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打網球、唸書、調配特殊飲料外,乾貞治最喜歡的事情──非『上網』莫屬。

上網很重要,上網可以收集許多資料,能夠成為自己的戰力,這是他說的──

所以,海堂薰托住下巴看他上網已經好一段時間了。

﹁那個……乾學長……你到底要上到什麼時候?﹂海堂薰終於受不了。

﹁再一下。﹂乾貞治很乾脆的回答。

﹁還要等多久?我已經坐在這裡一個小時,上網到底有什麼好玩的?我要離開了。﹂

海堂薰不高興的在心裡決定,如果乾學長再不離開電腦,那他就要去練習。

一聽海堂想離開,乾二話不說轉過身推推眼鏡,眼鏡老遮去乾銳利的神色,讓人猜不出他的想法。

﹁海堂,你過來這裡坐。﹂

乾不由分說把海堂拉到電腦前面,硬是要海堂坐下。

﹁做什麼?﹂海堂粗魯的問,他不想把寶貴時間浪費在電腦前面。

乾貞治沒有說話,站在他背後伸出雙手,一手按在桌緣一手控制滑鼠,有些曖昧的姿勢,讓海堂覺得有點臉紅,而失去說話能力,等著乾學長下一步動作。

乾打開一個網頁。

﹁這個網頁你一定會喜歡,看記載許多網球好手的資料和分析……﹂

海堂盯著電腦畫面,張大雙眼,望業裡面的資料與分析,確實是精闢又珍貴。

乾偷偷瞄了海堂一眼,雖然海堂沒有愉快的表情在臉上出現,但他知道海堂很高興,他緊盯著螢幕甚至動手使用滑鼠,已經是最好的證明了。

嘿嘿……果然多花點時間上網找資料是對的……乾貞治愉快的想。



許久──



﹁喂!海堂,你要上到什麼時候?﹂

﹁再等一下……﹂

海堂盯住電腦,不看乾一眼,這讓乾垂頭喪氣感到無力……

他失算了……原本是想討海堂歡心,讓他高興開心進而開始調情,然後再進一步兩人關係,例如:滾到床上玩遊戲……沒想到……海堂完全被那些資料給迷住了……

再度抬頭看看認真的海堂薰,乾貞治心裡暗暗想著,下次還是別用資料討他歡心……唉……

                                   ─END─

========================================================================


網球王子.......乾X海堂......(笑)我瘋了嗎?已經開始沒是找事情做......

明明光遊戲王就寫不完,我居然還開始寫網球王子.......

最可怕的是還答應朋友一定要寫J家小說@@b

我果然瘋到一個地步,不過我想這樣搞不好網頁會更新更快,

到時候各位朋友可以看到更多我的作品(希望你們想看)

好吧!那請期待2006年全新的ANIMAL INSTINCT !(無責任預告,笑。)

                             2005.12.04 by常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