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販售會結束了,
順到去了一趟甘味屋寄賣新刊,
沒想到負責人居然告訴我,有人到甘味屋付款要拿《進行式》一書。
負責人說是前幾天的事情,聽見他這麼說,我還真是滿傷腦筋的,
我這次再刷書上面,並沒有提到可到甘味屋付款取書呀?
怎麼會去甘味屋呢?唉呀!哈哈~~害我很不好意思說~~
請大家稍微注意一下我的資訊哦~~
我是有一些東西會寄放在甘味屋裡販賣,但並不是全部……
這次海城再刷小說有預購的朋友,請不要到甘味屋付款取書哦!
我這次沒有委託甘味屋,請注意!!

另外,有預購海城小說,但是沒有給我回覆或者沒有CWT上取書的朋友,
請盡快跟我連絡,這個星期之內若沒有跟我連絡,
我就要再把這些書做販售或直接寄賣哦~~
麻煩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