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01 

最近在看《盜墓筆記》……
然後迷上了這傢伙→悶油瓶(張起靈)ˇˇˇ
現在我是看到第10集,跟一些一開始就追文的朋友們比較起來,進度是很慢、很慢滴~~
反正就是喜歡這悶油瓶,便動手畫起來,畫一畫之後,又在網路上搜尋一下,
才發現《盜墓筆記》居然有漫畫……感覺很美式……
而悶油瓶的設定上頭髮比我想像中的長一點,
原本我的悶油瓶頭髮要再短一點,之後又搜尋其他朋友畫的悶油瓶,
知道青一色都是這類型,大家果然想得大概都一樣,悶油瓶的個性就是那樣^^
再思考後,決定把頭髮加長,畢竟形象一致,這樣大家對悶油瓶的印象會更鮮明。

下面是我筆下的悶油瓶(張起靈)ˇ

M02 

M03 

只要有男人就能BL(哈!)
《盜墓筆記》不免俗的也有讓人開小花的能力,
悶油瓶不管是當小攻或小受,對上的總是男主角──天真君(吳邪),
其實我剛看就覺得這個人可成一對,果真大家有志一同,上網一搜,
大家萌的正是他們呀!哈!
害我也蠢蠢欲動想要入坑啊~

《盜墓筆記》裡面,我還滿喜歡胖子這個角色,非常有趣,可惜他是個胖子,
沒法幫他配對……不管配誰都怪怪的,大部分人生理都不能接受,我想。

胖子:﹁他娘的!好險我是個胖子,要不然在你們這群女腐狼眼中,我胖爺不是搞男人;要不就得屁股開花!﹂

噗噗!接下來我要繼續看《盜墓筆記》後續,真還不錯看,沒看過的朋友可以看看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