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學到放學,每堂下課海馬都淪為城之內的跑腿……

從買汽水到午餐,還有要他去買面紙,換教室時要求他拿課本、教具……

儘可能的折騰、浪費每一節寶貴的上下課時間,城之內令人髮指的行徑,令海馬只能快要抓狂,卻不能真正發作……

誰教城之內手上有治他的法寶……

於是乎,短短半天時間,優雅高尚的戰鬥貴公子,淪為城之內奴隸的消息在校園不脛而走。
是非總傳得特別快,放學,每個人經過海馬身旁的表現,就算閉上眼睛、關上耳朵也能明白,全是些無法阻斷的竊竊私語和指指點點。

流言耳語的壓力,海馬一向不看在眼裡、不放在心上,因為他是個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男人,所以別人要怎麼私底下的說他不是,他才不再乎!

不過,請注意──是﹁私底下﹂說,如今眾人悠悠之口光明正大得難以杜絕,還不讓海馬的十字青筋爆得厲害非常?

怒歸怒,海馬依舊忍耐住不悅,只等放學、等人走光,再準備好好料理城之內克也,這隻突然有點不太可愛的小狗。

放學鐘聲響,學生們一個個魚貫的走出教室,本田、遊戲和杏子也站起來,明顯是要打到回府。

遊戲一轉頭看向城之內,有些不解的歪著頭問道。﹁咦?城之內你還坐著?不一起回家嗎?﹂

﹁是要回家,不過得晚一點。﹂城之內露出微笑,甚至有些得意,他用手指比了比海馬。

順著城之內的手指看過去,遊戲、本田和杏子立刻明白,城之內和海馬有事情要說,至於說些什麼?

他們還沒有蠢到去問,想當然爾是關於今天海馬種種不尋常的表現,看來兩個人可能又有一番大戰了……

﹁原來如此,那我們先回去囉。﹂遊戲很快背起書包離開教室。

本田和杏子雖然很想留下來看好戲,不過再被海馬冷冷一瞪之後,便打消那好奇的念頭。

確定人都離開,海馬起身帶上教室的前後門。

﹁你幹麻把門都關上?﹂城之內全身警戒,就算他手裡有海馬的把柄,也不能夠掉以輕心。

﹁關上門,才能讓我們好好說話。﹂海馬牽動嘴角,表情看起來異常陰沉。

﹁並不覺得我們能好好說話,我要回家了。﹂

看見海馬越發陰暗的表情,城之內直覺大事不妙,還想三十六計走為上策,不過他的一舉一動全被海馬看穿。

城之內起身移動,立刻讓海馬粗魯的抓住手腕,行動完全給海馬限制了。

﹁我話沒說完,你哪裡都不准去。﹂海馬語氣不是開玩笑,今天他可是受夠一肚子鳥氣。

﹁我沒必要聽你說話,不要忘記,現在你是我的奴隸。﹂

城之內不認輸,他也不是被嚇大,尤其他不想他們兩個人之間,永遠都是一面倒,要不然實在太不公平了。

﹁你還敢提提這件事情?把手機交出來!﹂海馬冷著聲音,他真的發怒。

他疼愛小狗,並不代表小狗可以到處撒野,又或者是咬他一口。

海馬驕傲自己向來是個支配者,絕對不是像現在處處受制於人的蠢模樣。

﹁不要、不要!放開我!﹂城之內劇烈掙扎。

見城之內頑強抵抗,海馬不客氣起來,他開始往城之內褲側口袋搜索,他知道城之內習慣把手機放在口袋裡。

一邊制止城之內的竄動,一邊努力找著那支該死的手機,海馬摸了好一會兒,終於在褲子後面的口袋摸岀手機。

﹁啊!還我。﹂

東西順利拿到手,海馬自然放開城之內,但城之內卻不死心的繼續擠過去,想要搶回自己的手機。

海馬左右不停更換手機位置,像耍猴子一樣,耍得城之內團團轉。

最後海馬勾起嘴角,將可憐的手機往牆壁用力一摔,脆弱敏感的東西只能以解體收場。

─待續─
大家新年快樂!!
又是很慢的來拜年,總之希望大家今年要比去年更幸福快樂ˇ
接下來,我又要說一大堆廢話了,其實也不算廢話,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些事情^///^
我去看了陳奕迅的演唱會了,演唱會那天,雖是天凍、寒風又下雨,卻澆不熄大家對eason的熱情,
抵達現場,只見黑壓壓的人群,都是來聽eason唱歌ˇˇˇˇˇ
eason是個很可愛的人ˇ演唱會上,回想起eason一邊擤鼻涕一邊唱歌ˇ(實在是太冷)
還對著飛過的飛機豎起拇指、甚至假裝有機關槍要打下飛機,都讓我覺得愉快ˇ
當然他歌也是唱得很好ˇˇˇˇˇ實在好喜歡他ˇ下次他再來台灣演唱,
我肯定會毫不猶豫砸下重金,買下更能貼近他的地方,傾聽他唱得每一首歌ˇˇˇˇˇ
這次沒有去聽他演唱會的朋友,下次他來的話,一定要去啦!
買看台區也好哦!現場看跟看電視完全是不一樣的感受>///<ˇ

再來,這次發文是海城文,前陣子統計了一下字數,
『節日特輯』的文居然又多到可以出一本書了……這個資訊讓我還滿震撼的……
竟不知覺又寫了這麼多字?然後心裡又開始心煩要不要集結成冊?
不再多寫新篇,讓大家純粹收藏就好?
或者是要跟新文『支配者遊戲』一起出版,讓大家一次買兩冊?
就為了這種無聊的問題,不斷困擾著自己,真是蠢弊了……@@
明知愚蠢,還是會不停為這個問題煩惱……想了半天還是沒解決。唉……

接著,又是畫漫畫的問題,我的山獄本因為一些原因,所以重畫了……
但是動作實在太慢,覺得很困擾……常常在想,要是自己的動作能夠再快一點那該多好?
不過,應該是不可能的事情,畢竟畫圖這種事情,我多半是講求心情……
怎麼也強求不來,所謂的速度呀!說了半天,又是解決不了的問題……
那今年的新希望,是要祈求能夠完成我所有願望和目標囉!哈哈!希望、希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