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歌手楊乃文,每次她一出專輯我都會不吝嗇的掏出鈔票購買。

不過現在因為網路發達,所以很容易在網路上試聽到每個歌手整張專輯的歌曲,

也因此近年來在線上試聽過整張專輯後,我才會真正下決心到底要不要買專輯。

楊乃文最新的專輯『女爵』很快吸引我的注意力,很快按照以往相同模式去找了線上試聽。
從第一首到最後一首反覆聽了好幾遍,我心裡便有個底,老實說這張專輯並沒有很差或很難聽,

對我而言,『女爵』是一張比時下一大堆專輯好很多的專輯,只是在我心中也頂多是還可以而已,

說真的在等待楊乃文新專輯的過程當中,我一直是抱著非常期待的心情,然而長久的期待卻轉換成些許的失望,

『女爵』整體專輯,若要跟楊乃文自己本身之前的三張專輯比較,我要有些嚴厲的說出,它是張不如從前的專輯。

尤其是在收歌的部分,我覺得有些歌並不適合楊乃文演唱,例如:『電視機』這首歌@@b

每當聽到這一首歌我都會想到要是換成張國璽演唱那該多好@@b整首歌與楊乃文的聲音特質並不適合,

甚至我再聽了兩三次之後,總是沒辦法的跳過這一首歌曲,

雖然覺得對不起我喜歡的楊乃文,但我更不想對不起自己的耳朵(苦笑)

若有人問我那這張值不值得聽,我還是會給予肯定,

畢竟『女爵』是眾多專輯中算得上還不錯的專輯啦!^^

楊乃文加油~~

ps.純粹這是我個人的看法而已,沒有特別的意思,若有冒犯任何人,我願意致上12萬分歉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