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全身的骨頭快散掉了……城之內緩緩徵開眼,第一個最強烈的感受,就是全身痠痛……接著就難過……

尤其發現自己在豪華奢侈的房間裡,並且躺在一張國王尺寸的大床上,然後旁邊躺著海馬瀨人這混帳……

城之內就難受的想要掐死海馬瀨人……偏偏又無法真的下手……

想在學校發生的事情,城之內已經沒有力氣生氣,他真的覺得自己沒辦法再跟海馬在一起,甚至是說話都不願意。

移開海馬摟住他肩膀的大手,城之內忍耐身體不快的起身,還好海馬有幫他換上睡衣,萬一是裸體他真不曉得自己該怎麼走出海馬家?

既然有穿衣服就好辦,管他是睡衣還是什麼的?反正,他現在就是想要回到自己的狗窩去,不想再看見海馬。

城之內仔細端詳海馬的樣子,確定他熟睡,城之內勉強用最快速的動作,打開房門走出去。

城之內知道海馬家是大得不像話,所以看看走廊的長度,又想著海馬這房子到海馬家大門的距離,接著出去之後,還有一段遙遠的路程才能回到自己的狗窩,想來要走好幾個小時……

城之內不免嘆了口氣,光想像就覺得累……

﹁喂!笨狗你在幹嘛?﹂

還沒離開,背後就傳來一陣熟悉的話語,嚇得城之內急速轉身。

看到原本在背後的人之後,城之內才又鬆了口氣,自己實在太緊張了!剛剛聲音明明比較稚嫩,自己竟嚇得快三魂不見七魄。

是海馬圭平叫他,城之內輕嘖,圭平這死小孩最喜歡學他哥哥瞧不起人。

﹁沒有,我要回家。﹂

城之內不太想理圭平,說完轉身就往樓梯的方向走,豈料,圭平卻好奇的追上去。

﹁回家?現在半夜一點耶,沒有交通工具,你要怎麼回去?﹂圭平走到城之內旁邊問道。

﹁不用你管!﹂城之內懶得回答,他覺得像他們這種養尊處優的有錢人,出門有車代步,大概不知道兩條腿是用來走路的吧?

﹁你要走回去?穿著睡衣走回去?﹂圭平哧笑。

﹁……﹂城之內無言。

真讓人生氣……海馬兄弟果然是惹惱別人的高手!

﹁你怎麼都不說話?被我說中,覺得不爽快嗎?﹂

﹁……﹂城之內再是無言。

城之內忍耐身體快被拆掉的難過走得飛快,圭平卻跟得緊又一直說話。

﹁走這麼快,你身體應該不舒服吧?﹂

聽到這話,城之內有些驚訝,停下腳步看著圭平。

這……這個小學生該不會知道一些糟糕事情吧?他懷疑海馬不會是把他們兩個人的親密關係,跟這個小孩子全盤托出?

城之內越想越覺得羞恥,海馬再怎麼疼弟弟……也應該不會說一些不該說出口的事情……

﹁你不離開了?﹂圭平也停下來,回視努力維持平靜的城之內。

城之內看著圭平看得有些心驚,因為圭平的臉已不似方才那樣帶著調笑、輕鬆的模樣,而是臉上掠過一絲陰霾。

城之內驚得說不出話,倒是圭平再開口。﹁你不想離開,我可是覺得很傷腦筋,你趕快離開!我請司機送你一程。﹂

﹁你怎麼……﹂怎麼突然對他好?

城之內問題沒問清楚,只見圭平人小鬼大的搖搖頭。

﹁你誤會了,我不是想對一隻下等的雜種狗好。﹂圭平說話難聽的程度簡直和他哥哥不相上下。

城之內對這種罵人的話,是收不住脾氣,很快就惱火了。

﹁你說什麼呀!要不是你還小,我老早揍你一頓!﹂

﹁隨便你怎麼耍嘴皮子都是沒用的,我警告你,離我哥哥遠一點,別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一想到哥哥跟你這種下等的雜種狗在一起廝混,我就一肚子火!﹂圭平語氣冷靜,但用詞遣字卻顯激烈。

口氣和字詞的反差,讓城之內臉色一陣青、一陣白,他從沒想過他和海馬的親密,若被其他人發現會是怎樣的狀況……

現在,他得到一個非常明確的例子,海馬圭平的反應是極度不接受。

﹁別死纏我哥,自己秤秤斤兩,你不夠資格讓我哥哥執著。﹂圭平語調冷。

他知道海馬家的孩子都像個大人,不論是海馬瀨人或是海馬圭平都過分早熟,但圭平只是個小學生……卻把人說得這樣不堪,真的讓城之內好生氣,他……他又不是什麼想要攀附權貴死纏爛打的女人!

況且是誰纏誰還不知道……是怎樣?他為什麼被海馬家的哥哥硬上之後,還要被海馬家的弟弟言語汙辱?

不過,城之內不想開口反駁,海馬圭平是瞧不起他的,解釋也沒用!

他忍著身心都被踐踏欺負的憤怒,再度舉步往海馬家的大門前進。

﹁要回去?﹂圭平見他動身,也跟著一起移動。

圭平沒有得到回答,繼續說話:﹁我請司機載你回去。﹂

﹁不必勞煩,我自己有辦法回去!﹂沒有停下腳步的城之內終於說話。

﹁不行,如果我不請司機送你的話,我怕你會偷偷回到我哥房間,跟他睡在同一張床上。﹂

這是什麼心思啊?是把他當成會告枕頭狀的壞女人嗎?

啊啊啊──他是個男子漢,才不會幹那種不入流的事情,瞧不起人也要有個限度呀!

城之內怒火翻騰再也抑制不了,突然地將身子一轉,揪起圭平的領口把他壓在牆壁上。

﹁死小鬼!即使你很崇拜你哥,也用不著講話這麼刺耳,你哥是你哥、你是你,犯不著樣樣都學他,尤其是說話的方法!﹂

說完,城之內鬆開手,把圭平推倒在地上,管他是小學生還是天皇老子?受傷也是活該。

城之內繼續往出口處離去,邊走心裡便恨……越恨心裡就越清楚接下來要做下什麼決定。

他要跟海馬瀨人徹底劃清界線,他跟他原本就是兩個世界的人,在一起合得來是奇蹟,分開互看不順眼是正常……

反正奇蹟從來都不太發生在他身上……那麼順應正常天理,就分開互相不對盤好了!

─待續─
本來是要讓《支配者遊戲》和之前已經完成的一些能集結成冊的短篇文,
一起做新的預購,不過,現在正在預購之前兩版刊物的再刷需求,
就開始猶豫起來,再開預購只怕大家荷包吃緊……
所以想問問大家,若是我再開新刊的預購需求,大家可以承受嗎?
還是說我一樣把預購期拉長,假設舊刊再版預購是2011年暑假出刊,
那麼新刊可以到2011年12月出刊,這樣大家會有心理準備,也不會有荷包吃緊的問題?
新刊我預計是三本,《支配者遊戲》、《短篇集結》再加一本漫畫本,
有三本書的關係,所以金額會比較高……
總之大家要是有什麼意見,請跟貼告訴我,也非常感謝大家一直深愛著海城ˇ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