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文不帶大名,請自行對號入座。
這是俊哲rps小說,若有不適者請儘速離開,請勿在我這裡瞎BB。
請看清楚,都說是小說,就是我自己的幻想,我愛怎麼想是我自己的事,請勿當教育家。
若同意我的想法,歡迎繼續閱讀我的想法。

------------------------------------------------------------------------------------------

他的眼神太有殺傷力了。

聽到zh這樣說的時候,gj內心其實很驚訝,他明明常常逗弄自己,而且每次逗弄自己都顯得游刃有餘,怎麼看也看不出他有被自己的眼神殺到。

幾次看見粉絲做的什麼分析影片,從花絮裡擷取出來的畫面,gj看了都驚嘆,自己居然會用這麼露骨眼神盯著zh不放……離譜!

那是很過份、很侵略的眼神……生吞活剝……gj真找不到更適合的形容詞,來形容自己這種超乎想像的可惡眼神。

即使這種蛇盯青蛙侵略性極高的眼神對著zh展露無遺,gj認真懷疑zh真沒被他的侵略眼神給動搖過。

比如,那場有導演外加zh手把手教導gj,wkx應該如何撩zzs的那一場戲,gj那雙神態癡迷的眼睛,如黏膠似的上下打量zh整張臉,一度停在他嘴唇上徘徊不去的視線,真讓人受不了。

gj自己第一次看到那花絮畫面的瞬間,腦袋一片空白,只覺得羞恥。

羞恥過後,gj偷偷再重複看了幾次,有些失落。

照常理說,被看的人肯定會有所感,可能會有一些不自然的反應,但他完全看不出zh有什麼不一樣?從頭到尾,zh很鎮定的教完他,並且順利拍完戲。

每每看到粉絲做的甜糖影片,他會覺得有點好笑,粉絲的腦迴路和想像力簡直無與倫比,愛豆的一點點小動作或小表情,他們總是能腦補出一齣又一齣的大戲,巨細靡遺的令人佩服。

所以gj試著學習粉絲腦洞大開,開來開去也只擠出"zh可能沒注意到自己一直盯著他看"這種拙劣藉口。

這的確是藉口,因為gj想起那花絮畫面,zh瞟了自己一眼,明顯是知道他正被對手緊迫盯人。

gj這些無意識生吞活剝zh的眼神攻擊,是濺起一次再一次的漂亮水花,但只是漂亮而已全無作用,水花被對方毫無波瀾的躲開,沒打溼一丁點衣角。

更別提那些有意識的眼神攻擊。

特意跟對方擠眉弄眼,眼帶充滿調笑意味的挑眉,強送秋波給單獨一人,對方也四兩撥千斤用相同的方式對付回來。

一切過程都像是在玩鬧,有幾分真心誰也不清楚,收獲的僅只快樂而已,雖然那些無數的快樂全讓人昏了頭,gj也特別歡喜那些玩鬧,但僅收獲這些快樂是不足夠的啊!

難道要像人說的,玩鬧一時爽,一直玩鬧、一直爽?這很沒道理…… 以後不在同一個劇組的時候怎麼辦?根本沒法一直玩鬧一直爽啊……

喜歡就出擊,gj知道自己性子急,喜歡的不快點拿下,會被搶走的!當時他想了幾天,那幾天已經是比起以前來說久上許多,不容再多時間細想,他鎖定目標直接了當出手。

他很開心自己直接出手。 思緒混雜記憶慢慢地抽回神來,坐在床邊的gj視線終於聚焦手機上一帖網路文章,那一帖文章的名稱叫作《zls你看他的眼神算不上清白(多圖)》。

zls看誰不清白?在極度緊張的狀況下迅速點開文章,文章裡頭幾乎全是圖片,大多為動圖,偶爾搭配一些吐嘈小文字,手指快快捲動一下,gj終於鬆了一口氣,動圖的主角們除了zls,另一個人是自己……

原本緊閉的嘴唇線鬆動,嘴角漸漸上揚,gj覺得自己真的有點傻蛋……剛剛一時不查,這帖文章被歸類在『俊哲』某組裡,能討論的cp,只能是zls和自己了。

gj再從頭開始看每一張粉絲所擷取的動圖,每一張都是gj和zh原比例擷取再加放大zh臉部表情的動圖。

gj愈看嘴角愈沒法保持上揚的弧度,且愈看愈無語……原來zh趁他不注意的時候,是用這種眼神在看自己?

