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然發現,今天已經是24日(平安夜)
明天是聖誕節,日子是過得飛快,一眨眼一年又要過去,
然後,我是什麼事情都沒做,卻好像什麼事情都做了
……
每年快結束時,心裡總是有一些遺憾,
每年開始之際,延續上一年的期許,只希望今年會更好,
年覆一年,都是這麼過下去,問號雖然未曾停止過,但現實還是要走下去。
我是個務實的人,偶爾會有一點點小夢想,卻總在它尚未壯大的時候,
抽刀,狠勁一砍斷了一些愚蠢的念頭,是因為我是務實的人

一刀殺死夢想,我顯得勇敢果斷,卻也顯現岀其實我是十足的膽小鬼
……
我是個膽小鬼!今年被殺死無數個夢想、浪費寶貴的時間,
我向這些一去不回頭的遺憾,說聲:對不起!
我恨我是個務實的人、我恨我是十足的膽小鬼!我恨我害怕失敗,實際上卻已經是個失敗者。
糟糕的是明年又要來了,那些以為一去不回頭的後悔,竟然悄悄的回到我身上,
我想明年始,我可能會許下同樣的心願,幻想同樣的美好,期待同樣的夢想,
來來去去循環,我還是個同樣的人,天真、愚笨又不斷的受傷
……
沒有一點點的進步,無法變得更精明,唉呀!
沒辦法,真的沒辦法,誰要我有那麼多奧爛名詞和行為在身上?
是個務實的膽小鬼兼失敗者。

噗!不過再怎麼奧爛,我也不會忘記說一聲:聖誕快樂!
大家要好好的開心迎接明年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