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漆黑,時針指向十一點鐘的位置。
下課後,與朋友一起到KTV唱歌、吃飯,一直到剛剛程幼禹才洗好澡,坐在沙發慵懶的打開電視,還順便開一灌啤酒。他在等電話……
以為對方會很快就會打電話過來,沒想到都已經快到凌晨了,這段時間自己的手機的確響個不停,不過,那全不是他想要聽的電話。
鈴~~鈴~~鈴~~~~~手機音樂響著。
他不慌不忙的接起手機。﹁喂──﹂淡泊的聲音,沒有太多情感流露。
手機傳來女人嬌嗲的聲音,不是他……嘆了一口氣,程幼禹立刻結束通話,根本不聽打手機過來的是哪個女朋友。
結束通話沒多久,手機又響了,他同樣慵懶的按了通話鈕。
﹁喂──﹂
喂了一聲後,程幼禹忽然勾起愉快的嘴角,耳朵溜一絲怯懦的聲音,是那個被自己搞得不知所措的小羊。

﹁你終於打來了,我等你電話等得好久。﹂
說是在等他電話,程幼禹仍然可以去玩樂,就算沒等到對方的電話,他不會特別難過,頂多明天到學校,遇見對方時,再一次要求對方來電。
不過,接到黃熙崙的電話,他確實是非常的愉快。
他喜悅的語氣,聽進黃熙崙耳裡、心裡,格外的動搖,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一回事?整個身體竟熱起來,呼吸也變得不規律。
全是因為他說要和他交往,所以一切都變得怪怪的,連原本崇拜、欣賞的心情也變質了……
不行……才短短兩天的時間,他就覺得自己變得莫名其妙,見到程幼禹情緒和心臟的跳動,總不受控制,在這樣下去,他肯定會變得更奇怪。
﹁我……電話打了,我現在要掛斷!﹂要保護自己,他不能再變得更古古怪怪了。
﹁不准掛電話,你現在馬上來我家吧!﹂
﹁啊?你有神經病啊?我不會去的!﹂
他又是用命令的語氣說著,黃熙崙有些憤怒、困擾,直罵他是神經病,為什麼這麼晚非得去他家不可?
﹁反正三十分鐘後,我在學校的7-11等你,一定要來。﹂
隨便把命令塞到他身上,程幼禹兀自結束通話,黃熙崙來不及拒絕,感到更加的困擾。
去吧、去吧!7-11要去他去就好,自己是絕對不會去的!黃熙崙這樣子告訴自己。
寒流來襲,一入夜氣溫極速下降,凌晨的溫度冷得令人發抖。
在7-11程幼禹站了約兩個小時,看了幾本雜誌、喝了三杯熱咖啡……卻依然沒有看見黃熙崙的身影。
手機鈴聲響起,程幼禹拿出手機通話。﹁喂──﹂
手機那頭沒有回應,程幼禹緘默了一會兒,然後開口道:﹁熙崙?你怎麼還不過來?我在這裡等你兩個小時了……﹂
對方依舊沉默,程幼禹繼續說:﹁你快過來,別再讓我等你超過十分鐘!﹂
是啊,別讓他再等下去,要不明天一看見黃熙崙,他不知道自己會幹出什麼事?因為他最討厭別人不順從他。
﹁熙崙?聽到沒?﹂
﹁……我……都說不會去了,你快回家……﹂黃熙崙聲音聽起來有些顫抖。
﹁你現在馬上給我過來。﹂程幼禹語調生冷強硬。
一邊說著,程幼禹一邊將手中的雜誌放回書架,心想黃熙崙再拒絕自己,他也只好回家去。
豈料,他頭一抬,發現便利商店的玻璃窗外,站著一個熟悉的人影。
﹁……外面很冷,來了,為什麼不告訴我?不進來?﹂
那人是黃熙崙,所以程幼禹一面用手機跟他交談,一面走出便利商店外。
沒一會,程幼禹已經走到黃熙崙的身旁,用溫暖的大手牽著他。
﹁你來多久?﹂他一面問,一面牽著黃熙崙往自己的家裡移動。
黃熙崙沒有回答,任由程幼禹牽著自己的手走,程幼禹從自己的手掌感受到他的體溫,心裡便有個底,他的手有些冰冷,應該是來有一段時間了。
連他都弄不清楚,自己究竟想幹嘛?明明告訴自己不要來的,但他還是控制不住腳步,自動到了約定地點。
更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跟著他回家?實在是……太奇怪了……


—待續—
------------------------------------------------------------------------------------------
實在很尷尬,直到今天上來檢視自己的部落格後,
才發現,我放了這邊創作小說在部落格上面,然後明明已經寫完,卻一直沒有放上後續,
原因無他,存純粹是我忘記自己有釋出該文章@@
年紀大就是忘東忘西的⋯⋯
近年經歷些事情,不愉快的,好像使我有些成長、好像又沒有⋯⋯
不過,近來卻也平靜下來,能夠重拾心情再創作了,
希望這一次,我不要又犯懶病,一定得徹底執行創作這件事情,
但願接下的時間,我都能好好的常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