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情人節,屬於戀人的日子,那是表達心意的最佳時機,有心人決不會忘記這個獻殷勤的好日子。

可是這世界上總有一些情人們,對特定的節日特別沒感覺……

他們是一對情人……在幾個月前經過一些波折,終於正式交往了。

兩個人交往的事情像暴風雨一樣,大大震盪他們的朋友和家人,不予置評的聲浪多過贊成,但依舊改變不了兩個人互相喜愛對方的事實。

他們真的是一對正式交往不久的戀人、他們長達六、七年的糾葛,印證互相喜愛對方的真心意、他們有深厚感情,但是他們正式交往已經兩個星期,卻超過十天沒有見面。

令人不可思議──兩個戀人──海馬瀨人和城之內克對這種日子,通常都不以為意!


﹁城之內,真的可以嗎?﹂圭平手撐著下巴,硬留下城之內在自己座位前問道。

﹁什麼可以?﹂城之內穿著大和料理亭的制服,左顧右盼兼一臉不解反問。

﹁你和哥哥交往沒多久,馬上就讓哥哥去英國工作,根本不曉得哥哥什麼時候回來?你不在意嗎?﹂圭平不太滿意的抱怨。

這也難怪圭平抱怨,他可是下了很大的決心,才願意退讓──願意祝福哥哥和城之內啊……

沒想到,兩個人正式交往沒多久,哥哥居然一下子就冷落城之內……以出國工作為由,況且還沒有歸期……真是過份……

要是圭平,他哪可能會冷落戀人?一定會想每天、每天黏在一起。

﹁有什麼好在意?他有他的事情,我也有我的工作,之前我們可是有六年避不見面,所以這個樣子對我們來說是最正常的。﹂城之內毫不在意解釋。

﹁我搞不懂,這種工作你幹嘛還要繼續做下去?薪水這麼少、又辛苦,海馬家會養不起你……﹂

圭平話語未盡,便被城之內摀住嘴巴。

﹁圭平拜託你看看場合再講出口……好歹我都在上班……﹂說完,城之內自動鬆開手。

﹁知道啦!﹂圭平不自在的摸摸嘴唇……就算城之內是哥哥的,他依然很喜歡城之內,這種心情連他不知道多久才可以平息。

﹁還有,我希望你不要再說海馬家會養我這種話,請你明白我也是個男人,我想當個男子漢,不會因為任何事情改變初衷。﹂

城之內收拾圭平桌上的餐具。﹁我要工作不跟你聊,還要吃什麼嗎?﹂

﹁不要,你沒空陪我,我要回去……對了,你知道下星期二是什麼日子吧?﹂

﹁嗯?什麼日子?﹂城之內不明白圭平到底想說什麼?

﹁……天啊……罷了!反正你和哥哥從某種角度來說是同一種人……我先走囉!掰掰──﹂

不把話說清楚的圭平背著城之內搖搖手瀟灑離開,城之內輕輕嘆口氣,他真搞不懂圭平的心思……如同他老是拿海馬瀨人沒折……





情人節的時間一天、一天逼近,再怎麼遲鈍的城之內也明白,屬於戀人們最特殊的日子即將來臨。

凝望街上到處充滿情人節的氣氛,城之內突然想起圭平的話不禁苦笑,原來圭平指的是情人節啊……

大和生意有點冷清,原因大概是情人節的關係。

今天就是情人節,各個地方巧克力專櫃和花店,勢必還是擠滿購買情人節禮物的人潮。

許多餐廳推出情人節套餐,如果大和要是有做情人節活動,那今天應該可以賺不少錢才對!

