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居日記(山獄販售會)在今日圓滿落幕ˇˇˇ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山獄的販售會,
也是第一次參加這種主題限定販售會(往年都是參加非限定主題販售會)
心裡覺得非常有趣!雖然場地小、攤位也不算多,
不過主辦單位卻滿用心的,大家也都是好孩子配合度頗高ˇ
尤其是安排的節目,真的是很好玩,
雖然我要顧攤沒有辦法一起玩樂,但是在一旁看,也是相當歡樂!
至少大家逗趣、認真又可愛的模樣,確實是讓我歡笑聲不斷ˇ
山獄問答大考驗,
主辦單位想的答案和大家一至想要的答案令人發噱(有志一同的大家真是很可愛)

比手畫腳也好有趣,
會隨著台上一起緊張~~要是我上台大概會腦袋一片空白,想都想不到~~

至於借物活動,
當然我也沒法參與,今天是地縛靈……無法離開位置……不過這個將氣氛也好熱鬧ˇ

壓軸是山獄結婚典禮,還弄了一個來不及的梗,
最後弄出大張結婚證書,還有求婚、結婚儀式跟在證書上簽名,可是high翻全場

一直到結束整個販售會都是進行的趣味非常

我唯一的遺憾大概是場刊裡的山獄大頭貼缺一張圖……(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