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了!終於過了我的俊哲熱戀期,不會再一直追著新物料(包含黑料)跑,我可以開始補之前的花絮和單雙人採訪,然後我還是去弄到了別人整理的時間線,接下來我 會盡量按照時間現來看這些花絮與採訪,然後分享我的看法,由於我是cp向的粉絲,我大概會很cp腦來看他們,當然雖然cp腦,也會盡可能保持冷靜一些不帶 cp腦的感覺,總體來說會盡量平衡一點的來分享。

關於嗑糖這一件事情,我其實還算嚴格,我不嗑卡點糖、不嗑同款服飾糖(但他們兩個同款服 飾太多了,這我就會適時相信一下,我相信的同款服飾糖也會在分享時去提及)、還有婚戒糖、飾品糖我也不嗑、社交平台互動糖⋯⋯偶爾禮貌性嗑一下⋯⋯說到這 裡,大家是不是想揍我?感覺我好像啥都不嗑⋯⋯那是要怎樣分享cp?

哈哈~不是這樣的,基本上平常看別人分享的糖點時,我是什麼都嗑,不 較真的,只是為看了開心,這些常常當成創作來看,可是如果要透過我的想法去闡述俊哲這一對cp,我就會很多糖都不嗑了,會採最嚴謹的方式,主要全靠俊哲兩 人在山河令開拍到現在的反應和他們周圍人的反應來判斷他們的狀況。
另外,我有時候會說出好像心理學的話,純粹就是偶爾讀到一些文章所殘留下來的印象,更多是出於自己的敏感度和經驗來判斷一個人而已,不一定與所謂的心理學的說詞契合,我不懂心理學的⋯⋯我也不希望大家老用心理學的角度來判斷一個人,或一直用心理學看人奉為圭臬。

人類真的是很複雜的動物,有時一個人會因為不同的思考方向,而產生連自己都不敢相信的行為,共感很強的人會判斷錯誤,心理學不可能事事精準,犯罪側寫曾經也抓錯犯人,所以囉,大家還是要有自己的想法。

時間線,是別人整理出來的,正不正確我不知道,但也只能暫且相信我現在手上的這份時間線是正確的,然後希望在這份時間線把俊哲cp透過我的想法分享完整。

說到底,俊哲所呈現出來的面貌可能只有一、兩面而已,我們看不到全貌,很多時候所謂的分析都是薛定鍔的貓,事件與感情會因隨機因素而處於真實與虛假的狀態,充滿矛盾。

我會在下一次的俊哲帖按照時間線來分享,今天這一篇文章,則是會把上一次zzh跟gj超a歌唱的精選片段完成,若有興趣請大家繼續往下看吧!

接續上次【俊哲rps】人間真情,不嗑(愛)不行!♥今日甜點︰超A獻唱♥

兩個人唱完【當】,在第一線嗑CP的lt班主任馬上提出問題,為廣大嗑學家提供素材~

 


這話說的相當美妙,lt班主任完全已經是半調侃,並且在她心裡恐怕對他們的關係有一些定論,我懷疑lt班主任跟我一樣嗑的是愛情⋯⋯

 

請好好看看他們的表情,多乖巧~才怪!這裡我覺得jZ是真的很認真的在想他希望zzh改掉的小毛病,zh的表情就更妙了,彷彿這個問題他已經想過千萬遍,不管jz說出什麼?他都能四兩撥千斤。
而這問題之靈性,感覺就是問這兩個相處很久的老夫老妻,以後還要繼續處下去才會有的問題,我覺得這個問題,其實讓zh有點害羞,我想jz多少也有get問題的靈性處,但更多是真的單純開心能夠好好說一下,他一直很介意的事情。
請看一下以下兩張圖,品一品zh害羞。

 

 

 

 

zh的小表情啊⋯⋯為何表情要這麼甜的笑然後咬嘴唇?

看一下jz說這些zh的小毛病,與其說他希望zh改掉這些小毛病,不如說他希望自己能夠有更多跟zh的共通點,他希望zh跟他一起網路衝浪,瞭解他喜歡網路衝浪的快樂。
我 這裡說一下,要不是兩個人拍戲認識,我覺得這兩個人八杆子都不會對彼此感興趣,想想哦,zh的興趣jz的愛好,例如zh喜歡運動,不是健身哦~但jz沒有 喜歡運動只會為維持身材健身去健身,是不是?zh和jz除了同是演員外,用一般交朋友的基準來看,是真的不會注意對方,興趣幾乎完全不一樣,只能感謝 shl這部戲,要不然zh和jz不會有交集。
看一下zh的表情,他期待jz出招⋯⋯他要調戲外加接招。

這裡頭兩幀jz的最後兩句話,其實我一開始,覺得jz很奇怪?zh是老闆,要求助理幫他買東西哪裡不對?

