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步及行的聲音、類似馬匹的叫聲和一堆說話的聲音……城之內緩慢的睜開雙眼,一點一滴模糊和繁忙的景象映入眼簾。

不熟悉的臉孔……皮膚黝黑的人……對方的臉上起了某種微妙變化,接著有兩三個人圍了過來,手上長矛一指全部對向城之內。

這下子,城之內已經不能在慢慢反應狀況了,城之內張大眼立即撐起身體,看清楚週遭的環境。

他不知道在什麼時候位處於一塊綠洲……而身旁一些穿著亞麻短裙的男人們,像極了電影裡才看得見的古代埃及服裝。

一看就知道是埃及人……只是現在的埃及人,應該不會裸著上半身而下身單穿裙子吧?

城之內疑問之餘,再度急忙尋找看有沒有其他認識的人……遊戲、本田、杏子呢?當然……還有那一個八字不合的死對頭……

總之,不管怎樣,城之內猜想他們語言肯定不通,所以能夠找到熟面孔總是會安心一點……

更何況,現在別人可是用著危險的東西指著自己……長矛萬一往他身上一刺,他這輩子都別想在看見靜香和好友們。

看來看去,城之內還是看不見熟識的臉孔,於是放棄東張西望,試著開口溝通看看,雖然總覺得對方應該聽不懂。

﹁我……沒有惡意……也不是壞人……﹂

﹁奇裝異服的……你是異族!到這裡來做什麼?快說!﹂男人說完最後一個字後,其他人的長矛再度前進一點,產生極大的威嚇感。

果然……完全聽不懂……看他們的表情和語氣,還有將長矛一再逼近自己的行為,城之內無奈又心急的明白除了自己,對方絶對也是完全聽不懂自己說些什麼?

語言溝通真的是很重要……

﹁冷靜點!我真的沒有惡意……我只是和同學來觀光……遇上風暴,然後我就不知道為什麼會跑到這裡?你……你們有沒有人會說日語?我是日本人……﹂

城之內像電影裡被圍住的犯人一樣,愚蠢舉起雙手表示投降,他希望這個舉動是世界共通的語言……

﹁快說!不要再用我們聽不懂的語言!﹂男人的語氣更加不善的喝斥。

﹁我沒有惡意!﹂對方的喝斥,讓城之內越來越緊張。

然而不只男人凶惡的口氣要脅的城之內,不長眼睛的鋒利長矛同時也在逼近。

﹁你再不說我們聽得懂的語言,別怪我們了!﹂

﹁我沒有惡意!也不是壞人!﹂城之內閉上眼睛低下頭大吼。

可惜,大吼不但沒把意思傳達給對方,相反使皮膚黝黑的男人覺得城之內更加可疑,對方不再說話,手一舉,準備下達命令,將長矛刺穿城之內的心臟。

﹁住手!﹂就在千鈞一髮之際,傳來一聲阻止。

瞬間,城之內張開眼睛尋找聲音的來源,他歡喜的露出笑容,因為直到現在他終於聽到他聽得懂的語言。

有人說了﹁住手!﹂救了他一命。

城之內低著頭的視線,尋找發出聲音的男人,對方下身一樣圍穿著裙,但從黝黑的膚色從腳到腿、腹部再到胸膛都滾著一些水珠,有明顯的肌肉線條,卻不像健美先生的過分發達的肌肉教人噁心……

水珠流過鎖骨,脖子、下巴一樣低著水珠,像剛游過泳全身暑氣全消的清爽,男人綹起前額髮絲有性感的氣味飄散著……

城之內終於看到一張熟悉的臉──那張討厭鬼的臉──是變黑的海馬瀨人!

咦咦?海馬什麼時候曬得這麼黑啊?

─待續─

在寫這邊的時候,因為一些疑問,再度又孤狗一下查資料,
不過,可惜沒有找到正確的資料,所以我就略過去了,
雖然是寫BL同人小說,不過,我盡可能的給正確的資訊……
畢竟,我實在是沒辦法亂寫一通……

在孤狗的時候,看到了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就是有人在奇摩知識+裡面問『城之內喜歡的是誰?』
大部分的朋友都指向孔雀舞……
看到這樣的答案=3=,害我忍不住好想上去說,
城之內其實在意喜歡的人是海馬XDDDDD
不過,這樣的答案,大概會得到很多倒拇指吧?XDDDDD

2011年到了,海城的部分終於開始造成我的壓力了,
但總是要有點壓力東西才會生得出來~~
總而言之,希望到要印製的前夕,預購數量不要太少……

另外,2011年2月販售會快到了,有人想要看麻辣開鎖王的同人漫畫嗎?
如果有,請到攤位上填寫預購資料,當然不會收費,
同樣的道理,萬一太少人想看,應該是不會印(不印,就會懶得畫~輕鬆~~)……

先這樣,大家新年快樂~~
我有寫了一些祝福話在公告上,希望大家都能像我寫的祝福話一樣囉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