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感覺很適合眼前的男生,他有明星般的帥氣和性格,就連身材也好得令人咋舌,寬大T恤下隱約看得出精壯的肉體。

走進來的男生,令章致維不自覺嚥下一口口水,他感覺自己心跳正在加速,有種血脈噴張的誇張。

他瞪大雙眼看著服裝過於簡便的男生,心裡除了很欣賞以外,正懷疑這個人怎麼會自動闖進來?
男生大剌剌坐在女方那一邊的座位。

章致維還沒開口問﹁他是誰?﹂時,女方的父母早搶先一步開口。

﹁你怎麼穿成這樣?﹂女方的父親皺起不太光滑的眉頭,有些生氣的碎唸道。

男生沒有回答,只是看了女方父親一眼,默默的坐下來。

﹁請問這一位是?﹂

章致維止不住好奇心,在男生就座好,立刻開口問女方。

﹁他是我弟弟!﹂

女子似乎對他有著不錯的好感,她搶快的回答章致維的問題。

或許認為自己太心急,女子回答問題後,反倒覺得不好意思的低下頭,不敢再多看他一眼。

一瞬間,章致維也感到一些尷尬,老實說他是有些被嚇到。

他以為相親對象是個文靜的人,沒想到一有機會交談,卻意外積極……

看男女主角陷入尷尬中,女方的父親隨即笑了一下,介紹自家兒子,想趕快轉移大夥的注意力。

﹁真不好意思,我兒子就這樣沒頭沒腦的、又不懂禮貌,宗民,還不趕快自我介紹?﹂

女方的父親笑過之後,嚴肅的催促兒子自我介紹。

他那英俊又帶點沉默氣息的兒子,輕嘖了一聲,才禮貌的將視線正式望向對面三人。

﹁你們好,我叫余宗民。﹂他聲音不帶任何抑揚頓挫,自我介紹還是一副酷酷的樣子,相當簡潔。

章致維和父母同時點了點頭,不過,沒有再繼續說話。

為了讓相親能更熱絡,媒人倒是拚命的說起話來,雙方父母也不疑有他的跟著附和。

只是,任憑他們說得再多,章致維現在的心思全栓在余宗民身上。

偷偷看著對方沉默無言的俊臉,讓他心頭一緊感到呼吸困難。

先不論他的外表是否美醜?章致維很喜歡沉默寡言、看起酷酷的男人。

如今,眼前便有個適合沉默的男子,加上對方健壯體魄和英俊的面孔,教他怎麼不小鹿亂撞?

他很想跟他說說話,可是好像又不太對?因為他相親的對象是他姊姊……而不是他……

他知道自己應該把心力放在他姊姊身上,就算不喜歡也要做做樣子。

可惜,眼睛偏偏不聽使喚,不停的往他俊臉和壯碩胸膛看去。

多麼令人心神蕩漾的男人……

章致維眼神越發迷濛,忍不住幻想,對方用粗壯手臂摟著自己的模樣,或者他用性感嘴唇親吻他的美妙。

這種種幻想,都讓章致維臉紅心跳,甚至衝擊下半身。

陷入充滿感官的幻想中,章致維已經完全忘記自己身在何處?

就連父母連續喊了他好幾聲,他也沒有給予一絲反應。

﹁致維、致維……﹂母親終於忍不住,邊用手搖著他身體、邊呼喊他名字。

﹁啊?﹂

母親的手起了作用,沒幾下他如夢初醒,但注視自己母親時,還相當恍神、不知所以然。

﹁什麼……﹂他呆呆的問道。

﹁我才想問你什麼呢?你都這年紀了還做白日夢?剛剛媒人問你和蓓雪要不要去走一走?

人家蓓雪都答應了,你卻沒有回應,存心給女方難看是不是?﹂

母親小小聲碎唸著,頓時讓他一陣臉紅。

他怎麼會像個小孩子一樣?只管自己心裡所想的事情,而忽略在場所有的人?當然,那個他幻想的對象例外……

﹁你這孩子又想些什麼?不趕快回答!﹂

見兒子心思再度飛遠,母親有些氣呼呼的偷捏他一把,好讓他回神。

﹁啊──﹂

他被母親捏得大叫,惹得在場所有人的注視。

﹁啊……沒有,我剛剛在想公司的事……我非常願意跟余小姐現在一起去散散心……﹂

為圓場,章致維隨意想了個藉口,轉移大家的注意力,最後還硬轉回最初的話題,就這樣,相親算是告一段落,大夥也得識相離開,讓男女主角有段單獨相處時光。

─待續─

這幾天工作比較忙碌,所以比較晚更新,
今天奉上創作文,希望真的有人閱讀(笑)
那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