可惜自己太遲鈍,沒有注意到撈錢的好時機,更別奢望老闆那個老頑固了……

城之內想著、想著,最後也只能無奈的笑一笑而已。

﹁喂!城之內,你不下班嗎?﹂一名大和員工脫下制服好奇問道。

﹁咦?怎麼?可以下班嗎?﹂城之內一臉驚訝。

﹁是啊,老闆剛剛說沒生意,乾脆放我們去過洋鬼子的節日。呵……﹂那名員工邊說邊笑。

﹁嗯……是嗎?﹂城之內不知為何有點失落。

﹁我先走囉!﹂把制服放好,那員工背起包包很快離開。

老闆決定放牛吃草,一副自己也要休息的樣子,城之內不得已同樣脫下制服、同樣道別過後離去。





不久,城之內回到自己的小窩。

失落感依然強烈……

情人節……本來要工作的話就還好……不過現在卻提早下班,變成一個人……感覺差很多……

怎麼說?總覺得、覺得──

……有一點寂寞……

才這樣想,突然一陣熟悉的音樂聲響,城之內像給雷打到一樣震動,沒有多餘動作,直奔房間接手機。

鍵下通話鈕,城之內緊張的喉嚨打結。﹁喂?海馬?﹂

﹁嗯……怎麼這麼緊張?﹂手機那頭傳來的聲音果真是海馬瀨人。

﹁沒、沒有,只是好久沒聽到你的聲音……﹂

城之內不經意說出心意,卻又發現自己的表現好傻,簡直是在告訴對方,他有多想他。

﹁……對不起……﹂

意外的,海馬瀨人沒有露出一貫嘲弄語氣,城之內得到一個柔聲的歉意。

﹁幹麻突然說對不起……﹂城之內大概能猜出他再說什麼,但他還是想要他親口說出原因。

﹁對不起……現在才打電話給你……﹂

難得海馬瀨人會軟言細語的道歉,即使如此城之內並不認為有什麼不對,甚至認為他道歉誠意還不夠。

因為他去英國十幾天,第一次打電話給城之內……

海馬瀨人就是這麼可惡──讓城之內不斷、不斷的擔心受怕。

若不是圭平捎來平安的消息,恐怕城之內到現在還會一直擔心。

﹁算了,你反正還活得好好的。﹂城之內不想計較。

﹁你還生氣嗎?﹂海馬淡淡問道,似乎並沒有很在意城之內生氣這回事,沒辦法──海馬瀨人向來如此。

﹁我有什麼資格生你的氣?工作比較重要……﹂

﹁你能明白就好。﹂

﹁……﹂城之內有點惱,他實在討厭海馬那種自我中心的態度。

﹁你還好吧?﹂

﹁嗯……﹂

他問候語氣冷得不像戀愛中的人,城之內近乎嘆氣的回答,除此之外城之內不知道要說什麼。

﹁嗯,那你休息,我有工作要做。﹂海馬言下之意明顯不過,他想結束通話。

﹁等一下!﹂城之內臨時喊住對方。

﹁什麼事?﹂

﹁你什麼時候會回國?﹂

﹁工作結束就回去,切確時間還不定。﹂

﹁……嗯……嗯……﹂

城之內隔著一支手機,發出輕微的猶豫聲音,海馬很快察覺。

﹁還有什麼事情?﹂

﹁你……你知道今天幾號嗎?﹂

一陣吞吞吐吐後,城之內提起勇氣問海馬,他知道這樣子很蠢……

他希望能夠引起海馬一些些該有的態度和表現。

﹁14號,怎麼?﹂

海馬平靜的語調讓城之內再一次失望。

﹁……沒有……希望你記住今天,不要又隔了很久才打電話報平安。﹂

我現在很想看見你!想跟你一起過情人節──這些話,城之內硬是吞進肚子裡。

﹁嗯,我要結束通話,再見。﹂

﹁再見。﹂

城之內剛說完再見,海馬立即結束通話,手機傳入耳朵中的嘟嘟聲,讓城之內心頭空白一大片。

太短暫了……不到五分鐘的通話……

空虛無力的城之內不知道要做些什麼,想了想決定洗完澡就睡覺,一覺到天亮比鬱悶一晚好太多……

洗完澡,城之內很快躲進被窩,縮起身子,不知覺再度想起海馬──

原來……情人節他不在身邊,不是只有一點寂寞……

而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寂寞……

反覆想著這些話,城之內終於漸漸闔上雙眸,希望可以夢見他心上的那個人。






一股熱氣噴在城之內臉頰上,他不自在輕輕顫動眼睫毛。

﹁城之內……﹂

聽起來遙遠卻又靠近的聲音正在喊他名字,一直顫抖的睫毛和眼皮慢慢撐開一條縫細,城之內迷濛的眼睛淺淺印入一個人影。

﹁誰……?﹂城之內發出夢囈。

﹁笨狗,是我!﹂

爆炸性的辭彙,驚得城之內猛然張大眼睛看清楚來人──

英俊平靜的臉龐、桀傲不遜的身影加上不可一世的表情,是他──海馬瀨人!

﹁怎麼是你?﹂城之內坐起身子,懷疑得捏捏自己的臉頰。

該不會是作夢吧?

