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過後,偶爾乖乖待在老家杭州,當個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二世祖也算是個不錯的選擇。

偏偏人天生犯賤,安穩日子過得太久,又嫌生活不夠味道、不夠刺激。

坐在舖子的櫃檯裡,吳邪撐著下顎歪頭的正發呆著。

反芻這些天舒服的日子,倒懷念起斗裡九死一生的冒險過程。

想著、想著便想起胖子,心裡念著不知道胖子最近在幹嘛?要是胖子有什麼特別的好玩意兒,不知道會不會找他一起去闖一闖?

想著、想著便想起那沉默寡言但身手一流的悶油瓶……

想著、想著……秤的一聲,吳邪莫名其妙的臉蛋和耳根子都紅熱了起來,嚇得夥計一驚直問是不是生病了?還連忙倒了茶水給他順順氣。

接過茶水,吳邪尷尬直說沒事,打發夥計去做事情。

天曉得他耳根子發熱害臊的原因,不就因為前些天睡了那奇妙的雕花玉枕,做了些不倫不類、不三不四的夢所惹得禍……

雖說覺得夢境不三不四,感覺卻是他娘的逼真異常!

害他心裡不斷偷偷回味,搞得他現在只要不小心想到悶油瓶,就會想到他身手一流。

想到悶油瓶身手一流,理所當然的想到他肌肉線條分明,是男人也都想多看兩眼的姣好肉體。

想到悶油瓶的肉體,便回想到當初碰的他身子時,悶油瓶身體竟軟得跟女人一樣!

想到悶油瓶身子跟女人一樣軟,就回憶起那夢裡衝動得不顧一切,上了悶油瓶的情境……

接著,吳邪一定會像剛剛一下子像燒熟的蝦子,又熱又紅……

臉和耳朵又熱又紅不打緊,通常下半身會開始不聽使喚的微微發疼起來。

吳邪嘆了一口氣,天殺的逼真夢境……再下去他懷疑自己會欲求不滿而亡。

與其這樣像個色混球的死去,還不如跟胖子進斗裡面,轟轟烈烈去盜寶貝的時候,不甚被棕子或其他莫名的玩意兒給晾起來。

吳邪閉起眼睛心道:胖子呀、胖子!我吳邪從來沒這麼想過你呀……

﹁天真!﹂

瞧瞧!他吳邪真想胖子,想到都出現幻聽了……

﹁天真弟呀!﹂胖子手指敲了敲吳邪的肩膀。

﹁別吵!我在想事情!﹂吳邪閉著眼睛,手一撥,撥開敲著他膀子的手指。

﹁我靠!天真,幾天不見,你就當我胖爺不存在啊!﹂胖子抓住吳邪兩手臂,用力晃動他的身體,開口大罵道。

吳邪被晃得厲害,睜眼一看見到胖子,心裡頗是驚訝。﹁胖子!你怎麼會在這裡?﹂

﹁他娘的!終於給胖爺我清醒正常的模樣了!﹂胖子笑罵。

然後繼續說道。﹁老子到這來做筆買賣。不只我來而已,你看看,小哥也一起過來了。﹂

定神往胖子身旁望去,果不其然,悶油瓶站在胖子左後方,向他微微頷首。

見著真真切切的悶油瓶出現在面前,吳邪頓時慌了手腳,像洩漏啥心事般,臉頰一燙,不由自主退後一大步,整個人的背撞上櫃檯後方的古董架,一塊檀木砸到自個兒頭上。

古董架搖了搖,一些瓷器、古冊等接二連三的往下掉,一時間,此起彼落的破碎聲,讓吳邪被打了個腫大包的頭疼外,心裡更是疼呀!

他娘的!放在架上雖然不是真正的好東西,但仍然值幾個臭錢。

這下,吳邪管不了自己剛剛發什麼浪了?所有注意力全給會壞的物品給吸住,心想他老子絕對會賞賜一頓臭罵……

胖子見狀,忍不住大笑。﹁天真弟,即使看到我們很高興,也用不著擺出這種陣仗歡迎我們吧?﹂

而在裡面做事的夥計聽見動靜,以為光天化日下店裡遭搶,拿著掃帚衝了出來要打賊。

胖子看著夥計手拿凶器要打人,也不計較,一個靈活,閃開橫衝直撞的夥計,讓夥計直接對上小哥。

悶油瓶身手更不用說,一出手立刻使夥計飛跌出了店門外。

聽見夥計的哀嚎聲,吳邪這下又明白了,白花花的銀子勢必再展翅高飛離他遠去……

─待續─

最近又再看盜墓……所以又開始寫盜墓的東東……
因為想了一下,延續前面小短篇【惡夢】,
心裡便覺得乾脆一點,幫他弄個眉目,囊括成一個長篇算了……
老實講長篇對我而言,會有那麼一點不安,畢竟又是挖新坑了!@@b
但不挖坑,萬一想要收文的時候,又會難收……所以還挖一挖好了!XD
話說回來,以我愛挖坑的狀況來說,搞不好,我挺適合盜墓這個行業……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