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很晚的時間更新(笑),不過還是在期限完成每日一更新啦!
這次是畫8059+瓜^^會畫的原因也只是覺得想畫,
原本想做資料夾,販售會販賣,不時間上來不及,所以就沒有做資料夾囉。
以下是草圖:

805901 


這張圖算是我畫得快的圖,只畫了兩天?還三天呀?
哈哈~~對我來講真的是很神速,
要不然我平常都要好幾個星期還話不了一張哩~~

805902 
完成圖長這樣↑
裡頭讓我最傷腦筋的大概就是瓜吧?
因為我是看漫畫的,所以根本不知道瓜應該是什麼顏色?
上色之前,我可是花了一些時間找資料,才開始上色。

老實說,我還滿喜歡瓜的,牠真的是一隻有個性的豹(?)
甚至我還跟朋友說,獄寺已經快要跟阿綱一樣變總受(要感謝阿綱墊底)
就算對上瓜(妄想瓜化成人形與獄寺的配對)獄寺一樣是受呀~~

現在我還是買到第21集(中文版),不過,買日文版的朋友已經跟進到25集,
他借了我翻閱,沒想到迪諾出場的樣子實在太帥了,簡直就是『白馬王子』ˇˇ
當然我喜歡的XS也好棒呀>///<

哈!說了這麼多,希望看過這圖的人,會喜歡哦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