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幾天,寒假即將來臨,學子們無不等待著令人愉快的假期,不過,所謂的校隊卻例外。

既然稱做校隊,就是代表學校的隊伍,為學校爭取榮耀,因此校隊是沒有權力放寒假的,唯一明白實是一連串密集的寒假特訓。

青學網球校隊,此刻發了從今天開始到寒假期間的超級訓練表,大家全部唉唉叫──
看著密密麻麻又過於嚴苛的訓練表,每個人扭曲著臉孔都忍不住抱怨。

﹁呵……這種訓練表……簡直是要人命……龍崎教練不能輕一點嗎?這樣根本沒時間玩樂耶!﹂桃城雖然覺得課表重,臉上依舊掛著笑意。

桃城的話讓菊丸笑了出來。﹁喂、喂、喂!桃城,你別搶我台詞!﹂

﹁哦!這次訓練表也不太關我的事……﹂龍崎瑾輕鬆的矢口否認。

﹁這次的課表,是我拜託乾針對每個人的缺點,所特別設計的課表,務必在這個寒假得到效果。﹂手塚那張好看的俊臉,總是嚴肅認真。

每個人都不一樣……一下子引起騷動,大家互相看了別人的課表,果真全不相同,唯一稱得上相同的,大概都是份量嚴苛模式。

﹁嘻嘻……說起課表嚴苛,也還好,我看過最重的還是我們的海堂哦!﹂不二笑咪咪說著。

一聽見不二的話,大家馬上閉上嘴巴,課表最重的人不吭半聲,他們到底還在叫什麼叫呀?

只有桃城靠近乾身旁,勾起他肩膀打趣說道。﹁乾學長,沒想到你跟我一樣看這傢伙不順眼,故意給他重的課表對不對?﹂

﹁哼!﹂

一向對挑釁字眼特別敏感的海堂,難得聽見這種話卻沒有發作,冷冷哼了一聲,便照著課表練習去。

看海堂不如以往被惹毛的樣子,桃成無趣的聳聳肩後,同樣也去練習,直到每個人都沉重踏出腳步去做訓練,剩下手塚、不二和乾三個人。

手塚頭一轉,魄力十足的對上乾問。﹁我看過海堂的課表,的確是其他人的二到三倍,這樣確定不會有問題?﹂

﹁嘻嘻……我相信海堂,應該沒問題。﹂不二輕笑插話,手塚式的關心,總讓他莞爾。

﹁是,這種份量對海堂來說沒問題,而且……那天是他自己要求加重訓練表,我針對他的需求與能力調整過好幾次,所以絶對可以幫助海堂,也不會太急進。﹂乾清楚的解釋。

﹁嗯,我明白,那麼就麻煩你多多注意每個人的狀況。﹂說完,手塚轉個身走出社團休息室。

﹁嘻……乾,你剛出院沒多久,還是多休息,先不用急著加強自己的訓練,所以手塚才會拜託你多注意每個人的狀況。﹂不二輔助說明。

﹁我知道,謝謝。﹂乾笑了笑,都已經三年,他多少也清楚手塚那種死個性。

﹁嘻嘻……那我先出去。﹂不二結束話題,跟隨手塚腳步而去。

社團休息室獨留乾一人,乾輕輕呼了一口氣,回憶似乎被抽回前些時候。
 

※※※※※
 

那天──

夕陽西下,訓練告一段落,難得海堂主動找上乾,讓乾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自從上次的茶會後,海堂簡直當他是透明人,能不理他便盡量不搭理,雖不至於閃躲他,不過冷淡感幾乎令人無法漠視。

﹁海堂,有事找我?﹂乾掩藏不住聲音裡的興奮。

﹁嗯。﹂不多話,是海堂的特色。

﹁那是……?﹂乾引導式一步一步問下去,否則一沉默會讓氣氛變得尷尬。

﹁可以幫我加重訓練的份量嗎?﹂海堂正色,無奈眼神只掠過乾一眼,就馬上移開。

﹁可以,但你為何想加重?﹂

乾原本緊張海堂會說出什麼?結果一聽到海堂是為了訓練上的事情找他,心裡是鬆懈些,卻又有點失望。

﹁寒假後有選拔賽,我一定要代表出賽。如果可以,我希望今天開始。﹂海堂燃起熊熊鬥志,氣勢驚人。

﹁嗯……今天開始?晚間練習才剛結束……也好,我現在馬上開一些課表,正好可以知道你的極限在哪裡,之後再做調整效果會更好,等我一下。﹂明白海堂的用意,乾不疑有他立刻列出一堆新的訓練項目。

