男人緩緩趨身走出賓士轎車外。

男人看看四周熱鬧街道,他知道十二月份的童實野,正瀰漫一股迎接平安夜與聖誕節的歡樂氣氛。

﹁瀨人少爺,需要在這裡等你回來嗎?﹂

司機從駕駛座走出來,恭恭敬敬詢問那個擁有財富、權力、霸氣和無與倫比的聰明男人。

﹁不用,你先回去。﹂手一揮,優雅如他,海馬瀨人簡短答道。

﹁瀨人少爺,還是讓我開車送你再往前一點吧!從這裡走到目的地還是有段不小的距離……﹂

聽著司機囉唆的建議,海馬瀨人逐漸皺起眉頭。

﹁不用,我自已走過去就行了,需要你接送我會再通知。﹂

說完,海馬瀨人逕自往熱鬧人群移動,不再理會司機似乎又想說什麼,一心只想到那個地方。

哼!開車到那裡?恐怕他會氣的不得了……

或許,因為我造成騷動,會害他非離開那裡不可……

呵……這個方式一直都很不錯,至少他無法忽視我,只是他一定會更不聽話。

……真是一個令人心煩的……小蝦兵……

海馬一面走著、一面想著,不知覺已經接近目標地,那間──圍了一群高中女生的蛋糕屋。

女生擠在正特賣中的聖誕節蛋糕前,聒噪的大笑、聊天,同時也擋住屬於自己的……

……自己的……奴隸!?呵……沒錯,他是自己的奴隸!

﹁走開!﹂

海馬一副高不可攀的樣子,表情略帶嫌惡要眼前的女孩們馬上消失。

他原本想講﹁滾開!﹂,不過一但說出口,小蝦兵肯定會更生氣……

女生們一聽見冷漠的聲音,紛紛回頭一看,有些人甚至想拉開嗓門回罵,卻發現眼前男人,不正是海馬集團的社長──海馬瀨人嗎?

高中女生們不自覺的開始扭捏起來,動作也變得淑女許多,大家緊張得像個小媳婦,自動分成兩排讓出一條通道。

一瞬間,感覺像列隊歡迎般的盛大,海馬瀨人得意的緩緩勾起嘴角,瀟灑迷人風範自然不在話下。

他往前接近屬於自己的奴隸──城之內克也。

嗯,城之內穿著蛋糕店的制服,看起來還滿不錯的……

海馬心中感到一陣騷動,不自然的心跳速度,他清楚自己的心情,他知道城之內克也這個奴隸,在他眼裡和心裡特別不一樣。

尤其是今天……穿上蛋糕店的制服,感覺比平常看起來甜美、可愛……

不過,海馬不會奢望城之內現在能給他什麼好臉色!

一向如此……不管自己有沒有排場或有沒有引起騷動,城之內見到他的臉色從來沒好過。

瞧,城之內不正一臉生氣瞪著他?

他當然也猜到,小蝦兵立即會像小型犬拚命吠叫,好顯示自己的存在與憤怒。

﹁海馬!你又來幹嘛?﹂

城之內氣呼呼說著,顯然海馬到打工的地方找城之內,已經不是第一次。

﹁笨犬,當然是來找你。﹂

海馬勾起的嘴角和眼神都充滿輕視,彷彿城之內問了一個再蠢不過的問題。

就是這樣,城之內才會越看越生氣──

每次都一樣……明明瞧不起他,覺得他又笨、又沒用,偏偏這男人老喜歡出現在他眼前,然後用盡各種肢體動作、語言和眼神惹自己生氣,讓自己氣得總想非狠狠揍對方一頓不可。

他心想海馬絕對是故意的……

被一個自負、自大、目中無人的傢伙當作玩具般玩弄,心情實在好不起來,難受的感覺可想而知。

當他一說他是喪家犬、笨犬、小蝦兵或實驗白老鼠等等輕蔑的話時……

EQ和IQ都不怎麼高的城之內,絕對無法克制自己的脾氣。

﹁喂!你叫誰笨犬!﹂

果不其然,城之內已經忘記手邊包裝蛋糕的工作,一個箭步衝向前,用力揪住海馬燙得過於平坦的西裝。

﹁這裡除了你適合小笨犬的稱呼外,還有其他人嗎?﹂

然後,海馬再度將嘴角上揚,彎出俊美的笑容。

但是,看在城之內的眼中,卻非常惹人厭……

﹁你……﹂城之內越來越生氣,咬牙切齒好不容易發出一點聲音,他覺得自己的拳頭在發熱,或許很快地,自己右拳會狂暴的吻上海馬臉頰……

噢!不……誰快來制止他……這一拳萬一打下去,他明天絕對是不用來蛋糕屋上班了……城之內努力的克制中……

﹁城之內!你在對客人做什麼?﹂

謝天謝地,有人出面制止了,是店長匆忙跑過來大喝一聲,城之內才轉移注意力的看看店長,而拎住海馬衣領的左手也有些鬆懈。

在城之內發呆看店長同時,海馬拉開城之內的左手,另一隻手則用力扳回城之內的臉蛋,強迫他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

﹁幹嘛!?﹂城之內被扳回臉蛋後,又氣得大吼。

﹁你現在就給我下班,跟我走。﹂海馬氣勢不輸城之內,霸道的命令著。

﹁什麼?我為什麼要聽你的?你以為你是誰?我、不、要!﹂

城之內邊講邊掙脫海馬的箝制,他知道海馬的力氣也很大,跟自己的蠻力有得比……

﹁我是誰?你不要?呵……﹂

海馬簡短覆誦城之內的反抗語,忽然間冷笑起來,鬆開原本抓住城之內的手。

城之內見狀,身體不免泛起惡寒,拒絕他、忤逆他,可別想會有多輕鬆,以海馬的個性和腦袋,大概已經想到什麼恐怖的報復活動了……

城之內拚命轉動腦袋,卻怎麼也猜不到海馬這恐怖大王,到底在設計些什麼?