他實在恨透自己的遲鈍……有時候即使注意到了,他還以為那是ahxu……霎時,gj都有點想罵自己傻白甜了。

但這也實在是沒辦法的事……比起ahxu,他更想了解zls……有可能因為這樣,才會對ahxu的理解,遠不如理解zlsx來得清楚,全是下意識作祟,gj無奈,他可以控制情緒,卻欺騙不了自己的感情。

gj來回細品一張張zh眼神動圖,不知多久。

看到最後那張shl演唱會的動圖,zls在台下看自己唱rap的眼神和態度,gj退避戰術個幾秒後,覺得自己快炸裂了!

gj深吸一口氣、吐氣,放下手機,一雙好看的大手埋住自己的臉,整個人像力氣被抽光的側倒在床上,緩緩蜷曲自己修長的身體。

「要命……到底是誰的眼神殺傷力太強……」gj胸口快速起伏不定的喃喃自語。

呼吸困難……他快要溺死在zh那一片眼神掐出來的柔情汪洋當中。 許久,呼吸逐漸平順,但該死的身體如同過敏般起了各種反應……

不得已,gj僅一直保持蜷曲的身子,更像不願意解脫地懲罰自己的遲鈍,試著等待熱度散去為止。

 

😌😌😌😌😌😌😌

 

xiaoyu不能直視zh跟gj在一起的要樣子,通常是很快瞥一眼他們,大概了解周遭情況,便移開注意力,不願多深究兩人的黏膩是怎樣的兄弟?

世上沒不透風的牆,各種細碎的言語化成大小聲音溜進耳朵裡是在所難免,xiaoyu心裡清楚得很,他想zh心裡更清楚。

只是,當他親眼所見時,內心仍然受到不小衝擊,好比現在,手機就滑到各種gj看zh的恐怖眼神動圖。

緊接著,是一連串zh看gj不清白眼神動圖,xiaoyu吞了一口口水,忍不住想打趣zh。

「喂!你看過嗎?」

「看什麼?」zh頭也不抬,繼續翻著他的書。

「你看gj的眼神圖,有一點……」哈哈!不清白,其實不只一點,是相當不清白。

「我不用看。」 xiaoyu沒有把話說完,便讓zh神態自若的鎮定打斷。

「啊?」xiaoyu還沒應過來,只聽見zh接著說話。

「我知道自己用什麼眼神看他。」zh若無其事持續翻書。

xiaoyu無語,他豈能認輸?偶爾還是得抗爭一下。

「那你有看過gj看你的眼神圖?簡直要……」吃人了!

「那些我更不用看。」zh生硬截去xiaoyu後半句話。

xiaoyu不服,起身抽走zh手上的書,硬把自己的手機塞進他手裡。

「欸,你幹嘛?把書還給我!」zh輕擰眉心一手抓著多出來的手機看也沒看跟著站起來。

「看一下。」

「我說不用看,還是你不想要手機?書還我。」zh一手舉起"人質",另外一隻手伸了出去固執的要書。

xiaoyu屈服,摸摸鼻子,把書還回去順利拿回自己的手機。

zh再次坐下來翻書,xiaoyu則偷偷觀察zh,怎麼會這樣輕易的還他手機?不對勁……

五分鐘過去、十分鐘過去,xiaoyu發現zh眼睛盯著紙面同一處,那書跨頁好像再也沒翻動過,zh像一張不會動的jpg圖片。

xiaoyu明白,zh現在陷入混亂中,誰讓他混亂了?肯定不是自己…xiaoyu只知道自己現在不離開,等zh想明白,他還不搥打自己出氣?

避免遭殃,xiaoyu躡手躡腳蒼皇逃離那一幀美麗安靜的沈思畫面。

zh眼神移動目睹xiaoyu開門逃脫,他再也無心看書,同樣起身往睡床移動,悶著心情整個人沉進床舖,把臉往枕頭裡埋住。

真煩! 太煩了,一想起gj的眼神,zh就心煩意亂。

zh根本不用看,就算五感盡失也可以感覺得出來gj眼神有多誇張、多侵略,他懷疑有幾個人能忍受那種眼神的殺傷力?

夏天穿著好幾層戲服在橫店拍戲已經夠熱了,被gj盯著看感覺更熱!好多次,zh都以為自己會被對方的眼神灼燒成灰燼……

偏偏他不想要gj停下來……

一想到對方渴求自己的眼神、或者露出無助小狗眼,還是傻呵呵跟自己玩耍,zh總是會無法克制的打從心裡覺得對方巨可愛。

怎麼會有人這麼可愛?

