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0821001.jpg

關於卸妝湖烤火影片聽力解題,我收了兩個版本,
但我是傾向自己答題的那種人,導致我聽到的版本與他人不同,
關於聽力題,我建議大家自己聽會更有樂趣,
如果真的聽不出來,那麼看多方的聽力解答,會比較好。
由於聽力題影片是真哥禁二傳二改影片,所以我這裡不會有資源,
不過yt應該有人分享,大家可以自行找找,做做聽力測驗。
我聽的版本是將影片拆成21秒和11秒的版本,以下是我聽力解題。

21秒影片
🐱:怎樣?看到我不習慣?【不知道是指造型?或其他意思?】
                       喜歡
🐶:有點(接著用狗狗眼盯著看。)
🐱:欸!我跟你學一下,畫留眼影化妝不(否)(法)?【冷笑話轉移話題,我猜害羞?】
     欸!我可以學一下,用流雲化妝步?(冷笑話。轉移話題。)
🐶:內心【怎麼提這個梗?冷笑話不想回應,表情無奈搖搖頭。】
🐱:你老說自己帥嘛!
     你不老說自己帥嘛!  
🐶:你對(在)其他組會這樣嗎?
     你對其他主角(角要唸"覺")會這樣嗎?
     你對其他角色(角要唸"覺")會這樣嗎?
🐱:會啊!怎麼?(無聲音,無用口形猜)就有一點……
     對啊!咋啦?
   【後面還有個好像要說"不"或“我”的口形,但影片結束,無法判斷。】
🐶:內心【舌舔牙齦,表情露出不喜歡,抿唇,不想聽解釋……影片結束。】

11 秒影片+後幾秒反應
🐱:我剛變回這個樣子。【這句話的意思可能是以為他剛變回這樣子,所以俊不習慣?但也可能是他剛變回好看的樣子,多少想要俊誇一下的意思?】
🐶:給我留住這樣子。(轉頭看哲有點茶茶的笑。)
🐶:(仔細端詳哲,露出更茶笑容說。)你手機一定會一天到晚響。(說完,茶茶的微笑盯著哲看。)
🐱:(半晃偏點頭)【影片到這裡結束,但我有找到後面的反應,後面就是哲拿有火的樹枝往俊那裡移動。】
     (半晃偏點頭有點皺眉,嘖了一聲,拿有火的樹枝往俊面前移動。)
   【上行括弧的形容哲的動作,是哲意識到俊的醋勁大,俊暗指哲的樣子太招蜂引蝶,俊他不喜歡,但也可能是那幾天哲手機真的一直響,茶俊故意藉機敲打?
    哲拿樹枝在俊面前晃是:你幹啥?我要不高興囉~有點撒嬌了~哎呀❤️💙
    中括弧裡敘述俊哲內心活動的文字全是我的猜測。】

以上是我嗑到的全貌,抱歉,我總是這麼迂迴的嗑到,
但老實說這種不明顯又若有似無的對話,反而顯得關係不一般,互釣的感覺更強。
如果是兩個大直男好友可能說話更直接。
都怪我太常聽到直男好友會直接跟對方說“屁股洗乾淨等我。”🤪

arrow
arrow

    十三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