不管海堂有多麼不想跟乾交談,但爲了更上一層樓,還是必須求助這位猶如機器般精密的男人──乾貞治。

乾為了幫助海堂,更為了與海堂多一些接觸,賣力程度不在話下。

幾分鐘之後,乾和海堂一同步出休息室,一起執行訓練項目。

原本海堂拒絕和乾一起完成訓練表,但乾堅持持下,以紀錄海堂體能和反應狀態的原因,逼得海堂勉為其難的答應。

輝光徐徐的傍晚一直到暗了整片天空的夜色,海堂耐力與毅力,比乾想像中的更驚人。

海堂原本就有不可思議決心和毅力,如今似乎有變本加厲的趨勢。

像這樣執拗又死心眼的男人,有時令人覺得單純、可愛,甚至散發一股男子漢的魅力,而讓人不得不著迷。

幾個小時下來,乾心裡的欽佩與欣賞是逐漸攀升。

直到汗水溼透海堂全身上下,體力透支、超過負荷,兩腿再也出不了力的使他倒下,許久,海堂躺平在地只能喘氣,不再如幾個小時前的倔強。

身體能量和精神毅力全部用畢,乾重重落下最後紀錄的一筆,慢慢靠近海堂蹲了下來。

﹁你沒辦法再繼續下去了。﹂乾口氣裡多著一絲欽佩。

﹁明天,我會比今天更好!﹂海堂起伏著胸膛,仍然骨氣十足的透露不服輸的語言。

﹁是,我相信,你真的很了不起。﹂

乾眼神一柔,忍不住伸出手,幫海堂擦去一顆顆的汗珠,整理貼在額頭前的髮絲……

乾動作無意識的越發輕柔,讓海堂有些措手不及,獃住,任由乾親暱為他梳理拭汗。

溫柔呵護的行為,不免讓人鬆懈窩心,海堂幾乎忘記自己堅強的防衛,忍不住閉上眼睛,享受如春風柔軟的撫觸。

瞬間,乾心臟捏緊幾秒,那異樣感覺讓乾覺得快窒息……
 
海堂閉上眼柔順的模樣教人歡喜,是征服一頭猛獸的驕傲?或是成就感?乾分不清楚,唯一想再多摸摸他、多觸碰他……

不單要替他擦汗、不止要幫他理髮絲,偶爾能摸摸他顫抖的長睫毛,摸摸他譬如軟糖的嘴唇,這一切都像是美好天堂。

嚇──海堂驀地張開眼睛,手一揮彈開乾壓在自己嘴唇上的手指。

海堂受到驚嚇,不自在的板起臉孔,卻也不認輸的惡狠狠瞪著乾──

狠瞪他好幾秒鐘,你做什麼!?這句話,海堂終究沒有說出口。

別開眼睛,海堂利用僅存的氣力撐起身體。﹁我要回去。﹂

有些尷尬的乾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更解釋不了剛剛越矩動作……
  
因為這樣,乾錯失跟海堂一起回家的機會……
 

※※※※※
 

現在回想起來,乾竟是心跳加速……

他覺得這樣的自己真的很糟糕呀……

看著那天觸摸海堂的手指,乾似乎能感受那股柔順溫熱的觸感,還殘留在自己的肌膚上。

唉……乾又嘆氣,他不想忘記那天自己不合常理的行為。

只是,若不暫時放下,他恐怕無法好好專心為海堂的訓練做完美的調整。

勾勾嘴角,乾苦笑,拿起一向視為極高機密的紀錄本,踏出休息室門口──

暫時忘記那天,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END─
這次是乾海文,呵呵~~也算是很久才會出現的文……
不過,這次的頻率應該算是比較快的,我想……^///^
前面有說到,我最近在畫家教本,不過動作真的很慢,
雖然墨線全部都上完了,但是貼網點的動作是完全沒進度,
封面彩圖更不用說,一定也是還沒畫……
如果12月販售會能出刊的話,絕對是奇蹟!哈哈!

老實說,乾海再度開文的時候,我自己還滿訝異的,
沒想到──五十指定我現在才要寫到15題?果然有夠慢……
像海城三十題,我就足足寫了兩年有吧?真久……真不曉得五十題我又會寫多久@@b
搞不好會破紀錄……來個五年大計!!(哈哈~~希望不要啦!)

最近東販有折扣加贈品的活動──男男戀心書展ˇˇˇ
嘿嘿~~讓我還滿開心的,有很多之前猶豫的書籍,我終於下定決心一口氣全部買下來ˇ
東販的BL書,對我而言,質其實還滿高,除了是正式授權版本外,
印刷和翻譯都有固定水準,重點是尺度夠大,不會像X禾出版社總有一堆對話框……
或者是像其他出版社是修飾掉……(有些雖然修得不錯,但人家還是想看原始版本啦>x<)

國際書展也快到了,又是一波很重要的購書期,
相信各家出版社一定會出盡各種折扣與配合套餐,來刮我們的錢=.=
在那之前,真的要好好存錢(還有販售會),然後一次花完啦!><
這樣應該會很痛快!耶~~
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