﹁哼!小蝦兵,我會馬上讓你知道,海馬娛樂集團的影響力有多大,更會使你徹底記得,誰是海馬娛樂集團的社長!﹂

他只見海馬轉身,拿出手機正在通電話,他不清楚他的一通電話打到哪裡去?更想像不到一通電話的影響力。

手機通話不到十分鐘,海馬轉身走向城之內,擦身而過,海馬目標是剛剛喝止城之內的蛋糕屋店長。

﹁拿去,好好聽一聽裡面說什麼。﹂海馬帥氣的把手機丟向那店長。

接著,回過頭抓住城之內手臂,往蛋糕屋外走。﹁小笨犬,跟我走!﹂

﹁咦?不要!你這混蛋快放手,這樣一走出去,我馬上會被開除!店長……請聽我解釋……﹂

城之內被海馬蠻力拉出蛋糕屋外,大街上已經停了一台賓士轎車,還來不及跟店長解釋,他穿著蛋糕屋的制服,被海馬一把塞進車子內。

海馬跟著坐進車子裡,迅速將車門帶上,隨即囑咐一聲。﹁開車!﹂

﹁喂!停下來,我要回去上班!﹂

城之內身體誇張向前傾,不要命的抓住司機肩膀,希望車子快點停下來。

不過,海馬豈容他如此胡鬧?一把抱住他的身體,硬是將他拉回座位。

﹁笨犬!你這麼想和我死一起嗎?﹂

海馬邪邪一笑,語氣中充滿著無所謂的甜蜜感覺,似乎能夠和城之內一起命歸黃泉是一件超級幸福的事情。

被海馬一調侃,城之內瞬間安靜下來,可不過幾秒鐘,馬上又羞、又急。

﹁誰、誰要跟你一起死?﹂

城之內臉紅,他覺得很羞恥,也覺得海馬真是一個超級無恥又自負的傢伙。

為什麼他能說出這種奇怪的話?

﹁很好,那今天你要和我一起快樂。﹂海馬意味深長的笑著說。

﹁我被開除才不快樂、跟你在一起也、也不快樂!﹂城之內依舊臉紅。

他覺得自己像小女生一樣,讓對方搞得手足無措,一點男子氣概都沒有……

每次和海馬站在一起,所謂的男子氣概都好像跑到他身上?自己的氣勢完完全全被削弱。

﹁呵……放心,你不會被開除,沒有人敢開除你。﹂海馬緩慢的交握手指,再度凝視城之內,露出一抹惡魔般的微笑。﹁除了我以外……﹂

﹁說什麼蠢話啊?你又不是我老闆!﹂城之內表情充滿不耐煩。

他懷疑海馬用腦過度?怎麼再度說出奇怪的話?

海馬用一種居高臨下的眼神,睥睨城之內,上揚嘴角帶著過分的嘲諷,然後才優雅說道。

﹁我在剛剛,也就是五分鐘前,收購了蛋糕屋,變成你的新老闆。﹂

﹁……﹂

城之內瞠目結舌,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只能呆望海馬,任由他繼續說話。

﹁所以,你現在是我的下人,最好乖乖聽我的話。﹂

﹁……胡說!﹂衝擊太大,城之內好不容易擠出兩個字反駁。

﹁我沒那麼無聊騙你,那蛋糕屋叫什麼?松田?還是阪田?哼!無所謂,反正一到明天店名全會改成海馬。﹂他瞇起雙眼笑著說。

老天……城之內覺得頭暈,海馬的話就像天方夜譚,教人不可思議……

他簡直不敢相信!

……海馬……居然收購蛋糕屋?會不會太快了?前後不到十分鐘啊!而且只為了……只為了要自己跟他走?

到底搞什麼鬼呀?這樣子讓人覺得太不愉快啦!

城之內總感覺自己像被海馬操控的棋子一樣,必須接受他的安排與施捨。

他小小腦袋越想越氣憤、越是不平靜,準備把一切不爽快發洩到海馬身上,畢竟海馬是始作踊者,活該!

﹁喂!海馬……﹂

他正要吼海馬,才發現身旁的海馬不見人影,原來車子早已抵達目的地──海馬家,那個大得誇張的房子。

也罷!他總算能離開這輩子絕對買不起的賓士轎車裡……而鬆一口氣。

快、快、快!他快速離開車廂,往海馬家大門出口前進,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想離開海馬大宅。

﹁你想去哪?﹂

城之內還來不及離開,海馬已經拉住他的手,不高興的問。

﹁關你屁事呀!﹂城之內怒氣沖沖的回答。

﹁嗯?我現在是你老闆,可還沒準你下班。﹂海馬眉頭皺得死緊,脾氣好不到哪去。

﹁你……你真可惡耶!﹂

城之內氣炸了、也詞窮,找不出什麼話可以反抗這討厭鬼,只是讓身體一直醞釀情緒,等待一觸即發的力量。

﹁謝謝讚美!﹂海馬冷笑回應。

他忽然向兩旁的家僕使了一個眼色,兩個人從旁邊架住城之內,瞬間──海馬竟用手銬銬住城之內的手!

﹁吼──你做什麼!?﹂城之內這下子青筋更冒出許多,已經無法忍耐了!

早知道剛剛先一拳揍下去才對,不該醞釀什麼鬼情緒的!

可惡的是現在手被銬住,沒辦法揍人……

給人架起的身體騰空,城之內還是拚命掙扎,腳當然踹不到得意的海馬,然而重踢那些家僕也沒用,他們不吭一聲仍死命架著他,往目標地前行。


                               ─請收看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