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在交往,算一算也有一段時間,親吻、擁抱甚至更親密的舉動全部都做過了!

互相喜歡對方,願意為對方付出,不過畢竟都是男人,所以想互相佔有對方的慾望全是萬分強烈。

就算一直讓海馬于取欲求的城之內如是。

他喜歡海馬、他想要對方,他能乖乖配合海馬,同樣希望得到對等的回報,他也想要海馬能夠聽聽他的話。

不過,不知道什麼道理?被壓的那一個似乎比較吃虧,相處時,兩人狀況總是一面倒,海馬喜歡做好任何決定,要求城之內乖乖照辦,雖然城之內喜歡他,認為這樣無所謂,只是時間久了,城之內漸漸覺得不對勁──
再重申一次,城之內也是個男人啊!而且是不折不扣的正港男子漢!

為什麼每次都要他聽海馬的話?為什麼每次都要配合海馬?

約會配合海馬的時間、吃飯配合海馬的喜好、成績努力配合海馬的程度,連做愛做的事情全是配合海馬……

嗚哇!越想越不對勁啦!是男人就不該沉默、是男人就該反擊!

這點小小心思,卻總是因為城之內心軟與海馬偶爾的溫柔,而被壓抑下來。

如今,回想起來,城之內認為自己真的是太愚蠢了!

因為──他、被、惹、毛、了!

城之內明明不想要,偏偏海馬就是喜歡強迫他接受……

雖然……到最後的時候,他知道自己很沒用的被挑起慾望,但心裡的不甘卻沒得到紓解,所以他失去理智幹了一點小小惡作劇。

比誰都重視面子問題的海馬,這次非栽在他手裡不可。

哈、哈、哈、哈、哈!仰天長笑幾聲,城之內打從心裡的得意到不行。

﹁你在爽什麼?看起來有點欠揍!﹂本田冷不妨一句話,殺入城之內的愉快之中。

﹁是呀!真的很噁心。﹂杏子跟著附和。

﹁少囉唆,你們不懂!﹂城之內沒好氣的反駁。

他們當然不懂,在海馬面前一朝得志的快感,尤其是當他說一,海馬不敢說二的狀況,豈不大快人心?

﹁你不說,我們當然不懂。﹂杏子白了城之內一眼。

她真看不慣城之內得意忘形的樣子,像這種時候,杏子總會希望城之內的天敵出現,好好教訓他一番。

﹁城之內,看你樣子,真好像有很棒的事情,你說出來讓大家一起高興呀!﹂遊戲天真又愉快的建議。

﹁嘿!老實說,我也想跟你們一起分享,不過這種事情用說的比較沒說服力,有機會你們一定會看見。﹂城之內喜滋滋的回答。

才說到機會,城之內便看見海馬優雅的走進教室,此刻,他明白機會來了。

看見海馬出現,杏子清楚城之內的天敵來了,她巴不得天敵趕快來抑制這個不知收斂的城之內。

海馬湊近城之內座位,卻一眼也沒看那幾個老把友情掛在嘴邊的人,一下子坐到城之內隔壁位置。

所謂的天敵是這樣,不想碰在一塊時,偏偏會被命運牽引而在一起,拿班上的座位安排而言,是血淋淋的活例子呀!

海馬右邊的座位是城之內,城之內左邊的座位是海馬,兩人互為隔壁的鄰居,但卻是在班上有名的對彼此看不順眼。

不過那是表面而已,大家並不知道,其實兩個人因為一些奇妙的相處過程,私下已經偷偷交往了一些時間。

之前尚未交往,還因為座位一事鬧得不可開交,現在事情走到交往這步田地,兩個人竟也偷偷慶幸可坐在一起。

﹁嘿嘿……﹂城之內一聲聲賊笑。

聽見城之內賊笑,杏子就一陣火大,只希望海馬趕快出手。

聽見他賊笑,海馬更是不快,腦筋一向聰穎的他,又豈不知道城之內的笑意為何?