他斷不了想要跟對方黏在一起的欲念,他想要環繞在那一次次又熱、又幸福的暈眩感裡享受著只有自己才知道的甜蜜。

zh就是煩這樣的zzh!

後來zh發現煩歸煩,等再見到gj的那種歡愉會很快沖刷掉所有心煩,故態復萌甘之如飴的囿於一隅,不斷重複同樣的起落讓他想通了,乾脆不心煩,因為跟gj在一起明明是很快樂的事情,為何要心煩?

想仔細了,他的狀態就變成想要、想要、想要、想要對方想得快死掉!

但那個人傻得看不懂太晦澀的暗示,搞得自己老得想著該用什麼步伐靠近,才能讓對方向著自己說出自己想聽的話?

其實可以更明顯大膽直接的,可是,太明顯又覺得好害羞……

當時正煩惱著怎麼辦?有一天gj的積極竟然又上升另一個檔次……是一種類似求偶的感覺……其實沒說的很開……但能強烈感受出來…… 於是,zh放心了,然後什麼太直接大膽很害羞都不存在了,只需要更放肆享受被寵著與逗弄調戲對方的快樂。

雖然,有時候還是覺得很害羞……不過還好,自己強裝鎮定的功力還行,加上那個傻白甜每每都遲鈍得看不出來…… 走了一個煩惱,又來了無數個麻煩……但他不管,憑什麼他的感情自己不能做決定?

事到如今,木已成舟,沒什麼好說的,他不允許有任何人阻止他想要怎麼前進?要跟誰一起前進? 心裡努力空白一些時間,zh想要冷靜冷靜,他不能總是這樣想著一個人,偏偏一放鬆,心頭還是站了個人影,一想起gj注視自己的眼神,胸口一緊纏繞的心焦難耐是難以言喻……

從軟枕中探出臉,zh盯著手機。

他知道,明天一大早彼此都有工作……

他知道的……

而且xiaoyu過來跟他對工作細節的一個小時前,才通過電話的呀……

很晚了……他不想這樣……可是手指卻已經滑開微信……

他不想這樣子的……

 

😌😌😌😌😌😌😌

 

提醒音響起,手機螢幕發亮,微信裡傳來幾句話。

睡了沒? 想聽你的聲音,

我又想你了。

 

—END—

----------------------------------------------------------

好了,其實在5月份的時候就想下山,因為3-5月這段時間是我嗑俊哲嗑得最兇的時期,
每天都花了很多時間去看他們,然後意識自己這樣過分關注實在不健康,所以開始選了幾本書重新讀,
結果還是沒好好轉移注意力,雖然也是讀完書⋯⋯但慘的是除了看書和畫圖時間外,還是都在看俊哲⋯⋯
然後慶幸也不幸的事發生,俊哲分別爆出有女友的消息,jz的女友是很平息,而zh就被糾纏好久,
這些訊息,讓我終於能冷靜的削減看俊哲的訊息,然後分了一些時間去看了那些所謂zh女友的消息,
看完之後,其實半信半疑,但後來仔細一想,倒也不用糾結,
有沒有女友和俊哲之間有沒有真感情這兩件事情完全不衝突啊!
他們之間就是真情,而這份真情,對我而言確實也超越了所謂兄弟情,如此為何不繼續嗑?
反正,沒官宣,他們在我這裡就萬事皆有可能!他們帶給我的快樂也是真的!我什麼要放棄快樂?傻了嗎?
一想到他們我就歡樂,然後馬上開開心心寫了一篇文,寫完真的很高興,然後又接著去看俊哲,你懂什麼是戒不掉嗎?🚬
 

雖說戒不掉,還是有緩解了啦!時間已經慢慢可以挪用大半在自己想做的事。
我覺得嗑CP是一種很快樂的事情,這種快樂不是說你真的一定要他們怎麼樣,
而是他們保持美好的樣子任由在我心裡肆無忌憚的幻想。
那種快樂,是我在他們身上看見很美好的東西,而這份美好能在我的腦裡和心中不斷的持續下去,
或許自己能將這份美好分享給他人、或許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那便是快樂。
就算未來有什麼變化,那份自己曾經認為的美好其實也在心裡留住了,或者說來過了,
那麼,就不應該埋怨甚至痛苦怨恨這曾經的美好,畢竟這世上唯一不變事情就是改變。

說完了,我現在要考慮是要看俊哲還是看溫周⋯⋯期待下次與大家江湖再見。

arrow
arrow

    十三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