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真的是有點蠢……不、不、不!現下想想真是蠢斃了!

坐在看台的地方,乾貞治眼神離不開某個人,心煩意亂的思考著。

自從那天幫海堂做體能訓練後,接下來,這些天只要看見海堂薰,乾貞治的眼睛視線,就不經意黏到對方身上……

越不想像個變態一樣的注意海堂,越是不能克制自己的詭異,乾承認自己在意起這個硬梆梆的學弟,而且是非‧常‧在‧意。

承認自己非常在意外,他也認為這樣子真的有點蠢……

噢!該死!是蠢斃了!

﹁嗨!你眼珠子快掉出來囉。﹂不二輕拍乾的肩膀,笑咪咪語氣,並沒有安什麼好心眼的坐到一旁。

經不二提醒,乾才趕緊收回追逐海堂的眼神。﹁有什麼事?﹂

回神過來,乾刻意轉移話題,他明白不二略帶惡趣的笑意,是打算糗他一番。

﹁也沒什麼事情。不過,看你魂不守舍的盯住海堂,覺得好奇?你這種熱情的視線,可讓人誤會你愛上海堂了耶。嘻嘻……﹂

若無其事回轉到自己想講的話題之上,還一副人畜無害的笑顏,接著一針見血擊中要害,這就是不二周助。

嘖!有時候……還真討人厭……乾忍不住這麼想。

﹁哦……手塚呢?訓練他是不會遲到的。﹂乾再度轉移話題。

﹁他到辦公室,等一下就會過來,請大家慢跑操場兩圈,再做暖身操。﹂不二起身,準備叫大家集合。

﹁嗯!﹂

以為順利的轉移話題,乾也起身,準備加入慢跑的行列。

﹁對了,你愛上海堂了嗎?﹂

冷不妨一擊,乾確認自己又中了不二的冷箭。

﹁算我拜託你,不要再問這種尷尬的問題。﹂乾推推反光的眼鏡,表情沒有太多變化,但是他內心的確是慌亂不已。

﹁哈哈,這樣啊……那欠我一個人情。﹂

哪有這回事呀!乾不敢置信,不二居然會這樣討人情?簡直是太惡霸了……

果真是小惡魔一個……

﹁不答應?沒關係,那我去問問海堂對你的感覺,好歹我們也同隊三年,幫幫朋友是應該的。﹂說完,不二欲轉向海堂所處位置。

﹁等一下……﹂

乾終於按耐不住,一掌抓住不二的肩膀,他徹徹底底的甘拜下風,一臉鐵青繼續說道。﹁……我答應你。﹂

﹁嗯,那別忘你欠我一個人情哦!﹂

唉……不二周助真是麻煩的人物……

乾深深感覺自己跟這種惡劣鬼當隊友、朋友,還真是不幸!真希望有人可以克制他……

※※※※※※※※※※※※※※※※※

一回頭,就看見不二學長和乾親密的說話,甚至連手都放到肩膀上,海堂薰肚裡突然竄起一鼓氣,心裡很不爽快。

原本臉就很臭的海堂,怒氣一來,臉部表情更猙獰得嚇人,幾名一年級見狀,害怕得鳥獸散,沒人敢靠近他。

怒火中燒的視線直射乾貞治,偏偏乾的神經太大條,一直沒發現。

﹁哇!嘻嘻,乾,海堂在看你喲!視線跟你一樣熱情耶。﹂又是不二開口,乾才驚覺。

﹁咦、咦?﹂

後知後覺的乾往海堂方向望去,四目相交,一瞬間,乾感覺臉紅心跳,有些不好意思起來。

過了三秒、五秒、十秒,兩人眼神交纏,都未移開眼睛。

越看,乾的臉頰越是紅得發熱……

越看,乾越感覺不自在……

越看,乾的心裡越驚……

﹁喂喂!不二,他這是哪門子的熱情呀?﹂乾直冒冷汗,開始不認同不二的說詞。

因為兩人交視時間一久,乾發現海堂的眼中火把,並非熱情火焰,而是怒火翻騰呀!

那股銳利,分明就是想要狠狠揍他一頓的模樣。

怎麼會這樣?乾不明白發生什麼事了?他鼓起勇氣開口喊:﹁海堂!有什麼問題嗎?﹂

沒錯,不明白就直接問。

但乾沒想到,海堂居然理都不理他,快速移開強悍銳利的雙眸,便抓住一個一年級的學弟去練球……可憐的學弟求救眼光,感動不了一臉好險的其他人。

莫名其妙的乾,中就不明白海堂在氣什麼?他一臉委屈又尷尬的站在原地,不知所以。

更想不到,之後連續五天都被海堂徹底無視……

─END─

5月29日我去聽了陳奕迅的演唱會,29日是第一場,
爲了Eason,我花3800買了特區門票(4500沒買到)
我喜歡Eason所以覺得門票不貴,而且Eason的表演和歌唱也好得沒話說,
可以的話,下次他再來台灣開演唱會,我也一定會捧場(想辦法前進4500元)
不過在這裡,我真忍不住想要抱怨一下Eason,
第二場演唱會,Eason的表演居然唱到11點40幾分,唉!
足足比第一場將近多了90分鐘,直逼聯合公園一場演唱會。
雖然很喜歡Eason,但遇到這種不公平的待遇,我真的有點嘔>.<
明明花了不少錢,卻只能享受到第二場的三分之二,這讓我嘔!
然後Eason唱到聲音啞掉,又讓我難過……
或許Eason真的捨不得,不過,做了吃力不討好的事情(遭人非議)
並不是身為歌迷的我所樂見,老實說,我的容忍範圍是三十分鐘……
可偏偏Eason多唱了90分鐘,比起我的容忍範圍多太多@@b
所以還是忍不住抱怨,只是一切都過去,也追不回那些時間,
在這裡提及此事,只是抒發一下情緒,並沒有要追究什麼?也無法追究什麼。
總之,Eason加油,到台灣(不管在台北還是在高雄)開唱,我依舊會捧場。
誰教Eason是我少數喜歡的歌手之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