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城之內像個過動兒,跑來跑去沒有一刻能夠安靜的坐下來。

即便現時與一派優雅的海馬一同用餐,亦是如此。

﹁海馬!你家有粗的黑胡椒嗎?啊!算了,我自己去問廚子大叔。﹂說完,城之內立刻起身,想要奔出餐廳去要調味品。

豈料,還走不到門那裡,海馬就使了眼色給管家,他忠心的僕人動作迅速又溫柔的將城之內架回座位。

接著,一名女僕走門外,幾分鐘後回到餐廳,禮貌遞上黑胡椒罐。

﹁……謝謝……﹂城之內眼巴巴的看著女僕,只能道聲謝謝。
﹁想要什麼,直接說便是,你乖乖的吃飯就行。﹂海馬劃開餐盤裡的牛肉,緩緩說道。

﹁我想,我自己動手會比較知道自己想要吃什麼。﹂

長桌擺滿食物,不是手一伸就可以拿到,當然是人走過去拿會比較方便呀!
 
城之內才不理海馬說什麼,屁股黏不了椅子太久,扭了扭,企圖再度起身取下距離有點遙遠的龍蝦。
 
﹁龍蝦。還不幫他拿!﹂海馬放下刀叉,抬頭直視城之內。
 
﹁是!﹂
 
管家斷然答應,動作是比城之內快上許多,利用兩把刀子流暢的剝開蝦殼,將蝦肉挑出裝盤,送到城之內面前,更不忘說聲﹁請慢用。﹂。
 
見狀,城之內有些惱火。﹁喂!海馬,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使喚別人?﹂
 
他是不習慣讓人伺候,所以想自己動手,連這樣也不行?海馬這種自以為是的態度實在令他厭惡。
 
他以為全世界都要聽他的?以為地球爲他而轉動?
 
最、最、最令城之內不快之處,是海馬居然知道他想吃龍蝦?被人從頭到腳的透寫,滋味可不好受。
 
海馬聽了聽,有些不悅的瞇起眼睛。
 
﹁笨狗!他們是我的下人,你總是搶他們的工作,連客人都不會招呼,那我要他們做什麼?﹂
 
十足的威脅話語,聽在城之內耳朵裡,正是﹁你再自己拿東西,今晚這些人一定會被開除!﹂。
 
﹁海馬你真的很霸道……﹂城之內鼓起腮幫子,很不高興的坐回椅子上。
 
﹁謝謝誇獎。﹂海馬不以為意,勾勾嘴角,但不知道爲什麼心裡有點悶……
 
﹁喂!海馬,等一下吃完飯,要做什麼?﹂
 
﹁……﹂海馬再度看著城之內,有些發愣。
 
﹁海馬?﹂海馬沒有回答他,反而發愣的望著他,城之內不免匪夷所思。
 
﹁……﹂海馬依舊沒反應。
 
﹁海馬?幹麻怪裡怪氣的盯著我?難道有食渣在我臉上?﹂城之內有些不好意思的碎唸,下意識摸著自己左右臉頰。
 
忽的──海馬再度瞇起狹促的雙眸,露出狡獪笑意。
 
海馬終於知道,他方才為何心裡會有悶悶的感覺?
 
原來原因是出在這裡……
 
察覺海馬不懷好意的笑,城之內急忙問。﹁海馬你幹嘛笑得如此詭異?﹂城之內心裡警鈴聲大作。
 
海馬笑而不答,輕輕喚來管家,在管家耳畔嚼了些話,管家明白後點點頭,立刻差遣餐廳裡的女僕們,開始收拾長桌上的菜餚。
 
﹁啊?幹嘛收起來?我還沒吃飽!﹂城之內緊張了,快快將盤子裡的龍蝦肉塞進嘴巴。
 
海馬家的僕人像訓練有素的軍人……動作未免太快了吧?
 
城之內才剛嚥下美味的龍蝦肉,桌上是殘渣、盤子什麼都不剩,人當然也是一個不留。
 
城之內吃驚的瞪大眼睛。﹁海馬?是怎樣?﹂
 
海馬笑。﹁不怎樣,是懲罰。﹂
 
懲罰?懲你的大頭鬼啦!城之內真想這樣說……
 
﹁你有毛病是吧?你不要我自己拿東西吃,我不是乖乖坐著了?現在是要懲罰哪一項?﹂雖然說詞稍微修飾了一下,但使用﹁毛病﹂二字,顯然好不到哪裡去,不過城之內管不了。
 
天知道城之內居然已經習慣懲罰這檔事!他竟跟海馬討論起懲罰的原由?難不成海馬說出理由,他真任憑對方處置?
 
﹁你一直做錯一件事情,我可沒有好耐性,不快點修正,懲罰是會加重。﹂海馬忍不住微笑,心裡已經盤算好要怎麼在床上修理小狗了。
 
﹁海馬你喜歡打啞謎,我不奉陪,我要出去吃東西。﹂
 
城之內懶得理他……誰教海馬三不五時就用小聰明欺負人,日子久了,城之內也學著不理會,這是所謂以不變應萬變。
 
偏偏孫悟空七十二變,卻變不過如來佛的手掌心,海馬豈容得了小狗的忤逆?
 
﹁呵……笨狗機會給你;你卻放棄,怨不得我。﹂語畢,海馬立决抓住城之內的手,往臥房方向前進。
 
﹁喂!海馬!你莫名其妙!﹂城之內不想去……
 
眼看著自己一步步向臥房邁進,會有什麼曖昧懲罰,城之內心知肚明。
 
城之內反抗海馬的戲碼再度上演……
 
執拗的往反方向用力,城之內內心狂吼──
 
不要!不要!他絕對不要到房間裡,接受變態的OO懲罰啦!
 
─待續─
這一篇只有上下篇而已,是突然興起想寫的,
因為自己寫了寫,突然發現自己海城文的一些奇妙小地方,
不過這些小地方的確會造成奇妙的落差感,
所以想了想,就開始寫了……哈哈,我就是會為了一些微小的地方寫文……
有時候只是為了寫一瞬間的感覺而已,
算是只為了自我滿足的自私者……雖說為自我滿足,依舊希望大家也會喜歡ˇ

最後,『變態的OO懲罰』是什麼呢?請大家在OO中,自行填入喜歡的詞,哈哈!

嗯!對!會有下篇。
會有H嗎?大家說呢?都出現『變態的OO懲罰』了……
呼呼呼~~ˇ(流口水、喘息中)

下篇文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