但是我在別的地方看過有人是解讀成,因為jz的助理是xiaoyu,而xiaoyu是相當寵zh,zh其實也跟xiaoyu很黏,所以有點想要阻擋xiaoyu和zh太親密,所以在掏寶買衣服、褲子等等這種親密或替zh打扮的東西,jz認為應該由自己來做。
↑這個人解讀得實在太cp腦了,不過這種解讀看起來真的滿愉快的。

而我自己想了想,這兩句話是加強上一件事情,覺得除了jz想要拉近自己跟zh的距離,他想藉由和zh一起“網路衝浪”,加強對方對自己的好感度。

他知道zh“網路衝浪”不行,對手機或者app的操作都是弱項,他希望zh自己動手使用,然後不會的時候,來問他,jz可是非常樂意手把手的教會zh怎麼用。

總之是基於一種想在對方面前留下好印象或增加好感度的心態,又或者更歪的想,就是一個男孩子想在喜歡的人面前拿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想對方喜歡。

說實在話,我曾想過jz怎麼知道zh手機沒掏寶?
01.jz看過zh的手機內容。(這說明他們關係真的很好,請自己想一下,什麼人可以看你自己的手機?)
02.jz聽過zh要xiaoyu幫忙買東西。(這只能說明,jz很注意zh。)
03.zh自己跟jz說的。(同樣是關係得一定的程度,比如能隨便閒聊的程度,才會說⋯⋯這裡請注意,jz不是個跟誰都能聊的人,zh其實也不是。)
04.jz問zh的。(和選項3一樣。)
05.xiaoyu跟jz說的。(20210806後補上的。這個更說明jz和zh關係好。)
※不管是哪一個選項,說明兩個人不會是有些人傳的其實感情普通的那類型。

接著看zh的回答,唉!我真的覺得zh有七竅玲瓏心,如果不是七竅玲瓏心,那就是他對jz非常上心,他用完美的話術包裝,“其實g老師在我的心裡已經很完美了,就沒有什麼太多需要改掉的一個毛病在裡面”那到底有沒有要改掉的毛病呢?

答案是“有的”,請再看下面的截圖。


 
看到了嗎?zh講了這些話,請大家回想我在上一篇說要考試的那裡,是我覺得zh有在想事情的笑容和實力拒絕的地方,他這裡的話肯定在那個時候就想好,有機會他就一定會說出來,不管班主任問了什麼問題。

他是要jz改掉“不懂拒絕的毛病”,如果節目或任何人(包括zh自己)的要求讓他不舒服,就是拒絕,不要勉強。

這裡,我猜zh有發現,從之前自己cue jz,jz大多都是順著他的。

再來,就是在幫jz圓滿他所有的行為,如果你真覺得jz做得不好,請想想他就是太善良、太可愛,不懂拒絕,即使不太會,硬著頭皮丟臉去做就只是為了讓大家開心。

最後,有人覺得是zh有點diss這個節目欺負jz善良,才cue他這種讓他覺得為難的問題。
↑我本來沒有這個想法,但是當我仔細回看看見字幕上了“先揚後抑”四個字,我認為節目是真感覺自己被zh diss了⋯⋯

說到這個我不開心了,這是哪門子“先揚後抑”?懂不懂這些zh高EQ的心意?他沒diss節目,我懷疑節目中文程度太差?我都已經夠差了⋯⋯但我還是能想到“揚多抑少”不是比較好嗎?也比較貼切!如果不是中文程度太差,我想就是這節目想搞事。
※節目預告的片段才有“先揚後抑”四個字,而精選片段已經沒上這四個字,我想應該是意識到不妥,就拿掉了。

至於jz有沒有聽懂zh的心意,我猜是有的,因為他之後對於採訪和綜藝(我沒看全,是隨緣看。)不太想要執行的項目,是展現了比較強的拒絕態度。

這個小片段就結束了,然後下面的圖請看一下。

 
我誤會了,jz與zh背對著的可能是業內的人(發言官背後有紅藍色的那個,好像也是螢幕?)?原來粉絲是分別坐在導師和女學員的上方,所以是對著zh與jz,不過也同時也印證我的話,粉絲們的上方有大螢幕,他們應該是看著螢幕在對唱。

最後再送個小嗑點。

 
請問這兩張圖有什麼奇怪的地方?













 嘖!腿八成也是靠在一起⋯⋯
 
羨慕班主任和曉龍老師第一線嗑cp!

 





 
arrow
arrow

    十三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