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帳傢伙!你給我閉上嘴!快點放開我,白痴啊!誰跟你是夫妻!﹂

被扣住的雙手,是無法握住拳頭打斷他牙齒,快瘋掉的獄寺只好利用嘴巴開罵。

但是,獄寺清楚的知道,眼前這個毫無羞恥的傢伙,肯定不會因為他的咒罵而停止可惡舉動。

﹁你這樣講話真不可愛。﹂

果然,獄寺說的話山本當作耳邊風,他只是一臉無奈的寵溺樣,直讓獄寺感到全身惡寒。

﹁我是男人,不需要被人稱讚可愛,你這臭傢伙,快放開我!﹂獄寺說得臉紅脖子粗,一臉氣鼓鼓,看在山本眼裡倒有另一番風情。

﹁唉!我是沒辦法放開你,一鬆手,你肯定是賞我幾拳。﹂山本笑了,想要再逗逗身下的人。

﹁沒錯!我的確是想要揍你幾拳!﹂獄寺很乾脆的承認,不過,他現在不只想要揍山本幾拳而已。

﹁哈哈,這樣我更不能放開了。﹂山本笑得更開懷,然後,慢慢將臉湊近獄寺有些慌張的臉。

﹁喂!你要做什麼?﹂獄寺真的緊張了。

山本剛剛只用鼻尖摩擦他鼻尖,他便快要羞死,現時,獄寺心裡警報聲大作,一種奇異的熱氣呼在他唇上,他預感覆蓋他身體的男人,下一個舉動絕對會讓他像墜入地獄一般的恐怖。

﹁噓,不要說話……﹂山本說得很輕。

﹁我不管你要做什麼?馬上給我停……﹂

獄寺話沒說完,所有跋扈的聲音都被山本吞沒──

嗚嗚……臭傢伙!獄寺僅能在心裡大罵,無法再用他咄咄逼人的嘴說話。

山本的唇貼上獄寺的唇瓣,獄寺掙扎得厲害,他想踹開山本,但腿很快的再被對方壓住,山本怎麼都不為所動。

山本的嘴像章魚的吸盤一樣,死貼著獄寺的唇瓣,而且正努力一點一滴想辦法,竅開頑固的貝齒。

嘴唇已經被侵犯了是不爭的事實,認清一切的獄寺知道,接下來一定要好好捍衛自己的舌……

他知道他是個得吋進尺的惡霸,山本絕對是想要學該死的愛情電影一樣,來個火辣辣的法式熱吻。

去你的!他才不會讓山本武的詭計得逞。

太頑固了!山本對獄寺唯一的形容,不管他怎麼進攻,獄寺的兩排牙齒,就像上鎖加鑲上不鏽鋼般的堅固,他怎麼也打不破這銅牆鐵壁。

事到如今,山本不得已的使出絕招……

山本放棄其中箝制獄寺的一手,很快用手捏住獄寺的鼻子。

獄寺知道一手可以使用,也是馬上使推推大法,不過就是推不開山本,兩個人糾纏一陣子,終究是給人捏住鼻子的獄寺敗陣下來。

因為不能呼吸實在是太痛苦了!獄寺終於忍不住張開嘴巴,汲取新鮮空氣。

就在那一瞬間,山本輕而易舉的擷獲獄寺守護好久的小舌。

山本展開濃密而深入的吻,他不停翻攪獄寺無處可躲的舌葉,也細細舔著獄寺的上下顎,他飢渴的感覺是巴不得把人拆吃入腹。

﹁嗚嗚……嗯……﹂

鼻子是能呼吸了,不過獄寺還是覺得缺氧……腦部一直感到缺氧、心跳加速,他從來沒有這麼清楚感受另一個人的熱情。

獄寺腦子和心裡都暖烘烘,一股奇特感正說服他軟下手腳……

才這麼想,獄寺卻因山本的輕笑聲而清醒大半。

﹁呵……嗯……嘴巴果然都是煙味……﹂山本愉快的說著。

可惡!都親了這麼久,還敢抱怨!獄寺被山本舔著嘴唇,沒法說話,是只在心裡嘀咕。

﹁接下來……來嚐嚐別的地方。﹂山本的聲音聽來模糊,但是動作卻一點也不含糊。

山本嘴唇不放棄拚命親吻獄寺的唇、臉、耳和脖子,手指也快快的捏住獄寺胸前小小乳尖。

山本一個不輕不重的手指動作,驚得獄寺身體彈了一下。

嗚哇哇──混帳東西!他……他在捏哪裡?他……他可不是女人……

可……可惡……快……快、快住手啦!

臉加耳根再是一片漲紅,獄寺早就像個啞巴一樣,混亂得無法發出任何聲音,當然以上又只是他在心中巨聲吶喊。

─待續─
又是快過了當天才上po,但至少都在自我期許的範圍中,
所以請大家不要太在意^^請持續的上來觀看ˇ
噗噗!剛剛發現這裡的後話跑到最上面,真是粉奇怪@@b
早一點在看海城文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漏copy了一小段文,
所以可能有一些朋友看的時候會覺得不通順,
如果這些朋友有看見我這篇山獄文的小後記,
那麼請大人有大量的再看一次海城文orz
海城文這一篇其實波折還真多,一個是我忘記設密碼,
結果打了我給的密碼,卻無法閱讀,接著是漏copy一小段文,
真是很不順暢的一篇文呀!
我想應該都ok了吧?若大家有再看到什麼大問題,就跟我說吧!
(但如果是錯字,就算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