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勘誤,我在上上星期才注意到芭莎婚慶公司的採訪,是jz與zh在shl還在拍攝期間去接受拍照和受訪,然後我在十天前看了完整的採訪(應該算完整),確認裡面也有提到第一次見面,所以第一次見面的說法最開始是在芭莎採訪出現。

第一印象是在“武術訓練”的時候,則是zh先說出來的,之後怎麼轉變成吃飯?這裡面的細節,我覺得有點意思,不過我可能要多花點時間來看這些東西就是了,到時候還是會分享看法。

像這樣,我要是有發現問題,會不斷勘誤,所以大家要是發現問題,請跟我說,謝謝。

再來是關於zh發生的事情,我是很震驚,也再次體認到自己處在一個幸福的環境,除了慶幸自己周圍的安靜外,還是想希望zh的事情能快點風平浪靜。

今天要來看的jz最新的兩個品牌直播,這兩個直播我都是看回放的影片,在youtube有人提供了影片,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

我 不知道哪個品牌先直播?不過我猜應該是善存先播再來才是雀巢,主要是在看善存時感覺正常營業,而雀巢直播回放的時候,越到後面,我覺得jz越坐不住,我不 曉得到底怎麼回事?那個身體不停搖晃的程度似曾相似⋯⋯我只能猜他直播結束後可能有約會?等不及的想要離開?或者藉由一些其他的動作緩解自身的興奮感?

先說一下,雀巢直播。

一開始,jz說他很早到,但是一直沒進直播間是聽從品牌方的安排,言下之意沒有遲到⋯⋯默默的我想起了一個人。

雀巢直播,jz明顯是比較興奮,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但我就是這樣認為,前面主要還是推廣產品,jz都還是能控制的好好工作。

在12分50秒開始,他調整了一次姿勢,我在這裡第一次感受他坐不住。


13分02秒左右,jz調整坐姿,這個調整的方式⋯⋯嗯⋯⋯怎麼說?很煩!我確實是想到了一個人。

接著,13分14秒左右往他左邊看,不知道看到什麼?
 



他在13分21秒又調整一次坐姿,然後大幅度地搖晃身體,大家有沒有似曾相似的感覺?
 



在進入第二個環節前,又看了一次左邊⋯⋯突然又興奮了⋯⋯想要掌控節奏,被host說龔主持又上線⋯⋯進入第二個環節讓他很開心嗎?我懷疑他是不是想掌控時間,讓直播在他想要的時間內結束?


在畫圖的時候,jz也很開心,這裡稍微出現他賊兮兮的笑容,我猜他大概覺得自己在作弊沒人知道,自己偷著樂。但老實說,我看到他在移動杯子的畫面,我已經知道他要畫桃子和草莓。

哎喲!接著jz一直問加畫“星星”要幹嘛?就這麼不情願畫“星星”嗎?host不是說當成凍果的顆粒碎屑嗎?

圖完成,host指著桃子一個代表雀巢,jz笑得還行,host指著草莓一個代表jz,他笑大了,當星星代表你們,jz你的笑容可以別收得這麼禮貌嗎?
 




他大概在17分30幾秒左右再度開始慢慢晃動身子,18分後面越快接近直播結束時刻,身子晃得越頻繁。
 


另外,我真覺得jwx可能讓jz有些不快,他在品嚐四種口味的雀巢飲品時,只有在說jwx這幾個字瞬間冷掉,是完全不晃動自己的身體⋯⋯另外則幾乎都是開心地晃着身體。

我只想說,jz曾說某人是端水大師,他現在也是了,強調著喜歡自己的粉絲,同時也說jwx,他很明白他粉絲是哪些群體,一點都不得罪。

水蜜桃口味⋯⋯唱李榮浩的歌,歌詞卻只有一個字baby⋯⋯我不知道他腦子想到什麼?或想到了誰?可顯然這個連結讓他最開心。
 



說著這首歌有些搞笑,但我實在不知道,只有一字歌詞“baby”唱完就結束,哪裡好笑?

