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想像健壯的余宗民脫去單薄T恤,露出強碩胸膛,美妙肌肉富有異樣彈性,強力摟住自己的身體。

然後,對方狂吻自己,粗暴扒開他襯衫,來回猥褻又溫柔的撫摸肌膚每一處。
熾熱手指揉捏他胸前的小突點和他挺立的慾望,甚至用舌頭攻擊他脆弱不堪的下體……

而他也不顧羞恥脫下余宗民的長褲,從他內褲中找出粗大硬物,湊上自己的嘴唇拚命親吻、舔舐。

他想像對方火熱硬物在自己嘴中不停竄動,展現蓬勃的生命力,那逼近真實的幻覺使他狂亂。

還沒想像到他被他用火熱的龐然大物侵入前,光是愛撫的幻想,足以令人窒息高潮。

尚未到達進入的種種毫無羞恥心可言的想像,強烈刺激他所有敏感,一波又一波抵達臨界點。

最後,他發抖的右手,再次用力擦過慾望的頂端,全身如同通過電流般輕輕一顫,壓抑許久的白色熱液,從自己醜惡硬物的最上端快速射出……

﹁呼……呼……呼……﹂空氣中充滿他帶著罪惡感的喘息。

一次又一次呼吸聲逐漸加大,彷彿他做了什麼傷天害理、喪盡天良的大壞事,而感到心虛的喘氣、冒汗。

章致維舔了舔乾燥的嘴唇,伸手往桌上的面紙盒抽出幾張面紙,他迫不及待想擦拭迸射而出的罪惡感。

結束隱密又羞恥的自我安慰,他穿上褲子,心裡卻有種說不出的空虛。

他老是在做同樣的事情,偷偷欣賞某個男人、想像與他歡愛、相戀的模樣,但從來提不起勇氣,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人。

不為什麼,只因為自己的性癖,不是大家眼中的正常性向。

他很不敢想像,自己開口跟男人告白的模樣,甚至會被拒絕、嘲諷後的悲慘,這一切都不是他能承受。

所以,他寧可偷偷想像對方,偷偷幻想所有赤裸裸的瘋狂和淫蕩,也不願意去嘗試真實的痛苦和快樂。

反正,在自己想像中一切都是快樂美妙,就算幻想中的戀愛是多麼瘋狂而不可思議,也不會妨礙別人,更不會被世人恥笑。

只是……偶爾他獨自一人時、在熱情和激情冷靜下來時,他總感覺一層層密不透風的空虛寂寞,深深覆蓋自己身體和心靈……

再度發出無奈嘆息,注視牆上的時鐘,他模糊想著應該要休息了……

勾起一絲苦笑,他依舊坐在沙發上動也不動,開始後悔、煩惱……

早知道就不要答應父母今天的相親……這樣他剛剛就不會不知羞恥用思想侵犯相親對象的弟弟。

而最煩人的是相親對象──他的姊姊,似乎對自己抱有相當不錯的好感。

他不討厭余小姐,雖然自己不能夠真心對待女人,不過結婚若能讓父母安心,他倒願意一試。

但萬一真結婚,他懷疑自己會不會老想她那位充滿魅力的弟弟?

看來……他還是要拒絕和余小姐繼續交往,至於父母那一關,必須好好想個冠冕堂皇的理由才行……

─待續─

再是個令我苦惱萬分的劇情,這樣的H對我來說並不是太過分……
但又怕對某些誤入叢林的小白兔而言,這樣是太超過的……
在掙扎之下,最後還是以微H帯過……暫時不鎖……
可能過陣子,哪根神經不對,就會鎖住了,所以各位有跟文的朋友請把握。
不過,反正我會有公佈密碼的時刻,我想就算鎖住也無傷大雅。

隔了有點久才更新,我果然不是一個能夠當快手的料,
誘惑太多、想做的事情也太多,終究使自己的行為歸於虛無@@b
白白浪費不少青春,真的是很糟糕呀!
雖然總是在自我反省,但仍然有種毫無長進的感覺……

人啊!到底要經過幾次教訓才會學乖?
我呀!到底要反覆多少悔恨才能成長?

這是個好問題,不是嗎?可以的話,真要不停問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