﹁當然是我。﹂

海馬一屁股坐在城之內旁邊,側過身體,嘴唇湊近城之內耳垂輕咬一口。

﹁等一下……不可能……你不是在英國?﹂

城之內推開粗魯的海馬,非要個水落石出不可,就算好久沒有與他親密接觸的敏感身體已經被撩撥起來。

﹁是啊,不過我回來了。﹂海馬淺笑。

﹁你怎麼突然回來?現在是幾點?﹂城之內一把抓起床頭的鬧鐘。

﹁別看!﹂海馬搶走鬧鐘又繼續說道。﹁已經是15號凌晨……對不起……﹂突然一句道歉的話,讓城之內莫名其妙。

﹁什麼意思?﹂

﹁來不及回來和你過情人節……﹂

海馬的話使城之內瞬間臉紅耳赤──

﹁沒關係……我不在意……﹂雖然他心情全被海馬看穿,不過他依舊想掩飾心意,謊言很自然從口中流出。

﹁不用騙我!﹂海馬開始脫掉身上的三件式西裝。

﹁我才沒有……﹂城之內眼神不自然的挪開,根本不敢看海馬退去衣物的精壯體格。

完全了解城之內羞怯模式,他只是加快脫衣的速度,再加上一些言語與肢體動作的攻擊,就可以得到可愛的人兒。

﹁呵……你真可愛……﹂

言語攻擊的第一波──海馬已經光著上半身摟住城之內了。

﹁……﹂城之內沒有說話,其實害羞與興奮的感情交雜,讓他不知該說什麼好。

海馬不規矩的身體貼上城之內,他手伸進城之內的T恤裡面不停摩挲,一面欣賞城之內顫抖的身體與動搖的表情。

﹁我好想你……﹂海馬不吝嗇多說幾句甜言蜜語。

﹁嗯……騙人……﹂城之內不相信海馬,要是真想他,爲什麼這麼久才打一通電話而已?

﹁我每天都很想你……﹂海馬又說了一次。

一樣想再度反駁他的城之內,話語尚未脫出口,便給海馬用嘴唇堵住聲音的去處。

他真的每天、每天都很想他……

此言一點也不假,城之內不知道海馬是需要用多大的精神,才能克制自己專心工作?

海馬每日努力不懈,巴不得快點結束工作回到他身邊,他不能受到影響,他不可以聽到他聲音或看到他的人,所以他不允許自己打電話給他──

偏偏遇到特別的節日,他終究忍不住想要聽聽城之內的聲音,於是打了通電話給城之內。

短暫的聲音帶給他無數安慰,同時也聽出戀人語氣中的期待和失落。

本想狠下心不理,但城之內委曲的聲音像跳針一樣,重複回盪在腦海,越想,他越無法靜心工作──

最後受不了,他動用海馬集團的力量,搭乘專機回國,可惜情人節還是過去了。

親吻過,兩片熱烈的唇瓣分離,兩人互相凝視對方,空氣裡飄散微熱的喘息聲。

﹁……我也很想你……﹂

一切,在城之內吐出真心話後,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海馬瀨人迫切的想得到城之內所有,依照動物本能再度深吻城之內,糾纏不休的唇舌,讓兩個人同時逸出享樂的愉悅聲。