看一下下面接續的動圖。
 



host:為什麼會這首歌?
jz:因為它有點甜甜的,然後呢那首歌就只有幾秒鐘,意猶未盡的感覺。
說完意猶未盡後,持續傻笑⋯⋯什麼東西讓你意猶未盡?我不知道他有沒有想歪?但我想歪了。
反正,扯了一下,又繼續歡樂的大幅度搖晃身體。

 

搖吧!反正我習慣了,不會眼花頭暈了~

 



然後,聽到host說到:直播結束了,”直播結束“四個關鍵字,jz明顯又坐不住了,以為可以走了,可馬上有意識到不是真下班,所以假裝是在調整姿勢後繼續工作。

哈~請細品動圖最後jz抿嘴表情=唉?還不能離開⋯⋯算了快到點了,忍一下,繼續工作。

後面有一小段時間還是在平復坐不住的心情,甚至沒能專心host的問題,host都說車裡了,自己也重複“車裡”後,還問哪裡?是有多想下班離開啦?(我想到一個人,他在直播的時候,有個重要的人連麥後,他就很快拋下npc結束直播⋯⋯)

最後,很多人大概都get到jz最後的話:過好自己的生活,自己和家人最重要,要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以前jz很少說這種話,發生一些事情後,這樣的話從某個人轉移到另一個人身上,感覺毫無關係,卻又很隱晦地舞出兩人效果。

但我get到host說的:是的,所有看我們節目的寶們,也要跟大家說到像我們junjun說到的觀念一樣,快樂直播理性消費,買到自己真正需要的東西。(host只有在這裡是說“寶們”其他都說寶貝或寶寶。)
哇~到底是誰想跟誰說?

後面,jz不知道是不是跟我一樣感受到host的善意,開始又搖晃身體,也可能他覺得真快下班了,所以又開心起來?

host巴拉巴拉又說了一推,還不能離開,28分30秒到28分38秒之間他又坐不住地調整了姿勢⋯⋯隨便啦!這時候我也希望他趕快下班離開!

“我很歡藍色”⋯⋯這句話⋯⋯嘶⋯⋯思念真的是一種病!我確實再度連結某人⋯⋯太cp腦了,我自己都受不了自己(翻白眼)。我不知道,男生都喜歡藍色嗎?

在談論喜歡吃什麼水果的時候,又是坐不住的再度調整姿勢(還有搖晃身體)⋯⋯真的是越接近下班越躁動⋯⋯嗯⋯⋯他待會兒可能真的有很重要的事吧?雖然我很想知道,他到底有什麼事情讓他一直想下班離開,但,我不配!

終於,最後晃來晃去得停止的原因,是因為要拍照,離開時果斷迅速。很好!再次感受到自己是npc的地位。

雀 巢這一場直播,他一直晃來晃去的次數大概有十次左右吧?也感覺一直想快點結束下班,全身上下都透露興奮,我上一次看到會晃來晃去的直播,是野獸派(熊貓) 直播,那場直播回放我並沒有看完,主要我自己不喜歡看直播,所以基本就是拉進度條看,當然他這種興奮,我更可以連結到更早之前的一場tf直播,這三場直播 的共通點都像喝高了⋯⋯

總之,我明白一件事情,原來喝了雀巢飲品也能醉得輕飄飄哦~佩服~想買醉的,就買起來!

善存直播
基 本上我自己覺得善存直播就是一個比較正常營業的狀態,jz當時興致狀態都不如雀巢來得高,不是說善存直播的興緻不高,而是雀巢直播的控制不太住的興奮感太 高,而且我一直覺得善存是個有點怪的直播,有好幾次畫面是一直切在單人host身上,完全看不到jz,只能聽到jz的聲音⋯⋯

對我來說,請明星直播,主要就是看明星,不是host,如果鏡頭不能只帶明星,那也是應該是一起帶兩個人或只聚焦產品才行,不應該是鏡頭很長一段時間都只帶host。

但也可能是我直播看得少,這或許很正常?(我很無聊,統計了一下這場直播,host的單人鏡頭共有約388秒左右,我好嚴格,實際才6分多鐘,我還是覺得太多^^b)

後面jz說的那句:「官方wb當中,公開處刑。開心就拍啦!好不好看無所謂啦!自己開心最重要。」請問成都人說話都跟台灣人一樣嗎?會加可愛尾音?我一直以為只有另外一個人偶爾才會出現這說話方式?但這句話的靈性是真的很像另一個人會說出來的話。

22分33秒左右jz介意抱枕的圖案頭太大,可能跟我想到一塊去了吧?我覺得那是幾乎是臉部1:1的比例,拿到抱枕的人,大概可以很貼近那張臉做一些親密的事,我光想就有點⋯⋯

很妙,jz22分40秒先搖抱枕,在41秒左右又開始搖晃身體了,也是直播約一半的時間開始飄,一樣是想趕快下班嗎?

