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張開眼睛,城之內發現自己已經躺在一張皮草上,仔細觀察才發現自己在一個頗大的帳逢內……

﹁你醒了?﹂

聽到奇妙的音調,城之內有些驚嚇的坐起身子,定神後,映入眼中的是皮膚黝黑的海馬。

城之內不禁低嘆一聲,記憶在腦海裡那些遇見古埃及人又差點被殺掉的事情,原來不是作夢……

﹁你需要喝水嗎?﹂

瑟特遞過水給城之內,城之內順手接下,隨口說了聲謝謝。

接著,瑟特又開口問道。﹁你似乎不太習慣賽曬太陽?因此熱暈了過去……對了,異族,你叫什麼名字?﹂

﹁城之內。﹂城之內神經也算大條了,前一刻差點被殺掉,而後一刻雖然更不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但是又覺得想得太多,似乎也派不上用場,改變不了現狀,乾脆徹底放鬆。

既來之;則安之。反正,人還活得好好沒死掉就可以。

﹁城之內?﹂瑟特露出一臉新奇的表情。

﹁沒錯,城之內是我的姓,克也是我的名字。我的全名是城之內克也。﹂城之內想了想後又補充。

﹁城之內……克也?﹂瑟特像呀呀學語的孩子,再度重複一次。

似乎覺得城之內的名字唸起來很有趣,瑟特不由自主的靠近城之內,面對著城之內的臉,不停的喊著城之內的名字。

﹁城之內、城之內、城之內克也、城之內克也……克也、克也……﹂

看著瑟特慢慢逼近自己,一張跟海馬相同的臉不停放大,城之內不習慣,他微微退後有些尷尬。

一直在想這叫瑟特的傢伙,沒事幹嘛拚命叫自己的名字?

﹁你幹嘛一直叫我的名字?﹂城之內忍不住問道。

﹁呵……原來真的是你的名字。好奇怪的名字。﹂瑟特笑了,除了為了熟悉這個異族的名字外,主要是要確認對方沒有一絲的欺騙。

﹁什麼?你的名字才奇怪!﹂被人說著自己的名字奇怪,城之內是千萬個不服氣,莫名奇妙!老外的名字才奇怪咧!

﹁克也……這個發音比較好唸……異族,我以後就叫你克也。﹂瑟特梭回自個兒的身體,自然的坐在城之內身旁。

和海馬長得一樣的男人,決定直接叫他克也,再是讓城之內有一點不自在……總覺得喊自己名字的權利,應該屬於比較親暱的家人或朋友。

更何況,雖然平常討厭海馬叫凡骨、喪家犬、笨狗等汙辱字眼,自己卻默默習慣的說……一下子跳到叫克也……實在是……

唉呀!城之內不知怎麼形容,總而言之,看著瑟特、就像看見海馬,偏偏這個海馬又這麼親暱的喊他名字……

頓時,真有種肉麻的感覺,雞皮疙瘩掉滿地……

﹁克也?想什麼?﹂

瑟特表情自然不過,城之內聽進耳裡,卻是渾身無力……真想拜託對方叫城之內就好……

﹁沒、沒有……﹂雖然很不習慣對方的稱呼,但城之內猜測這個瑟特大概跟海馬一樣,哪有可能會聽別人說話呀?肯定也是那種覺得自己認為是怎樣就是怎樣的人。

﹁沒有最好!在我的部隊底下不要想搞鬼。另外,你明天會有工作,當然也要跟我一起進城。﹂

﹁進……城?你的意思是得離開這片沙漠?﹂城之內心裡並不希望離開這裡。

﹁當然,即便是我,也沒有把握在沙漠之神無常的情緒下安然度過每一天。﹂瑟特說的是實話。偉大的沙漠之神的力量,也不是擔任神官的他能夠抵抗。或許,至高無上法老王可以輕鬆抗衡吧?

﹁我不想離開……萬一離開這裡,我更沒辦法找到我其他朋友了!我非常擔心他們!﹂

﹁克也,你沒有權力選擇任何事情,從你被我撿到的那一刻,你便是我的奴隸了,僅能服從我的決定,你應該感謝我沒有把當成真正的奴隸看待。﹂

瑟特面無表情的說話,跟冷漠又高傲的海馬又劃上好幾個等於,城之內心裡不免碎唸著兩個果然是同一種人。

─待續─
雖然很想更新多一些,不過突然周公急call我,
所以我非去夢周公不可了!不好意思……大家晚安=.=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