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被他無視著,乾心裡不大好受……

尤其是完全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

究算不清楚什麼原因,乾貞治還是抓了抓頭髮,鼓起勇氣往海堂那裡走過去。

﹁那個……今天你要再到堤防多做訓練嗎?﹂乾有些不自在問道。
說起這個多餘的訓練,明明是海堂自己提出來的,事實上海堂學校訓練份量比別人吃重,他卻不以為苦,另外還要乾幫他設計正常份量以外的訓練。

為了能讓自己能保有正常狀態,而不過分疲累,海堂是要求乾一定要跟他一起做訓練,避免他運動過頭導致傷害。

不過這些天來海堂明顯拒絕他,也不願意再跟他一起進行只有兩個人的訓練。

乾知道,海堂還是有持續多做練習,他是一個人自己到堤防作練習,冷漠的態度讓乾完全沒有見縫插針的機會。

﹁……﹂海堂沒有說話,逕自收著包包。

今天學校的練習已經結束,很多人老早就離開,不過喜歡網球的海堂,總是比別人晚離開。

海堂簡直把乾當作透明人,他關上櫃子拎起包包在肩上,二話不說便走出休息室。

乾見狀,也趕緊拿起包包追了出去,他今天一定要讓海堂跟他說話!

﹁你說話,怎麼?我到底哪裡惹到你?你一直耍脾氣,都不說話我怎麼跟你道歉?﹂乾很少這麼急得口無遮攔。

海堂聽了乾的話,竟也有點氣,他並不覺得自己在耍脾氣。

海堂雖然動氣,依舊保持沉默,只是將腳步加快。

﹁你這樣下去不行,運動完沒人幫你舒緩操跟按摩,疲勞會沉澱累積在肌肉中,到時候你會比別人更容易疲倦。﹂乾拿出專業想打動海堂。

﹁還有,現在你多訓練的這個課表,已經是一個星期前的東西了,不是一直照表操課就可以,不更換新課表只會有反效果!﹂

終於,乾的話讓海堂停下腳步。

海堂轉身,他凶惡的臉卻使乾感到一陣安心,至少這是幾天以來,他第一次正眼看著自己。

乾抓緊機會靠過去,他站在海堂身旁,從包包裡拿出一本筆記。

﹁我幫你做的新課表,是加強反應跟速度,肌耐力的練習可以告一段落了。﹂乾邊翻筆記本邊說明。

海堂看看筆記本後再看看乾,也沒有多說什麼,轉身又想往堤防方向走去。

﹁等等!﹂

乾發現海堂又想轉身離去,情急之下一把抓住他。

﹁你別這樣,我已經很努力了,這是我唯一能想到討好你的方式,如果這樣也不行,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你不理我,我真覺得很痛苦。﹂

﹁不要……﹂海堂終於發出一些細碎聲音。

﹁咦?﹂只是乾聽不太輕清楚。

﹁不要一直抓著我!還有你講什麼奇怪的話?超丟臉!﹂海堂頭一抬,雙眼對上乾,不愉快的大聲說著。

﹁我才不覺得丟臉,我希望你理我,跟我說話、互動,有什麼不對?﹂

﹁你不用討好我,我也沒有不跟你說話,我只是不知道說什麼……你跟我到堤防一起訓練不就好了……說了這麼多奇怪的話……好像是我在欺負你……﹂

乾盯著海堂的臉,慢慢的看他從一臉凶惡變成困擾、彆扭,最後是兩邊臉頰的紅色像水彩暈染般散開直達耳際。

神奇的表情變化,讓乾的心裡不斷冒出小花,﹁好可愛﹂、﹁好可愛﹂一詞把腦子跟心中塞的滿滿。

﹁你還不放開我……﹂海堂抱怨,臉上的紅暈怎麼也退不去。

﹁哦!﹂乾心情大好的放開手,順便將筆記本收回包包裡。

海堂在乾收東西的同時,再往堤防前進,乾很自然的跟在後頭。

﹁等一下,我們先練30公尺短跑衝次5趟。﹂乾恢復以往的說著,卻藏不住聲音裡的一絲喜悅。

﹁嗯。﹂海堂沒有回頭的搭腔。

﹁接著練新課表。﹂

﹁嗯。﹂

﹁結束整個課表,我再幫你按摩。﹂乾莫名其妙的止不住笑意。

﹁……﹂海堂沒有繼續回答。

伴著夕陽,兩個人拖著長長的影子一前一後的走著,乾忍不住的一直說話,雖然得不到海堂太多的反應,不過他知道,海堂已經不生他的氣了。

只是……乾還是覺得奇怪,他至今仍不明白,海堂到底在氣什麼?

─END─
耶!(跳舞中~~)今日目標達成,更新了乾海小說。
希望明天也可以正常更新創作小說的部分^^
所以有再看我的文章的朋友,請你們也鼓勵我,每日一更新的活動囉ˇ
說到《網球王子》已經結束了,不過據說作者又新開連載,這讓我覺得有點驚悚,
不過對喜歡網王的人應該是好事一件(反正我喜歡的配對,永遠不會變成主角...)
因為乾海這兩個小傢伙還是國中生(雖然感覺很蒼老,不過他們確實是國中生。笑)
所以在後面會想辦法把他們的年紀拉大,
呵呵,想像他們在我的小說裡長大,感覺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喜歡乾海的朋友們,也希望你們持續支持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