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真想像不到海馬會乖乖站在起跑線上……那個自大自負又自傲的傢伙,怎麼會配合學校活動?怎麼會乖乖聽杏子的話,真參加障礙趣味競賽?

一想到這,城之內心中滿不是滋味……什麼嘛……為什麼對他總那副瞧不起人的樣子……

鳴槍聲一起,城之內從忿忿不平情緒裡回神,海馬當真跑了起來,他如同一陣利落又破壞性十足的颶風,遠遠超越其他參賽者,快得令人不敢相信到了第一個障礙點,看見海馬的表現,城之內懷疑像他這樣的人究竟有什麼事情會做不好?
似乎沒有什麼事情能難倒海馬,城之內心裡泛起一陣羨慕與嫉妒。

很快,海馬向來不猶豫,他不在乎身上一襲藍白色帥氣的運動服裝弄髒,他迅速正確的匍伏前進,站起來馬上又往前奔馳。

通過第一個地點,然後就是用乒乓球拍微乒乓球的平衡再把球放到固定點,這個動作讓他速度減緩下來,不過卻不至於落後,畢竟其他參賽者都慢他很多。

這算什麼?簡直小孩跟大人的比賽,實力差太多了……

城之內不服氣又嫉妒,卻不能否認海馬真是個神奇的狠角色。

海馬完成第二個障礙正往甜甜圈定點過去,城之內突然心情好轉,因為吃甜甜圈這個項目總會讓許多人出糗,他期待海馬意氣風發的英姿能毀在這個項目。

等著海馬瀨人丟臉出糗,城之內卻在幾分鐘後徹底失望,他吃甜甜圈,咬了一口、兩口的優雅而快速,沒有任何難看或噁心的表情和動作出現。

尤其在最後吃完甜甜圈,海馬微笑不經意舔了舔嘴唇,像是勾引的眼神快速飄過一排圍觀群眾,引起一大堆女生瞬間尖叫,同時讓城之內的眼神失焦了幾秒,隨之是一陣心跳加速與臉紅。

該死……搞什麼鬼……城之內在心裡碎唸,還好他心臟夠強,要不然這個樣子多來幾次,恐怕他心臟會來不及跳動而死亡。

海馬微笑沒有消失,他愉快的衝向最後一關卡,而且勝利在握。

只是,奇怪的事情發生,海馬停在第四個定點拿起紙條,卻看了紙條一眼一動也不動,其他參賽者在他發呆時也趕上,分別依照紙條的規定去找東西了。

杏子見狀覺得不妙,忍不住大喊。﹁海馬!你在幹嘛?快去找指定的東西啊!加油、加油──﹂

似乎被杏子的緊張所感染,班上同學一個個對海馬也喊起加油,連城之內也不得不把個人恩怨放一旁,想著整體榮譽比較重要的對海馬瀨人大呼加油。

海馬一聽見城之內的聲音,像被觸電的衝到城之內面前,一把抓住城之內就往終點衝去。

還好城之內跑得夠快,兩個人所向披靡越過每個參賽者,一起衝向終點。

杏子在他們一起抵達終點拿到冠軍時,開心大叫還抱住遊戲亂跳,搞得遊戲除了跟著亂跳,心裡也跳得亂七八糟。

﹁先不要高興的太早,裁判還要檢查拿回的指定物對不對,如果不對,第一名資格會被取消。﹂本田像一場及時雨瞬間澆熄杏子所有熱情。

﹁你很討厭,算了我先去看狀況。﹂杏子不理本田就跑去看狀況。

杏子一跑過去,裁判正在請海馬亮出紙張,拿起紙張時,杏子靠過去看那紙張上寫些什麼。

當然城之內心裡也充滿疑問,好奇究竟是寫些什麼?海馬才會拉著他一起跑?

攤開紙張,杏子看見上面的字,臉部慢慢浮上開心緊接轉為超級興奮。﹁哈!贏了!﹂

冠軍的興奮使城之內臉上一樣掛上笑容,他順便跟裁判要了紙條,看看是寫了什麼──

一瞬間,城之內表情失去原有光彩,他笑不出來,心情猶如天堂墜入地獄……

那張紙上寫著──請帶來如刺一般的存在……

這是在說他嗎?在海馬瀨人心中他就是這個樣子嗎?

什麼……既然如此幾次的親密行為又算什麼?

要是這樣討厭他,為什麼偶爾還要做出讓他誤會的舉止?

