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子,由於網路是用自由,無法管制每個人的年齡,
最近發現,本人部落格有小6生出沒@@b
恐有年紀更小的小朋友,被本人的糟糕文章所殘害,
即日起,鎖住一些有糟糕情節的文章。

這些文章閱讀需要使用密碼,假如有網友需要密碼,請直接mail問我。
不過可獲得密碼的網友是有一點點資格限定的~
1.跟我買過書(請寄當初跟我買書的資料,我要核對帳號和mail,才會給密碼。)
2.販售會上,直接跟我要,我可能要看看本人的年紀大約是多大,才會給密碼。
3.我們是多年的網友,我在網路上認識你好久、好久,比如三、五年,
   就算你是小6生,隔個三、五年,也快滿18歲,所以可接受你被我殘害(哈哈),這樣也會給密碼。

大致上是這樣子,也請大家多多包涵,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