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躺在床上怎麼也動不了的感覺,並不是海堂薰喜歡的經驗。

夏轉秋的敏感時期,海堂薰貪一時涼快,練習完多吹了一些風因而感冒,以為是小感冒不加以理會,沒想到幾天下來居然成了高燒,不得已請假在家休息。

渾渾噩噩醒過來,海堂知道自己睡了很久,今天除了睡覺、發呆、吃飯、吃藥外,其他什麼事也沒做,浪費美好光陰海堂總覺得悔恨。

突然房間門輕輕轉動,一個巨大身影竄近海堂房裡。﹁你醒了啊?﹂來者端了一碗粥,一派溫柔的詢問。

看到來人,海堂一臉莫名其妙,懷疑自己是不是睡昏頭了?怎麼……怎麼眼前這個人竟是乾學長,而不是自己的母親?

乾貞治緩緩走到床邊,將鹹粥放到床頭櫃上,拉了靠在書桌椅子過來,一屁股坐在床邊的椅子上。

﹁怎麼?肚子餓不餓?﹂乾攪拌著鹹粥,想把粥弄得不那麼燙口。

﹁怎麼是你?我媽呢……﹂看來不是作夢,海堂真的很錯愕。

﹁伯母原本要去參加同學會正打算取消,不過我放學過來得剛剛好,所以伯母就請我代為照顧你。﹂

對了……母親之前就有說要去參加同學會……海堂沒有意見的點點頭。

﹁來,嘴巴張開。﹂乾裝了一匙鹹粥湊近海堂嘴邊。

海堂見狀有些慌亂又不大高興。﹁不用,我自己會吃。﹂

他是生場小病而已,手腳尚在並不需要他人餵食,尤其是乾學長……

﹁好吧,你自己吃。﹂乾露出微笑,順手將那碗鹹粥遞給海堂。

望著手裡那碗溫熱的粥,海堂覺得有些不可思議和疑問。﹁這粥……該不會是你煮的吧?﹂

海堂疑問出口,他還是要先仔細問一下,萬一真是乾學長親手烹煮的話,恐怕他要再三考慮才敢下嚥。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乾向來精心調配的飲料總是讓人退避三舍,只怕這碗鹹粥跟乾汁有得比。

﹁哈,當然不是,這是伯母煮好,請我端上來讓你吃的。不過,你要是想嚐嚐我親手煮的料理,我可是很樂意動手做給你吃。﹂

﹁不用……﹂一番話讓海堂有些不好意思的輕聲拒絕。

一口再加一口,海堂默默享用母親所煮的粥,心裡有些慶幸,果然是媽媽的味道,但越吃海堂卻越覺得不自在。

原因無他,正是兩道灼熱視線緊緊盯住海堂的吃相。

海堂覺得不自在和心煩,索性放下吃了一半的粥。﹁你知不知道盯著別人吃東西是很不禮貌的事情?﹂

乾貞治微笑沒有回答海堂,當然視線依舊停在海堂身上縈繞不去。

或許被對方眼神挑釁,海堂乾脆回望過去,比賽瞪人絕對是海堂的拿手好戲。

一時間飛逝,乾眼神始終沒改變,那不是惡狠大眼鄧小眼,卻是充滿柔情與愛意的傳情攻勢。

容易害羞的人終究比較吃虧,海堂禁不住乾一雙溫潤的眼睛,像放棄似別開四目相交的尷尬。

﹁……﹂海堂無言,其實心裡悶得想要一腳逃開。

許久,乾開口。﹁你臉看起來好紅,是因為發燒的關係嗎?﹂

﹁知道就好,可以不要一直盯著我看好嗎?﹂海堂別過臉,感覺自己臉蛋燒燙度再上幾分。

﹁我沒辦法不看你的臉……﹂乾微笑,抬起手指,沒經過海堂同意很快往他臉上撫去。

﹁嚇──做什麼?﹂不習慣的觸感纏在臉龐,海堂嚇了一跳往後挪了一大個位置,整個人幾乎要貼上牆壁。

﹁你幹嘛這麼怕?﹂

乾沒有因為海堂退縮而放棄自己不安分的手指,反而更得寸進尺,跟著人爬上綿床,跨上海堂發燒而火熱的身子。

怪異的姿勢,讓海堂覺得有些不妙,他不知道哪裡不對勁?

可是覺得乾學長今天好像特別不一樣,是因為自己生病的關係?總認為乾學長比平常更強勢和衝動……

﹁不要碰我!﹂海堂不悅的打掉乾撫摸他臉頰的手指。

海堂抱病耍狠的模樣,對威脅乾顯然起不了任何作用,乾只是一臉無奈,稍微擦了擦剛剛被攻擊的右手,隨後是雙手捧住海堂異常酡紅的臉蛋。

明明是一樣的海堂薰啊……爲什麼抱恙的他現在看起來多一份柔弱,倔強得可愛……

衝著這點,害他乾貞治心裡有某點慾望,無法克制得開始無法無天起來……

想要多欺負他一點……

﹁唉……我沒辦法不碰你,你是知道的……﹂乾感到抱歉和無奈,卻停不了自己腦子接下來想要做的事情。

很快,乾充滿期待的嘴唇吸住海堂乾澀的唇瓣──

─待續─

呼~~想要多欺負他一點ˇˇˇ就是這句話,
讓我又想好多亂七八糟又愉快的事情ˇˇˇˇ
終於要讓乾跟海堂走到這步田地了ˇˇˇˇˇˇ
人家好興奮耶~~雖然不是社長和小狗但一樣讓人很開心,
還沒寫完,要等下一次才會完結^^
不過,發現我最近還真是慾求不滿,好幾篇都是H........
果然這種東西會寫上癮>///<
哈哈~~或者說人家大病初癒,所以想要好好發洩一下~~
近來,很流行腸胃型的感冒,大家要注意~~
萬一不幸中獎,真的很不舒服~~秋天到天氣轉涼得很快,
很容易在轉變季節時生病,大家要多多保重哦~~
期待下一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