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團最近瀰漫一股低氣壓,除了神經異於常人的校隊外,所有年級的學生幾乎都被影響。


﹁那個……海堂學長……﹂一年及抖著身體靠近正處低氣壓的海堂。


﹁怎樣?﹂海堂窮兇惡極的眼神一瞄,一年級身體抖得更如風中殘燭。


﹁對、對不起!沒有事。﹂原本想要跟海堂拿沙袋做負重練習的學弟一溜煙跑掉,怎麼都提不起勇氣向海堂要東西了。


一年級生怯懦回到自己的練習處,有些哀怨看著其他人。﹁乾學長……﹂

正在按照三年級乾學長只是做練習的一年級生,很快是無功而返的發出一絲求救聲。


﹁沒關係,你先跟其他人共用,我去處理一下。其他人就按照課表練習。﹂說完,乾邁步走向海堂的位置。


﹁海堂……﹂

乾從背後靠近海堂,輕喊了他名字,一瞬間海堂薰像被激怒的貓咪全身數起和毛的戒備著。

﹁不要過來、不要靠近我!﹂海堂劈頭一句話讓乾有些受傷。


事實上乾明白這幾天海堂的超級低氣壓似乎是因為自己,再進一步分析似乎那次雲雨之後……才變得如此……


好吧!那次趁著海堂生病近而得到對方,似乎不是什麼君子行為,不過生病孱弱的海堂看起來好可愛,他才忍不住做了一直很想做的事情。


而且他又不是不負責任……他確定他是很認真的,也很清楚跟海堂說了,只是得到他現在疏遠排斥的模樣,真是令人很受傷。


呼……深嘆一口氣,乾再度開口。﹁海堂,可以不要這麼排斥我嗎?﹂


乾習慣向前靠近海堂,但海堂薰幾乎反射性的退後,乾見狀不由得苦笑。


﹁真糟……我是徹底被你拒絕嗎?﹂乾越想越無法忍受自己被拒絕。


﹁我不是要你別靠近我……﹂海堂似乎感覺乾受傷情緒,口氣不如之前強硬。


﹁爲什麼不能靠近你?你知道我沒辦法……﹂乾進一步,海堂再度反射性退一步。


乾爲眼前海堂赤裸裸的行為再次受傷,居然會對他這麼反感。


﹁你是不是很討厭我?你老實說,如果是這樣,我以後都不再靠近你。﹂


乾心中充滿悔恨,早知道當時就不把那塊肥肉拆吃入腹,如今這種局面真令他難堪。


海堂沒有回答乾的問題,只是有些倔強的別過臉,不願再看看這位身材高大的學長。


﹁不要不說話!馬上回答我!﹂


一向冷靜的乾被海堂意味不明的拒絕惹惱,聲音忍不住大了起來,威嚴聲音驚動在重量訓練室的其他學生。


一觸及發的氣息籠罩整間訓練室,感受莫名壓力的團員們,紛紛自求多福慢慢退出重量訓練室。


﹁不是!﹂海堂也有些生氣的回答。


知道乾少了平常對自己的輕聲細語,海堂不自覺生氣起來,況且他並沒有討厭乾啊……爲什麼……爲什麼他要這麼誤會?


﹁不是,那是什麼?﹂乾失去原有的耐性,只要一想到被海堂討厭,乾無法忍受的暴躁起來。


從沒受過乾這般大聲小聲的海堂,自然又更氣急敗壞的吼出來。


﹁就說不是!我沒有討厭你!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親吻、擁抱什麼不該做都做了……我竟然沒辦法生氣或討厭,這樣實在太奇怪……


看到你我心會跳得好快……我又不是變態,怎麼會這個樣子?太奇怪了……所以你還是別靠近我……讓我冷靜一下都不行嗎?﹂


海堂將這幾天藏在心裡的話全部吐了出來,心情沒有變得比較輕鬆,反而做錯事情般的感到羞恥,不足以用話語形容的羞紅與熱度纏繞他不去。


聽海堂近乎告白的話語,一下子乾心情從地獄裡再度飛回天堂,原本僵硬不快的表情漸漸產生變化,嘴角無可控制上揚到最高點──


他想心花怒放應該是此刻的心情,乾高興得想要跳舞,他激動得用力擁抱海堂嚇得他一時發愣。


說時遲、那時快,乾已經將嘴唇貼上海堂乾澀唇瓣,乾黏人靈活的舌翻弄海堂口腔、濕潤他乾燥卻柔軟的唇辦,乾反覆將自己的唇舌與海堂的生澀火熱交纏。


直到海堂生氣得推開他再補一拳,才讓這場差點無可收拾的局面宣告終了。


﹁不是要你別靠近我,居然還纏上來!﹂海堂好氣,一邊摀住嘴唇。


只是情人眼中出西施,乾直覺海堂又可愛幾分。


﹁可是我想要你啊……﹂乾一笑溫柔說出心裡慾望,甚至覺得剛剛海堂的那一拳是種甜蜜。


無賴話語讓海堂像燒過頭的水壺瞬時炸開,海堂真沒想到乾厚臉皮的功力,跟他的聰明一樣令人瞠目結舌。


實在氣不過……﹁隨便你!﹂海堂不知道要怎麼對付厚臉皮的乾,只是撂下一句不算威脅的話,便氣得離開。


乾目送海堂離去,臉上掛著愉快的表情,他知道他快要成功。


生性害羞的海堂已經開始為他動搖,習慣自己的一切。


只要一想到這個總是一臉凶惡,其實卻容易心軟害羞的人開始成為自己的,乾便像個傻蛋忍不住笑起來。


細細回想方才海堂近乎告白的笨拙解釋,乾胸憶間即充滿溫熱的甜蜜感。


他期待再不久的將來,海堂真正成為自己的……

 

END

是一篇好久不見的乾海文^///^

讓喜歡乾海的朋友們久等了,總之是送上新的乾海文,

請大家好好的欣賞吧~~

近來有點懶惰,又是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說明白點就是人家已經在期待春節的假期^^

感覺放九天可以做好多事情,越想就越開心,

有沒有人我一樣啊?

好吧!今年的新希望──希望可以順利將想出書的文章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