很快,他知道城之內要開始了……從那天被拍了一些該死的照片,城之內就越來越不聽話……

甚至反過來支使他……

﹁哼!﹂海馬冷哼,打算不搭理城之內的偷笑。

﹁喂!幫我去買四罐汽水。﹂

城之內毫不在乎對著海馬呼喊,不尊重的態度,與充滿上對下的語氣,是讓杏子和本田吃了一驚。

﹁你這個小蝦兵!居然敢這樣對我說話!﹂海馬第一反應,果然是怒上心頭。

﹁就是這樣對你說話,快去吧!﹂城之內不甩海馬反應,反而再丟下一張千元鈔票。

﹁你……﹂海馬額頭上冒出好多青筋。
 
他是高高在上的尊貴獅王,卻讓一個小小蝦兵抓住把柄,成為被戲弄的對象,這天是不是反了?

氣氛不佳、一觸擊發,一旁的杏子、本田和遊戲,看得膽顫心驚、訝異不已,心想城之內是不是吃錯什麼藥,敢以卵擊石般的造次。

海馬滿腹恨火,身子一動很想起手拎著城之內的衣領,羞辱這個沒用的超級笨狗!

看海馬臉色越難看,一副想痛扁自己的模樣,城之內卻不慌不忙,反而學海馬一向冷靜的勾起嘴角。

﹁我?我什麼?﹂城之內從書包拿出手機,開始把玩。

看見那支萬惡根源的手機,海馬簡直像個快爆發的火山,硬是強忍下自己的恨火。

接下來,海馬的動作,讓遊戲等人懷疑,其實吃錯藥的是他們,或是海馬神智不清?

海馬伸手取走了紙鈔,忿忿恨恨的走出教室,往福利社出發。

充滿疑問的畫面,杏子忍不住開始頭痛的揉揉自己太陽穴……

作夢……她一定是在作夢……

﹁太離譜……我一定是作夢……﹂杏子喃喃自語。

﹁我也覺得我像在作夢,遊戲,可以用力打我一拳嗎?﹂本田近乎痴呆的說。

﹁不用遊戲打你,我來就行!﹂

城之內迅速出了一拳,本田靈敏的擋下來。

﹁喂!少來!﹂本田吱了聲。

﹁嘿,你很清醒。﹂城之內笑笑。

﹁實在令人驚異,海馬怎麼肯幫你買飲料?﹂遊戲終於問出重點。

﹁對呀,到底是怎麼辦到,神乎其技……﹂本田順著遊戲好奇的詢問。

﹁哼哼~~這是秘密。﹂城之內得意洋洋。

﹁神神秘秘的……不說就算了。﹂杏子心裡也好奇,卻看不慣城之內保密得意的樣子,乾脆打消追問的念頭。

﹁總之以後,在海馬面前,我才是國王!哈哈!﹂

城之內手叉腰再度仰天大笑,老天啊──活像海馬的翻版……

城之內誇張模樣,只讓週遭人感覺一陣苦笑,心裡都不看好的默默想──這種狀況究竟能持續多久?海馬何時會反擊?畢竟存著看好戲的人居多。

此刻,在幫城之內跑腿的海馬,一張臉又恨又苦,下定決心的不想讓城之內,這條大笨狗太好過日子。

─待續─
家教全員本中就沒能在12月的販售會如期出刊……
不過慢慢畫也只剩下三、四和彩色封面就能完成,
完成後,應該會著手家教全員本第二集、山獄本等等。
至於,兩本海城小說的再刷人數徵求,希望大家再多加把勁~~
可以的話,我希望能在二月份的CWT一起再刷讓大家領取!(人數再衝一衝吧!)
我動作慢吞吞的,希望大家能夠諒解和耐心等待~~^^b

前陣子發現陳奕迅要於明年2月初開演唱會,
奇怪的是到現在還沒開始賣門票,害我很緊張……深怕會錯過買門票的時間……
陳奕迅是我很喜歡的一位歌手ˇˇˇˇˇ喜歡到天天聽他的歌都不會膩ˇ
無論是聲音也好、唱歌技巧也好,甚至對自己的要求,
陳奕迅都有一套獨特又能高度辯識的歌手,對我而言他算是歌王之王……
所以,若大家要是有多餘的零用錢,請大家一起到中山足球場去感受陳奕迅的魅力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