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門外考慮好久,城之內緩緩按下電鈴,心裡祈禱海馬最好是在這間大宅子裡。

門鈴聲一響,對講機隨即傳來簡短的敬語。﹁您好,海馬公館,請問來訪者大名和事宜。﹂

﹁你……你好,我是城之內克也,海馬的同學,我想拜訪海馬……請問他人在嗎?﹂

﹁嗯……請問是瀨人少爺的同學?﹂對方一樣恭敬。

﹁是,可以替我傳達嗎?﹂

﹁很抱歉,瀨人少爺現在人不在家。﹂

對講機傳來無情的答案,城之內當場垂頭喪氣,也只能跟對方道謝,放棄進屋子裡找海馬……

嗚……真是有夠倒楣,老天爺居然如此不眷顧他,來找海馬竟撲個空。

撲空事情讓城之內大受打擊,離開海馬家的路上一路頭低低相當沒元氣。

爲什麼會這樣……悲慘的感覺縈繞不去……

離開海馬家越遠,城之內心裡不安越大,開始胡思亂想,該不會海馬在家,故意騙他說不在吧?若真是如此,那他應該怎麼辦?

正當他煩惱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突然一輛黑色轎車從反方向經過城之內身旁疾行而去。

城之內抬頭望,只覺車子眼熟。啊的大叫一聲,城之內調頭狂追奔馳而走的黑色轎車。

沒錯!絶對沒錯!那輛黑色轎車是海馬家的車子,裡面坐著的搞不好就是海馬瀨人。城之內這麼猜測。

城之內一路狂奔,希望這次再回到海馬家可以見到那個人……

分神想著這些事情,城之內一沒注意前面的狀況,路上閃出一個人,一不小心城之內整個人撞進對方胸膛。

迎面的衝擊力,讓城之內鼻子覺得好痛,還好……對方並沒有被城之內撞倒。

﹁對不起……你沒事吧……﹂城之內揉著鼻子吃痛問道。

﹁莽莽撞撞的……笨狗!﹂

穩重、冰冷卻又含有一絲熱情的聲音──是海馬!城之內猛然抬頭,眼前果然是海馬瀨人。

﹁你……怎麼會在這裡?車子……不是開回去?﹂明明還沒有到海馬家門前,城之內疑惑。

﹁哼哼,那不重要,看你跑得那麼急,是找我嗎?該不會是想我?呵……﹂

海馬輕笑,一副看穿城之內的樣子,讓城之內的臉一下子紅通通。

除了海馬以外,誰都不知道,其實他就是看見城之內,才會要司機停車,自己下車讓司機將車開回去,而自己想走回去剛剛的地方找城之內,當然這是海馬不會告訴城之內的秘密。

﹁你……你怎麼知道……﹂城之內越說越小聲。

全沒意料到對方會如此坦白,海馬心裡有不少的驚訝與震撼,坦然的城之內很少見,海馬克制不住心中喜悅,卻將表情藏得不著痕跡。

只是他凝視滿臉羞怯不敢看他的城之內,心中翻躍情感似乎漸漸壓抑不住,不等城之內下一歩,他主動摟住城之內肩膀。

﹁嗯……去我家,走。﹂

﹁咦?啊?﹂

反應不及的城之內被海馬熱情簇擁,一路半推半就的帶回家,一回到家他們又很快關進屬於海馬個人的私密空間。

門一帶、一鎖,海馬立刻將城之內抱個滿懷,摟得越緊、甜蜜與惱人越令人窒息,海馬深深汲取城之內身上氣味,惹得懷中的城之內臉紅不已。

﹁呵呵……你還是主動來找我了,告訴我你有多想我。﹂

於城之內身上得到一些些像麻藥般的安慰後,海馬努力離開對方,展露得意又邪魅的笑容,打算聽聽小狗如何傾吐愛語,再藉由氣氛催化一口氣將他吃乾抹淨。

會答應休息這回事,正是純粹玩遊戲的心態,鬆懈對方的防衛、任他自由,等對方再度掉進自己柔軟的陷阱,慢慢的玩弄、疼愛對方,或者一次致命反擊,不管哪一種都很有趣呀……

城之內臉一紅,表情變得彆扭許多,內心雖然真的很想海馬,卻因為海馬太直接詢問,讓他說起反話來掩飾心緒。

﹁我……我才沒有想你,剛好經過你家而已……﹂

﹁咦?你之前在外面好像不是這樣說的。呵呵……﹂海馬若無其事的提醒。

﹁我、我在外面什麼都沒說!﹂城之內臉蛋更是紅通通,極力反駁。

﹁這樣啊,如果沒事的話,你可以回去了,我等一下很忙沒空招呼你。﹂海馬突然反起冷漠臉孔打開房門,做了個送客的動作。

海馬大動作嚇了城之內一跳,他無法適應海馬突如其來的情緒變化。

怎麼會這樣?前幾秒鐘海馬一副熱切樣,還那麼用力擁抱他,現在卻愛理不理的樣子?

他不喜歡他這樣……他不喜歡他用這種態度……這會讓城之內覺得好受傷、好難過……

可是……他又不想在海馬面前示弱……一氣之下──

﹁回去就回去!誰稀罕到你家?﹂

城之內像個有骨氣的男子漢邁步向前,承受海馬冰冷眼眸篤定踏出他的房間。

城之內整個人已經站在房門外,沒有聽見道別話語,反而聽到房門很快被闔上的聲響,那聲音不重也不輕,卻敲得城之內心情七零八落。

─待續─
嗯,同人文進度落後……
也就是說準備販售的三十指定一書,進度比自己想像的還要@@b
再加上公司又很忙,可能到時候又要等時間快逼近時,
火力全開的寫了……總之希望書可以如期出版。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