講打遊戲的時候,依然是稱職的代言人,雖然後面有點掉鏈,不過沒關係,大家就是覺得他這樣可愛。

後面,關於狗狗咬手遊戲,真的直接讓我想到另一個人,每次都會被咬到的那個人,我不相信jz完全沒有跟我一起想到一塊。

 

咬手遊戲過程,我最開心的是兩輪玩下來,jz賤嗖嗖的笑聲還有jz都沒被咬到。good job!他不能摔倒也不能被咬。

 



這樣誇張的害怕表情,我只知道我又想到另外一個人。

 



自己品一品。

jz給粉絲的話
喜歡我的朋友粉絲們,我的jwx們,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也⋯⋯我會這個⋯⋯也是這個老生常談了,我會拍、我會努力踏實的拍好作品,嚴以律己,然後踏踏實實地做好每一步。

我希望在觀看直播的你,喜歡我的朋友們,那個自己的生活最重要,自己的家人最重要,過好自己的每一天。

請看一下,應該有不少人get到後面那一句話⋯⋯get到的,大概就是jz在對某人喊話吧?

我自己卻得到jz的真心安慰,不少人近期應該是難受得失眠又以淚洗面的,他是真的要大家回歸自己正常生活,關注身邊人才是重要,也是因為這樣這樣的說詞,我很難不看到另外一個人的影子。

jz那一句,有點嚴肅的說:「愛自己,也很重要。」

這也讓我想到一段對話,“我對你做過什麼事情,讓你不想跟我做朋友?有嗎?沒有吧?”,“有!不愛惜自己身體的時候,年輕人要愛惜自己的身體。”,我當初聽這對話的時候也感覺很妙~

到底是在用阿絮的身份問老溫?還是在用自己的身份問jz?而回答的人,是用老溫的身份回覆?還是用自己的身份在回覆對方?

有趣是在回答的部分,明明是在問A對B做了什麼,回答卻變成A對A自己做了什麼⋯⋯不管A做了什麼,只要是A傷害了自己、只要A對自己不夠愛惜,就等於是對B做了不好的事?

A和B是什麼樣的關係?能從這段話完全明白。

請結合一下給粉絲的話到愛自己,他覺得他自己和他的家人最重要。誰倆是一家的?

哈哈!直播最後確定要下班啦!jz搖得可厲害了~然後真的很想要拼圖⋯⋯我都不知道jz有拼圖的喜好?我自己也會拼但不常拼,因為我笨,拼圖要花滿多時間的⋯⋯有人能跟我確認一下jz是不是有拼圖習慣?我只知道印象中另外一個人可能有拼東西的喜好⋯⋯

我可能兩場直播的時間前後判斷有誤,但我這樣看來確實是覺得善存先直播再來才是雀巢直播,若是有問題也請清楚的朋友指正。

直播我都是看回放的,我並不喜歡看直播,連無言花(註1)的直播我也看不全的,由於8月13號黑色星期五以後,我太想某個人,所以jz近期三場直播都看了,而這三場直播我確實得到一些訊息,只是這些訊息全是自己的猜測而已。

這 三場直播最讓我心折的是一個很細微表情,是“單邊挑眉”的表情,我一直覺得這是無言花很有特色的標記,他不只可以右邊單挑眉也可以左邊單挑眉,我曾經試著 左右邊各自單挑眉,但滿難的,我只能單挑右邊眉毛,如果無言花不是天生兩邊都可以輕鬆的單挑眉,那肯定就是因為職業的關係,去好好訓練臉部的細微表情,好在工作時候有不同層次的表現。同理,jz也是一樣。


並不是jz每個單挑眉的感覺都像無言花,下面是我截出來我覺得會讓我想到無言花的動圖表情。
請大家看看囉~
 



 


 


 


 

尤其是這一張,不能說很像,只能說一模一樣。
 



這一場善存直播我覺得相像的挑眉滿多的。
 



最後,自己在看直播時,youtube的推薦影片⋯⋯不細看,真會以為這是同一個人⋯⋯
 


現在流行兄弟款髮型?respect!👊

這些戳我的訊息,不管是下意識或刻意為之,都讓我嚐到一股酸甜滋味。

只是⋯⋯還是覺得自己不太喜歡望梅止渴,我想喝到真的水⋯⋯😕

註1有一天聽“無言花”這首歌的時候,好奇無言花是什麼花?去查了一下,才知道無言花是山黃梔。

 

 

arrow
arrow

    十三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