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他清楚……

該死……他知道……

該死……他記得……

萬千個該死和咒罵,也平息不了獄寺內心的動搖……

山本武那個總帶著一臉爽朗,實際上黑心得要命,明明什麼都清楚、記得,卻還故意假裝不知情,再一旁看他耍猴戲……

那個傢伙……用著可惡的嘴不停說著戲弄別人的話……揚著惡作劇的笑容……甚至用它親吻……

嗚哇!

在莫名其妙撫摸自己嘴唇幾秒後,獄寺突然驚醒,他怎麼可能會在意起山本?

焦躁情緒讓獄寺點起一根煙,冀望煩人的思緒,會隨著一縷灰白煙消雲散。

偏偏事與願違,隨著煙霧纏繞,他越是焦躁不堪……

他自認自己的確不是個什麼有耐性的人,也不是什麼深沉的人,衝動是衝動沒錯……但絕不是別人一挑釁,他就一股腦的向前衝……

問題是只要遇上山本武那個傢伙,很明顯的,他亂了分寸與步伐,常常被山本千著鼻子走。

﹁除了聽從十代首領的命令外,他不想被任何人擺佈……﹂

咦咦?他明明沒出聲音,耳朵怎麼會聽見自己心裡的想法?這聲音怎麼這麼像該死的山本武?

獄寺驚訝之餘,瞬間,連手上的半截煙都不翼而飛。

一轉頭,山本已經靜悄悄坐在他旁邊,然後,山本笑咪咪的熄掉那半截煙。

﹁你……你怎麼知道……我剛剛在想……這些話?﹂這次獄寺沒有被驚得鬼吼鬼叫,不過,他是慌亂、氣憤又一邊被說中心事的臉紅了起來。

﹁哈,當然知道,你臉上就是像會說這種話的表情。﹂

﹁你少一副很了解我的樣子!啊!幹麻熄掉我的煙……﹂獄寺有些慢半拍的興師問罪。

﹁煙抽太多,對身體不好。可以的話,我希望你能夠戒掉。﹂山本微笑,口氣認真。

﹁誰理你!﹂獄寺說著、說著,習慣性叼起一管煙,正準備點火。

可惜,火燒不著一管煙,嘴裡的煙再度消失不見。

那支煙揉進山本的手心裡,獄寺看得一清二楚,山本的笑容燦爛得令人感覺刺眼兼火大!

﹁喂!你做什麼啊!﹂獄寺吼,真的不耐煩了。

﹁我擔心你的身體,不准抽。﹂山本一臉陽光正派的笑顏,看了,直教人像痛扁他一頓。

媽呀!這傢伙發什麼神經?獄寺全身惡寒,他想山本頭殼壞去,才會像個老媽子一樣,說出什麼擔心身體的鬼話……

他不吃這一套。﹁你以為你是誰?憑什麼管我!滾遠一點!﹂獄寺毫無耐性的別過頭,一點也不想看到山本。

也許,頭殼壞去的人是自己也說不定,要不獄寺懷疑自己,為什麼還在這裡跟山本說話?

﹁我是誰?獄寺,你還真健忘呀……﹂

﹁健忘什麼?﹂

獄寺不以為然的回頭,才發現山本不知何時黑壓壓的罩住他,過於靠近的臉,讓他們鼻尖擦碰鼻尖。

想要退一步挪動身子,逃離山本所給的壓迫感,確怎麼都動不了。

因為,獄寺撐在第上的雙手,老早讓山本給扣住。

﹁你忘記昨天……我們已經做了夫妻間該做的事情,依照我們的上下關係,我好歹是你的老公吧!﹂

山本倒說得臉不紅氣不喘,難為獄寺聽見第一句話時,臉蛋因羞恥而紅得快滴出血來。

﹁老公關心老婆的身體,天經地義。更何況,抽煙後,接吻感覺很不好,我不喜歡煙味。﹂

嗚哇哇!誰來殺了我?要不然就殺了他,快點讓這該死的閉上嘴巴啊啊啊──

山本微笑的閒話家常,簡直讓獄寺快要瘋掉!

─待續─

各位朋友久違=u=我終於又更新了~~
最近終於離職了,把正職工作轉為兼職,多出來的時間,已經決定用來創作,
畫圖時間變長許多^^相信接下來更新會逐漸恢復,
可以的話,希望能每天都更新,就算不行,也希望能兩天更新一次,
這樣子,把流失掉的朋友們,一一找回~~
喜歡我的朋友,也非常感謝你們的持續支持。
經濟很不景氣,相信有很多人遇到不少困難,不過生活總會起起伏伏,
大家一起度過景氣低迷的難關,相信明天依然是好天氣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