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中的天使,
這首是田馥甄的歌,第一次聽到,總覺得像是王菲會唱的歌,
不過,我倒是覺得田小姐唱的很好聽。

很想要與大家分享,因此放了個音樂檔,
不過,放上來的聲音檔案可不是田小姐的聲音,
怕隨意放上音樂會有問題,所以丟的是我唱的~~
只有一小段歌而已,因為又簡單錄音機錄的,所以只有60秒,
想要聽聽我奇妙聲音的朋友,可以按下撥放鍵聽聽看,
很多人都說我的人跟唱歌聲音差很多……

※若聽了我唱,要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聽聽田馥甄原來的版本,
也支持田小姐的新專輯囉~~我覺得還不錯聽。

另外就是遊戲王的兩本再版小說,已經校對完成,
接下來就是修改校對出的問題處,改完就會送印,
沒意外的話,快就10月底會出書,慢的話會在11月出書,
屆時也會再mail通知各位訂購的朋友囉~~
也感謝大家耐心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