太悲慘了……他居然難過得很想要大哭……實在太糟糕……

沒有辦法繼續平靜的待在海馬身邊,城之內握緊拳頭也恨不得揉碎紙條狂奔離去。

城之內不發一與跑走,遊戲們感到一陣莫名其妙,想要追上去的遊戲,卻被海馬制止,丟下一句話:﹁我去!﹂更讓遊戲一頭霧水。

﹁怎麼回事?﹂遊戲發愣了一會兒,想要再度起腳追去,又給杏子攔了下來。

﹁哈……他們發生一點小事情,讓他們自己去解決就好,遊戲你代替海馬去領獎啦!﹂杏子苦笑一下,便把不明究裡的遊戲往頒獎處推。


※※※※※※※※※※※※※※※※※※※※


城之內跑得很快,海馬跑起來不比城之內慢,他如獵豹一般優雅敏捷,不稍幾秒鐘時間撲倒獵物。

﹁你做什麼!﹂城之內氣憤得一直掙扎。

﹁我才想問你這小蝦兵要做什麼?﹂海馬鬆開懷抱,兩個人同時坐起身子在地上,可是海馬馬上抓住城之內手臂,預防他又逃跑。

﹁你不是很討厭我,討厭我就像刺一樣的存在,我想我消失在你眼前你不應該高興嗎?幹麻追上來?﹂城之內不停嘗試把手臂抽回來,偏偏海馬手像捕獸夾緊咬不放。

﹁不夠,就算你消失在我眼前,依然還是會像刺一樣扎在我心上。﹂海馬面無表情說著,那讓城之內再度感到一陣冰冷與難堪。

﹁既然如此,那你就快放手啊!﹂可惡!城之內覺得自己快被海馬弄哭了。

﹁哼!聽不懂我的意思嗎?真是個笨蛋……﹂海馬有點像自言自語。

﹁你還罵人?到底要羞辱我到什麼時候?﹂

城之內一氣之下嘴巴湊過去狠咬一口,海馬輕微皺了皺眉頭卻不是因為手臂被咬。

城之內越咬越用力,海馬無奈只好使出絕招,他一樣將臉湊過去咬對方,只是他並非洩憤的隨意咬對方,而是調情的輕咬城之內耳垂,他知道這麼做城之內一定會嚇得離開。

果不其然,城之內再他輕咬不到兩秒的時間內,馬上抽離。

﹁笨蛋,不要亂咬人,這是回敬你的。﹂海馬將了他一軍得意牽動嘴角。

﹁總之你快放開我!﹂城之內乾脆別過頭不看眼前的無賴。

﹁你還不懂?我告訴你,你像刺一樣無時無刻都扎在我心上,我無法不在意你,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只在意你……﹂

海馬一面說、一面用力將城之內的手拉近自己,慢慢的、緩緩的密貼他左邊胸口,惹得城之內驚奇的回視海馬……

他繼續說道。﹁因為你是刺,所以每當我想起你……這裡……總是很痛……很痛……﹂

甜言蜜語聽起來總是飄飄然,城之內不明白這是不是甜言蜜語?只是……只是海馬近乎告白的一番話語,讓城之內得到飄飄然的甜蜜,而後卻是一連串的感到痛苦──

呼吸困難般痛苦……

兩人互相凝望,凝視來得剛好、氣氛也來得剛好,接下來該怎麼辦?城之內想問海馬。

彷彿聽見城之內內心的聲音,海馬輕笑。﹁呵……現在應該要接吻才對。﹂

﹁是……是嗎?﹂城之內一慣臉紅起來。

﹁閉上眼睛……﹂

海馬修長手指輕撫城之內嘴唇,不同以往命令口氣,聽起來是這麼溫柔,城之內好喜歡他這樣溫柔聲音與態度。

﹁嗯……﹂像輕輕嘆息的答應。

就在城之內半闔上眼瞬間,海馬已經等不及侵略城之內甜美唇瓣。

﹁唔……嗯……﹂

濃厚的吻,幾乎奪走城之內所有氣息,也令兩個人身體不斷發熱……下腹一股衝動同時衝擊他們。

海馬企圖用親吻來消除自己集中腹部的慾望,可惜徒勞無功。

海馬深吻之後是輕啄城之內,反覆好幾次動作,沒辦法滅火,反而更捨不得離開城之內美好的唇。

終於,海馬像做足最大努力,盡力將自己和城之內分開,兩人喘氣吁吁,眼神互相離不開對方。

﹁走吧!﹂海馬斷然。

他再度拉著城之內急忙走著,城之內有些會意不過來。

﹁去哪?﹂城之內問道。

﹁我家。﹂

海馬簡短也簡單的答案,聽得城之內再度羞紅臉頰,閉上嘴巴什麼都說不出口的乖乖跟著他走。

感情發生快得像閃電,城之內無法利用言語說明,但他知道他和海馬發生了最不可思議的事情。

他們產生了感情……

心悸和歡愉、喜悅跟快樂,各種辭彙不足以形容他們現在的心情。

他們在熱戀了嗎?城之內又想問海馬……但他決定到海馬家親熱之後再問……

對了,他還想問問海馬,為什麼會參加體育祭的原因?

當然,那也應該要在親熱之後囉……


─END─

連續都是H,所以來點清淡的小菜也不錯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