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全國大賽,青學網球部正朝氣滿滿的加強訓練。

以校隊而言,他們訓練份量比一般網球部學員來得重。

身為校隊的海堂薰,校隊頗重的訓練份量,對他來說根本不算什麼!

他很認真、主動的加強自我訓練,決不輕視每個比賽對手,這是他讓人尊敬且欣賞的優點,因此乾貞治打從心底想好好幫助海堂薰。

﹁OK,休息十分鐘,等一下要進行重量訓練。﹂乾按下碼錶,對喘氣吁吁的海堂提醒。

﹁不用,我可以馬上訓練。﹂海堂陰沈表情,說起這樣的話特別有魄力。

一時之間,乾貞治無言看他好一會兒,不稍多少時間,乾噗嗤一聲馬上掩嘴訕笑。

對方掩嘴而笑的大動作,海堂豈會視於無物?犀利眼神快速掃射乾貞治,傳遞他不高興的意思,乾見狀,卻展現更覺趣味的表情。

﹁你笑什麼?﹂海堂氣字當頭,怒視對方的眼珠彷彿快掉出眼眶。

﹁沒有,我在想你就是這點態度令人欽佩、也很可愛。﹂乾將雙手環抱胸前,帶有捉弄的語氣吐露幾分真實。

﹁你是在瞧不起我?﹂海堂發出陣陣殺氣。

﹁唉,怎麼老說我瞧不起你,沒那回事!﹂乾緩和道。

﹁廢話少說,開始重量訓練吧!﹂

海堂說不過乾,乾脆結束話題,最重要的是訓練,他一定要在比賽的時候打贏所有對手。

﹁不行,我不是說先休息十分鐘!﹂乾在筆記本上作了一些紀錄,馬上拒絕海堂的提議。

﹁我說我可以。﹂海堂又是一臉魄力十足。

﹁不行,不要打亂我的訓練計畫,你訓練份量已經比其他人重很多,若不想在比賽前肌肉太過疲勞或受傷,最好聽我的話。﹂

乾的眼鏡閃出反光,讓人看不出他眼神中的嚴厲,只是態度與氣勢早讓人感受到不容忤逆的堅決。

海堂依舊陰沈的瞪著乾,不爽快的像蛇一樣發出嘶嘶聲。

﹁別氣,十分鍾很快就過去了!忍耐一下!哈……﹂

乾伴隨輕鬆語調,同時一隻大手像安撫小朋友般,撥亂海堂乾爽的頭髮。

﹁你這傢伙別弄我頭髮!走開!﹂

﹁哈哈,放鬆點、放鬆點……﹂

﹁走開──﹂

海堂氣急敗壞怒吼著,乾卻依然緊緊咬住不放的一幕,看在一年級社員眼中,不由得欽佩萬分。

﹁不愧是三年級的乾學長,敢這樣對待海堂學長……﹂勝郎驚訝的嚼舌根。

﹁嗯,很想問問乾學長是怎樣辦到的?﹂堀尾不敢想像其他人要是如此對待海堂學長,不知會發生什麼事情……光想就覺得恐怖……

﹁乾學長真是厲害、厲害!﹂勝雄佩服的頻頻點頭。

﹁我也是這麼覺得哦!看到乾和海堂的樣子很有趣。﹂

一個清爽好聽的聲音在三個一年級耳旁響起,嚇了他們一大跳,他們異口同聲對著來人大叫──﹁不二學長!﹂

﹁你們看,是不是感覺乾好像得到一個新玩具(海堂)?呵……﹂不二露出人畜無害的笑容。

三個一年級一聽,臉上拚命冒冷汗,算他們心裡真這樣想,也不敢貿然說出口啊……

他們心裡同時想著──最厲害還是不二學長,果然一針見血……

﹁嗯……有趣的東西來了……你們好好練習。﹂不二似乎發現新目標。

有趣的東西?

三個一年級生眼光隨著不二學長走去的方向,只見手塚社長和越前龍馬正在談話……

有趣的東西……嗚……不二學長你是在說龍馬還是在說手塚社長?

一年生們想法同步,只是想到這裡卻不敢繼續多想──不管是乾和海堂學長,或是不二學長話裡的意思……

該說青學臥虎藏龍嗎?看來暫時也只能這樣想囉~~

─END─

噗噗噗……第三篇乾海的指定文耽擱的時間有點久……
終於順利的生產完成,呼~~不過卻不能說是鬆了一口氣……
因為接下來的指定文我大概又要想好久……
以後大概每次都會有其他角色撐場面,
當然重點還是我愛的乾海♡不過能藉由他們兩個的故事,
帶出我喜歡的其他配對也是件美好的事情♡
網球王子裡,光是我喜歡的配對就好幾個,再加上其他學校之後,
簡直是多不可數……我這樣算花心嗎?
哦!不、不、不──我只是博愛♡
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有顆充滿愛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