兩個人互相擁抱也互相拉扯,海馬色急脫掉城之內衣物,城之內同樣笨拙扯開海馬的長褲。

斷斷續續的接吻,海馬攻擊慾望更加強烈,他壓住城之內,膝蓋頂開城之內的大腿,與城之內的大腿內側來回穿梭,嘴唇密集親吻城之內身體的每一處。

海馬用舌頭繞上他項頸,沿著大動脈徘徊品嘗鎖骨的味道。

沒多久,海馬注意力被兩個小小凸點所吸引,挺立的乳尖散發淫迷誘惑力,他惡質使力一捏,城之內發出嗯嗯呀呀的喘息。

﹁啊……海馬……﹂城之內不喜歡海馬惡意的捉弄,發出微弱抗議。

軟柔的語調卻成了催情劑──海馬一下吸吮兩顆尖點,充滿情色的舌頭馬上又滑到海之內下腹。

﹁嗯啊……﹂城之內腹部的熱度傳到自己的男性慾望,他知道自己的小傢伙正精神得很。

海馬發現城之內的模樣興奮,冷不防一口含住城之內下身的肉棍。

﹁啊──﹂城之內道抽一口氣,自己在溫熱的口腔中,簡直是舒服過頭。

但光含住不夠,海馬靈活的舌尖像舔糖果般,玩弄城之內單純的小傢伙。

向來沒什麼把持能力的城之內,不到幾分鐘在海馬的口中解放。

海馬吐出城之內白色的液體,那些黏稠的汁液纏在海馬俢長手指上,看起來特別猥褻。

滿意看著臉泛朝紅的城之內,海馬大張城之內的雙腿,沾滿液體的手指輕撫城之內有點害怕的秘穴。

﹁海馬……﹂

﹁呵………不會這麼快,還是先用你的嘴巴伺候我……﹂海馬勾起嘴角。

海馬托住自己昂揚的男性慾望,等著城之內靠近。

可愛的戀人緩緩湊近,神聖親吻海馬的下身,才慢慢露出小小的紅舌輕舔。

﹁嗯……﹂海馬有所感覺的發出聲音。

知道他有感覺,城之內不在猶豫的學他一樣,含住他不能小覷的肉柱。

﹁……嗯……呵……乖孩子……太棒了……﹂

就算城之內的舌頭不怎麼靈活,他還是能夠感受戀人想要自己舒服的誠意。

﹁唔……嗯……不行……﹂海馬突然抽離城之內溫熱的口腔。

﹁?海馬……?不舒服嗎?﹂城之內驚訝問道。

﹁不是……我現在就想要你!﹂

城之內還沒反應過來,海馬一把推倒城之內,蓄勢待發的男性象徵隨即砥住那唯一的入口。

海馬的面孔寫滿慾念,舔了舔乾燥的嘴唇,海馬昂首的雄性慾望不急不徐的推進城之內的身體裡。

﹁啊……海馬……不要……﹂感受異物入侵,城之內不經意的說出拒絕的話,不過心裡卻不這麼認為。

﹁嗯,很快就會舒服……﹂

﹁……啊、啊……﹂

城之內入口緊窒,海馬只能緩慢推進自己,直到他溫柔的內壁全部裹住他的血脈噴張。

﹁呵……你包住我了……﹂

海馬得意的笑笑,剛好頭一低再度親吻城之內一直呼熱氣的唇辦,接著離開他嘴唇,無預警身體開始動作。

﹁嗚……啊啊──海……海馬……嗯……慢一點……﹂城之內身體裡一下子被他進出,城之內有些難受的呻吟。

﹁不行……沒辦法……我停不下來……嗯……啊……﹂

海馬很早就迫不及待的想進入他身體,如今可以用著愉快的速度和力道,貪婪享受深入對方的快感,海馬根本不想克制自己──

﹁啊啊!嗚……啊……﹂

城之內明白海馬侵略的性格,他其實也不是很介意,當然會希望他能再溫柔,但狂暴的海馬,不正是最喜歡的真實戀人嗎?

已經和他發生過好多次關係的身子,老早熟悉他帶給自己的痛苦與快樂。

不用多久,城之內的生理和心理都讓他挑起所有敏感,感受他男性象徵的形狀,愉快在自己體內奔馳──

刺進與抽出的律動讓身體變得淫亂,想要所求海馬更多、更多……

﹁啊──海馬……不要……啊……﹂

﹁……嗯……呵……好棒……開始有感覺了嗎?啊……﹂感受祕穴收縮,海馬覺得自己快要忍不住。

為了達到頂峰,海馬不禁加快抽插,肉體與肉體相互拍打的聲響,交織於空氣中,形成迷人卻也情色的音樂。

配合海馬的動作,城之內打開的身體在海馬一次衝擊,同時收緊內壁,海馬和城之內終於釋放積壓許久精華……





結束兩個人的歡愛,他和他一同擁抱躺在一張窄小的床。

很累,但是他們彼此凝望對方,捨不得睡。

﹁你還要再去英國嗎?﹂城之內無力的樣子,感覺上似乎在撒嬌。

﹁嗯……工作還沒結束。﹂海馬疼惜親吻他一頭的金髮。

﹁是嗎?﹂城之內不敢問他什麼時候要離開,他怕那時間會來得太快。

﹁我會盡量快一點結束所有事情。﹂海馬緊緊摟住他閉上眼睛。

城之內沒有回應,緊貼海馬胸口一樣閉上雙眼,傾聽他規律的心跳聲。

沒有一起過第一個情人節,他不覺得可惜,因為他得到一個最好的禮物。

或許不能說是禮物,而是一個答案──

他是在意他的,他非常的喜歡他……

畢竟海馬千里迢迢的趕回來,只是為了他而已啊……

─END─

海馬趕不及和城之內過情人節,
我的情人節賀文一樣趕不及西洋情人節……
(沒辦法越寫越多……)
同樣都是發生在情人節之後@@b
我想至少不用等七夕PO文啊……
然後,這篇文算是《進行式》的後續^^
(進行式還沒敲完……改了又改,自己都快被自己煩死了……)
有H的表現^///^,老實說我喜歡看H,也喜歡寫H……
不過,貼出自己H作品,簡直是一件害羞的事情。
說真的,自己貼出的H作品,我都無法再多看幾眼啊……
(這種缺點一定要改進,否則自己要校稿就會有麻煩V.V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